close

雖然等等要快點準備拍照的東西跟單元提案,但剛剛買完道具經過Mister Donut,才突然想到還沒吃過它最近新出的“果芙”,就彎進去買來當午餐,有白桃、草莓跟芒果,草莓的甜點最普遍所以沒興趣,夏天也吃了好多種芒果點心,但白桃果芙倒是沒試過,因為奧麗薇很偏愛桃子味的髮品、身體用品跟臉部保養品,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所以我買了白桃果芙,才NT.25

 

回到家包包跟道具一丟,先幫自己泡一杯麥片,因為等等要工作還要去拍照,午餐通常用十分鐘解決,然後邊拿著麥片跟白桃果芙上樓,結果才剛咬一口而已~不得了,極品,中間的白桃奶油充滿了新鮮的水果香跟果粒,所以趕快用相機拍下來,所以第一張照片已經被咬一口了!

 

第二口嘴中充滿白桃香,泡芙的口感也是充滿彈性又鬆軟的那一種。

 

再咬一口酸酸的白桃滋味跟奶油怎麼這樣搭,突然覺得捨不得吃完。(白桃奶油都要飆出來了呀!)

 

最後一口絕了,塞滿整張嘴好幸福啊!草莓跟芒果的滋味會不會也一樣這麼美妙呢!?

 

所以沒吃過的人只要經過Mister Donut,一定要彎進去買一個白桃果芙吃看看,就算不愛甜食的人一定都會愛上。它就是一款好像充滿白桃果汁一樣的美味泡芙,能讓奧麗薇我先丟下工作跟大家報告的小點心,保證是極品。

 

白桃果芙

NT.25

每年69月為日本白桃產季。白桃調味醬內含果粒及燉煮後之柔軟白桃。白桃溫和的風味與鮮奶油搭配,最大的特徵是鬆軟餡多之輕食感。

 

還有很多不同的吃法喔:
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product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