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好友林芳美去逛信義誠品,逛累了就坐下來聊一下,但自然而然話題都會繞回保養。她居然跟我說夏天沒有在用身體乳,一到冬天就開始皮膚變白白,一抓還會有屑屑,我整個又開始像教官一樣的開講了起來。(最近好朋友們在跟奧麗薇見面前都會加強保養,因為開始會怕我碎碎唸)回憶起來,奧麗薇皮膚出現白白屑屑好像是國中還是高中的事情耶,因為那“年代”真的不會花時間跟花錢做保養,產品跟資訊更是沒有現在發達,想想那時候可以看的雜誌只有“明星”或“姊妹”之類,彩妝保養單元都不曉得有沒有ㄌㄟ!頂多就看日本的nonno,但產品台灣也買不到,也看不懂,哈哈!所以當時冬天的皮膚會因為乾燥缺水,最外層的角質層變白,一抓就會變成屑屑(鱗狀皮屑),但現在如果看到自己身上還會這樣的話,我應該會當眾昏倒。

 

你的身體保養品滋潤度就算夠,那鎖水度呢?其實鎖水度會因為你的生活跟壓力減弱。乾燥除了會脫屑外,還會泛紅跟發癢,臉也是一樣,所以就像將臉上的油洗掉後,馬上臉會變乾變緊是一樣的道理,因為你將可以鎖水的東西洗掉了。

106_0420.jpg 

 

開架品牌薇姿有說,新陳代謝變慢也會出肌膚乾燥的問題(因為無法製造出可鎖水的皮脂膜),而且皮膚新陳代謝的重要角色~醣類如果不足,就會肌膚乾乾,而新陳代謝會因為壓力、日曬等問題變慢,所以回到源頭來看,要補充給肌膚的東西應該是“醣胜肽鎖水修護因子”,給肌膚足夠的新陳代謝能力,就會有健康的皮脂膜,它一再生就會鎖水,這樣形容就應該會很清楚囉!

103_2662.jpg

 

奧麗薇最近都在用薇姿賦活保濕身體乳,而且快要用完了,這系列產品強調跟臉一樣的保養等級,就算隔天忘記擦身體乳,“賦活保濕身體乳”前一天給你的營養還會在皮膚裡保護你兩天,等於48小時之類的,可長時間保護肌膚喔!(但我每天早晚都用啦!基本上我是一定不會忘記擦身體乳的)

103_2659.jpg 

 

這款產品的蓋子設計相當之貼心,因為用身體乳時手都會滑滑,如果要再將蓋起來的蓋子打開很困難,所以做了這樣的設計,值得一提!

103_2660.jpg 

 

像這樣手再滑都一開就OK

103_2661.jpg 

 

然後另一個貼心的地方是瓶口,瓶口是平滑的設計,不會卡乳液,因為我不喜歡瓶口會卡一些髒掉發黃的乳液,所以我很懂這設計可以帶給我的好處!真的很用心去了解使用時會發生的問題!不只是內容物好就可以了。

103_2663.jpg 

 

這是它乳液的質地,感覺上有一些透明度!一看就知道應該充滿了水分,不完全是滋潤度!當然~薇姿的招牌成分就是薇姿溫泉水,這是讓產品充滿水感的原因。

103_2664.jpg 

 

這照片應該看得出水感跟滋潤度!使用感相當清爽又能給肌膚保護,對我這乳液狂來說,它是一款相當好吸收的產品。(吸收度迷思:對不愛乳液或對乳液質地相當敏感的人來說,再好吸收的產品仍會讓你覺得有東西在肌膚上,所以對乳液敏感的人可以選身體油或凝露來使用,不要就因此不保養。)

103_2666.jpg 

 

然後這一款產品還有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原因!就是香味,它營造出了使用香水身體乳般的感受,設計出前、中、後味!紅色是我在使用時最明顯的味道,但會因為身體溫度的不同有不一樣的感受喔!不習慣使用香水的人就會愛上這樣的設計!因為它讓身體散發出自然優雅的香氣。

 

前調:佛手柑、小蒼蘭、蜜桃

中調:紫羅蘭、玫瑰、溪百合、向日葵

後調:香草、西洋杉、檀香、琥珀、麝香

 LIPIDIOSE賦活修復滋養霜.jpg

 

LIPIDIOSE賦活保濕身體乳的售價是200ml NT.600,另外針對身體極乾的人來說,可以選LIPIDIOSE賦活修復滋養霜,它比身體乳多了微脂粒型水楊酸,一樣有香氛喔!100ml NT.730

LIPIDIOSE賦活保濕沐浴乳.jpg 

 

另外還幫你搭配了LIPIDIOSE賦活保濕沐浴乳,因為在洗澡的當中也是會流失水分,這款沐浴乳跟身體乳一樣都有“醣胜肽鎖水修護因子”“澳洲胡桃油”200ml NT.580,但它的前、中、後味不太一樣喔!(沒想到連沐浴乳也有前、中、後味吧!)

 

前調:洋李、蜜桃、甜瓜、綠葉調

中調:百合、玫瑰、茉莉、蘭花、鳶尾花

後調:檀香、琥珀、麝香

LIPIDIOSE微晶美體煥膚霜.jpg

 

最後是LIPIDIOSE微晶美體煥膚霜,成分中多了雙效顆粒,一星期幫全身肌膚去一次角質,更可以幫助身體乳的吸收,將那些缺水的老廢角質搓洗掉,再馬上使用身體乳或身體霜,隨便都能馬上讓隔天的肌膚有變好的感覺!可見去角質真的是保養程序中的重要功臣。200ml NT.730

 

接著~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敏感肌膚也需要用去角質產品嗎?冬天也需要用嗎?當然!不管哪一個季節或哪一種肌膚都會有老廢角質,都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度,只是使用的產品質地要溫和,使用的次數比一般肌膚少就對了!我一周去一次,你就兩周去一次!夏天就多一次這樣,有清楚厚!而且敏感肌膚在做去角質動作時不要用力喔!

 

【奧麗薇美食補充】產品簡報當天,薇姿的公關~Teri特別幫大家預約了好漾餐廳喔!

106_0437.jpg 

 

●好漾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4020  

028773-3533  

市民大道與敦化北路旁,王牌保齡球館後方巷子

106_0436.jpg 

 

在花園的地方有漂亮的桌椅,出太陽的冬天很適合在這邊曬太陽邊喝茶。

106_0438.jpg 

 

好漾餐廳的特色就是,不喜歡用長一樣的桌椅!哈哈哈!但每一組都會有固定的“好漾”風格在。

106_0430.jpg 

 

蛋糕櫃中的玻爾多我常常吃到,因為好漾有外包記者會餐點,幾乎都可以吃到這個小點心。

106_0434.jpg 

 

人數多的時候,還可以選這樣的會議長桌。

106_0429.jpg 

106_0431.jpg 

 

另一邊的長桌牆上有好多微妙的面具。

106_0435.jpg 

 

當天是用小型餐敘的方式進行,這樣才能真正聽清楚產品的特性。

106_0421.jpg

 

奧麗薇當天的餐點是蕃茄義大利麵。 

106_0424.jpg

另一位小編好友~小粉紅的餐點是明太子蒜香義大利麵,我其實喜歡這一道,但怕口中會有蒜味,但其實不會滴!(不要以為份量很少,基本上是碗很大。)

106_0427.jpg

坐我右邊的編編,點的是三明治,還特別用了珍珠竹籤來固定喔! 

有空可以來這邊聚會~餐點的價錢大約在兩百多到五六百之間!差不多啦!我沒太注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