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ON纖體精華霜


200ml NT:1200


這款產品已經是雅芳纖體系列的第三代囉!成份中多加了輔酶激活素+山渣果萃取,可長效達到纖體效果,並打造女性曼妙曲線。PSO技術+紫蘇籽油精華可以有效撫平凹凸不平的肌膚。而銀杏+咖啡因複合成分可加快代謝循環,提高活性代謝,嗯~咖啡因倒是常被利用在這類的產品中喔!

使用方法就像一般用身體乳一樣,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想要雕塑的部位上,如腰、腹、臀、大腿、小腿及手臂,重點來囉!請稍加按摩,早晚使用,效果更迅速!


我常在想!稍加按摩就是效果的問題所在,如果我今天用一般的身體乳跟稍加按摩會一樣有效嗎?但產品還是添加了特殊的成份,對淡化細紋等等,這方面應該就不是手指運動可以達到的吧!


同系列的產品還推出了纖體沐浴露、美胸精華霜(哇嗚~~~)、緊緻煥彩乳液跟纖體除紋霜等等。NT600~1000之間。


※以上圖片為雅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