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蜜唇俏翹筆


容量:2.4ml 價格NT:800 上市日:2007/02


Stila的明星商品蜜唇動凍筆,從多年前一推出就超愛用,而且這種”轉轉轉”的功能可說是第一支喔!但早期的產品大家都一定有”失控”的經驗,或第一次的新品到底要轉多少下才唇蜜才會出來,對吧!我還真的算過未用的新品要轉約十五到二十下才行,然後耐心的等它”流”出來,不然真會失控,而且第一代看起來還好卻很快就用完,當時還算貴,所以真是又愛又恨。


喜歡它的原因是,每一次不同的顏色都有不同的香味,名字也取得很可愛。後來推出”胖胖瓶”,解決一下就用完的問題,但也貴一些些。我覺得雖然現在推出好多種不同的刮棒啦等等!但我還是喜歡這類的刷頭。


2007年春季,這款產品添加獨特配方─薄荷葉,推出以豐唇訴求為主的蜜唇俏翹筆。薄荷葉有滋養與防護功效,能刺激唇部細胞微血管,讓唇部飽滿、有線條,創造嘟嘟唇的“翹“麗效果!質地超光澤、超細緻,推出三款新色:嫩紅薄荷(cherry mint)、淡紫薄荷(berry mint)與裸唇薄荷(vanilla mint)。嫌自己雙唇平板不夠性感,只要一支蜜唇俏翹筆,妳就不用再羨慕有飽滿豐唇的女明星!


說到豐唇,有辣椒跟薄荷,雖然成份中對豐唇一定有幫助,但我覺得基本上是那種fu~~~,就是辣辣跟涼涼感出現時,嘴唇就自然有嘟嘟的感覺,也自然會噘出一個嘴型,倒不一定是成份讓妳變豐唇。妳覺得ㄌㄟ!?


※以上圖片為Stil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