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高麗人參


 


容量:30日份(60粒) 售價NT:490


 


從古至今,有關人參的研究可說是不勝枚舉,而人參之所以珍貴主要就是含有獨特苷(ㄍㄢ)(Saponin)成分,對於維護人體健康具有優越的保健作用。除此之外,人參中還含有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醣類、維他命B群、菸鹼酸、核酸(DNARNA) 銅、鈣、鎂、鐵、鋅等豐沛營養素,對於生活緊張忙碌、工作壓力大的現代人而言,可說補氣養生的最佳保健食品。


 


DHC高麗人參乃嚴選6年生的極品高麗人參為原料,並添加高麗人參濃縮精華所製成,內含獨特皂苷成分,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循環順暢,進而達到生津降火、紓壓解勞、增強體力、益氣寧神、養顏美肌等多重保健功能,每天攝取可輕鬆打造強健體魄,常保年輕活力。特別推薦給容易疲勞、食慾不振、容易手腳冰冷及腰酸背痛的人。


 


※以上圖片為DHC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