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真正零荳粧感!超完美柔滑肌誕生!!


「成人荳荳」專家艾杜紗的底粧”Version Up提升版對策


從底粧就開始調理荳荳肌


每個上粧步驟都是對荳荳的更完整療護




妳我的好朋友ettusais艾杜紗,是第一個提出以「積極預防與治療荳荳」的底粧品,成功救贖無數荳荳美眉的品牌。相較他牌一昧宣揚減低底粧刺激的消極作法,ettusais艾杜紗轉而從「上底粧同時調理荳荳肌」的理念出發,透過對策鎖定性的商品配置,針對每一種荳荳問題提出相對應的商品,將針對荳荳的改善成分與療護,徹底滲透在各個底粧步驟中。


 


三個對策性品項   創造無荳油水平衡肌!


曾經受到ettusais艾杜紗底粧系列照顧的荳荳肌美眉,早就對其成分安心、安全、荳荳低敏感度的功效耳熟能詳了!而新一代的「 零毛孔底粧系列」,更將保養性的配置比提高,分別針對荳荳形成的各種細部煩惱,更仔細地對應出「荳荳預防對策」、「荳荳痕跡對策」、「荳荳改善對策」3種產品,強化ettusais艾杜紗底粧保養品牌的專家印象,讓荳荳美眉從基本的三個步驟:1.零毛孔保濕粉露、 2.毛孔隱形筆、 3.魔法調色露中,輕鬆找到修飾+荳荳護理的完美底粧效果!


 


新系列的3個新底粧商品中,均添加ettusais艾杜紗的全新獨家秘密武器:「專門調理荳荳肌的保濕油分AC Control Oil荳菌抑制保濕配方」當作全新的乳化基底!它是從大豆菁華中萃取出來提煉加工成的無色透明保濕油分,除了具有極優越的抑制荳菌效果,並能瞬間提供等同「高保濕角鯊烯油(squalene)」的絕佳保濕效果(註一)。


 


ettusais艾杜紗發現,預防荳荳不應該只是消極地抑止油分;提供適當的保濕油脂以調理皮脂平衡分泌,保護肌膚免於乾燥,更是維持具服貼感的漂亮持粧效果所不可或缺的。而「AC Control Oil荳菌抑制保濕配方」正讓ettusais艾杜紗每一款全新底粧,提供乾燥型荳荳肌絕佳的含油分乳化基底油水平衡環境。


 


預防+改善+療護  艾杜紗特化功效


ettusais艾杜紗的全新荳荳痕跡對策:「零毛孔底粧系列」,以實現平整光滑的完美理想「柔滑肌」為目標,提出粗大毛孔陰影的補正效果膚色不均的補正效果,來徹底解決因為荳荳痕跡與毛孔粗大所造成的膚色不均及凹凸現象,並進一步保養肌膚成為不易有荳荳生成的完美膚質。


 


怎麼做到的呢?全系列新添加:零毛孔多機能粉末不但具有皮脂吸附效果,更能提供高度遮瑕卻極其輕薄的粧感;而添加AC Control Oil荳菌抑制保濕配方的全新乳化基底,更扮演改善荳荳肌成為油水平衡環境的大功臣;再加上紅色控光粉末光擴散效果,提供專為東方美眉所創造出來的自然膚色,搭配讓荳荳美眉也能在簡單的上粧步驟後,擁有漂亮完美的「柔滑肌」!


 


全新ettusais艾杜紗「零毛孔底粧系列」中的魔力夢幻逸品,要算是零毛孔保濕粉露」!她結合了液狀以及霜狀粉底的絕佳延展性、輕薄度與持粧性,並設計三種獨特的處方:一、高度延展性以撫平毛孔的填補凹洞效果;二、藉由光散射原理讓毛孔躲起來的光散亂效果;以及三、提供皮脂吸附效果的硬質球狀樹脂粉末,不但撫平毛孔與荳荳痕跡,即使長時間上粧也能夠維持通氣性與油水平衡狀態。建議搭配使用5mm超薄型海綿,讓妳更輕鬆擁有完美無荳「柔滑肌」!因為她5mm的超輕薄設計,即使反覆上粧也不會形成荳荳最害怕的「摩擦」性傷害;讓上粧成為零負擔的享受!


 


ettusais艾杜紗毛孔隱形筆」最神奇在於其矽膠彈力筆頭的獨家設計!能以刮棒式的平整面,將抑制游離脂肪酸的琵琶葉翠取菁華、皮脂均衡粉末與零毛孔多機能粉末等成分,直接送到凹凸肌膚面上,提供均勻平滑、瞬間柔滑無瑕的驚豔粧效。矽膠彈力筆頭是具有張力的素材,可以加入更多的保濕劑與修飾粉末,在上粧的同時更可減少對肌膚的摩擦,粧粧更服貼,亦保持成分的新鮮清潔。


 


ettusais艾杜紗魔法調色露」則能有效修飾因為荳荳泛紅敏感或油脂黏膩所引起的膚色問題。其W/O水油乳化基底的雙層型態,讓荳荳肌充滿愉悅的上粧融合感;添加的全新零毛孔多機能粉末、紅色控光粉末、琵琶葉翠取,與AC Control Oil荳菌抑制保濕配方」,在調整膚色的同時也預防荳荳肌的泛油與脫粧,讓角質抵抗力漸趨正常化,具有SPF12. PA+的防曬效果


 


 


註一:


根據實驗數據顯示,塗抹「AC Control Oil荳菌抑制保濕配方」之後,其與「角鯊烯保濕劑」的肌膚水分上升率具有同樣優異的效果:水分保持率上升25%。而一般保濕成分的保濕效果卻遠遠不如「AC Control Oil荳菌抑制保濕配方」與「角鯊烯保濕劑」。


此外,「AC Control Oil荳菌抑制保濕配方」更具有細緻的高滲透力,以及極為清爽的肌膚感受度;與角鯊烯油相比,不失為更適合發展成荳荳肌底粧品的高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的保養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