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


容量:100ml 價格:NT.250




 擔心會曬黑,更擔心每天使用過於厚重的防曬品會造成肌膚負擔!SUNPLAY針對愛美的OL們必修的每日防曬課題,全新上市廣受日系OL喜愛的日常防曬單品『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每天每天保濕防曬,白皙水嫩的水感彈力肌,絕對是今夏人氣指數的勝負關鍵!


 


 『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結合MPC高效保水因子及SPF25PA++UV抗曬功能,在隔離紫外線的同時,MPC補水鎖水科技,能迅速補充肌膚因日曬所流失的水份,並將水潤感鎖在肌膚底層,維持肌膚水嫩白皙;並添加胡蘿蔔精華,加強修護日曬後乾燥的肌膚,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薄透感十足的凝露型防曬露,可迅速推勻,不會有白色殘留,低刺激性,清爽不黏膩,肌膚無負擔,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是愛美的OL們每日基礎防曬單品優選。


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讓肌膚每天都能清清爽爽的保濕防曬,再也不必擔心紫外線偷偷的傷害你的肌膚,天天給肌膚嫩白無瑕的彈力水感。


曼秀雷敦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衛署粧陸輸字第000330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6040230


 



奧麗薇的使用心得:


請問!這一款產品有500ml桶狀可以買嗎?


我只能說!真的有這麼親和力的產品嗎?


它完全讓我將”防曬品”該有的質感跟膚觸打破,


雖然現在很多家品牌所推出的防曬品已經相當好,


可以讓妳無負擔的在夏天使用在全身,


但同胞們!這一款根本就是乳液喔!


完全說不上是負擔,我第一次試用後完全嚇到!


而且這樣的質感一樣能做到基本的SPF25PA++,


已經是我每天外出或不外出的基本保養,


如果要在誇張的大太陽下外出的話,


還有曼秀雷敦 SUN PLAY 親親寶貝型防曬乳液,


是連小孩都可以用的SPF30PA+++。


有一個好朋友,Fashion Guide的老大毛毛,


就是不喜歡防曬品會帶給肌膚的怪外感覺,


毛毛:這款在貴網站得到優選星的產品,


曼秀雷敦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


請安心的使用,完全就像擦乳液一樣,


妳的白皙肌膚終於可以得到保護囉!


對了!味道香香的喔!有洗完澡後的香味!



更多的曼秀雷敦防曬產品:www.sunplay.com.tw



 


 


曼秀雷敦 SUN PLAY 親親寶貝型防曬乳液全新上市


 


容量:100ml 價格:NT.250


 



 


 炎炎夏日,戶外活動是小朋友的最愛,但長時間在陽光下嬉戲,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措施,小朋友幼嫩的肌膚很容易就會受到紫外線的傷害。SUNPLAY防曬系列,全新推出『親親寶貝型防曬乳液』,SPF30PA+++防曬配方能有效隔離紫外線UVAUVB,不管是上山下海,或者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觸感清爽不黏膩,沒有討人厭的白色殘留,含物理性防曬溫和配方,低刺激性,最適合小朋友細嫩的膚質使用。「SUNPLAY防曬乳液 親親寶貝型」含維他命B5、洋甘菊精華、金縷梅與蘆薈精華等成分,預防肌膚曬後產生的乾燥感,加強修護肌膚,適合天天使用。


 


 


     SUNPLAY防曬系列,除了滿足大人們各種不同日曬程度的防曬需求,也為喜歡在太陽下玩的小朋友們,設計專屬的『親親寶貝型防曬乳液』,大人、小孩皆適用的溫和防曬配方,超防曬,狠耐水,肌膚無負擔,不同的陽光,有不同的SUNPLAY能給你最完整的防曬保護,SUNPLAY陪你上山下海,讓夏天變的超敢玩。


 


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液-親親寶貝型:衛署粧陸輸字第000325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604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