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甜心詹詠然 向偶像辛吉絲看齊


甜美變身 代言棚拍處女秀 幕後花絮大直擊




繼台灣資生堂與網球甜心詹詠然於日前SHISEIDO新豔陽夏防曬系列贊助代言正式發布記者會中,正式宣佈自即日起至七月底,只要在資生堂全省各大百貨公司專櫃及各特約專賣店,購買SHISEIDO新豔陽夏系列任一產品,台灣資生堂即贊助10元作為詹詠然的訓練基金的代言贊助方式後,詹詠然並於記者會後,拍攝一系列贊助代言平面廣告宣傳照。拍攝宣傳照時的網球甜心,和練球比賽時一樣眼中散發著專心認真的光芒,但看的出來梳化妝和拍攝時,有著球場對戰少見的害羞和期待,也讓平時看起來健康陽光的詹詠然多了一抹女性甜美嫵媚的氣息,完全不輸自己的偶像「瑞士公主」辛吉絲。


 


在結束SHISEIDO贊助代言的公開活動後,詹詠然緊接著又要前往土耳其為紅土暖身,好讓自己在也是紅土球場的法網能夠早一點習慣,打出好的成績,達成自己世界女子網球單打排名前五十的目標。詹詠然更在記者會後訪談中透露,『自從拿下澳網公開賽女子雙打冠軍之後,我對自己的要求更高了,對於訓練也更加積極,之前也特地去美國的馬偉開網球訓練營增強球技,加強重量訓練』,詹詠然也表示,『在訓練營哭泣與嘔吐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自己也曾兩次被「操」到眼淚止不住,到後來已經分不清楚臉上的水究竟是汗水還是淚水』。由此可見詹詠然對自己期望與要求的高標準,詹詠然目前距離自己今年所設定世界女子網球單打排名前五十的目標,只剩下幾步之遙。雖然詹詠然是說『希望自己可以平常心面對接下來的法網公開賽』,但是從詹詠然持續繼續訓練累積自己的能量與爆發力,看得出來詹詠然還是希望在法網拿下好成績,讓自己在單打與雙打都可以將排名繼續往上提升,而緊接下來的大滿貫溫布頓公開賽就更有希望可以一舉突破前四十名,再創生涯新頂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