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今年2月在台灣上市以來,成為現代都會美人展現個人風格的搶手品牌。今夏再度推出璀燦新品,星鑚立體光保濕唇膏、星鑚立體光唇蜜、星鑚立體光眼影盒、超玩美艷光唇蜜兩款新色,四大新品展開色誘魅力,讓都會美人擄獲每一雙蠢蠢欲動的眼神。誰是今夏最矚目的焦點,讓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品牌INTEGRATE告訴你。


 



 


嬌豔欲滴的立體雙唇魅力無限


星鑚立體光保濕唇膏12色 建議售價330


 


 


嬌豔欲滴的雙倍鑽石光澤讓雙唇更顯立體效果,高效保濕給予雙唇滋潤,觸感輕柔讓唇粧自然呈現,質地水潤可輕鬆上色並與雙唇緊密貼合,即使長時間仍可維持亮麗光澤。星鑚立體光保濕唇膏 12種顏色、12種風采,都會美人儘管玩弄你的”色計”天份喔!


 


 


添加保水力高達2.95倍的油質,讓雙唇水潤保濕,


散發鑽石般璀璨光澤的唇膏


 


● 添加diamond powder ( 鑽石亮粉 )


藉由強烈光澤效果,營造出豐潤充滿立體感的雙唇


● 添加保水力高達2.95倍的油質


  融化般的柔滑觸感,呈現與雙唇融合在一起的自然唇妝。


  給予雙唇滋潤,保濕效果持久。


質地水潤可輕鬆塗上,並能與雙唇緊密貼合。


● 能長時間維持宛如剛上妝的美麗光澤。


● 可直接輕鬆塗上,攜帶方便的輕巧型口紅。


 





奧麗薇的力推色之一:BE370 柔嫩灰棕

 






奧麗薇的力推色之二:RD755 肉桂粉紅

 


原因/這二色都是帶點粉色的粉紅及褐色調,雖然塗上去的感覺會有點更透明的感覺,但帶點加了牛奶感覺的唇彩,會更像今年夏天流行的珠光裸唇喔!這款唇膏的珠光很微妙,不像別的品牌因為要強調珠光效果,塗起來會有點粗粗的!有顆粒在裡面的感覺,它一樣很滑順,很水嫩,珠光也洽到好處又明顯,所以非常力推星鑚立體光保濕唇膏。


 


還有這些顏色喔!當然要到櫃上看才會準啦!


 


RS28  蜜糖玫瑰                 RD719 玫瑰深棕


RS392 黃金玫瑰                 RD755 肉桂粉紅


PK233 嬰兒珊瑚                 BR336 自然淺棕


PK374 鮮花粉紅                 BR701 閃爍亮棕


RD348 燃燒火鶴                 BE370 柔嫩灰棕


RD367 俏皮鮮紅                 OR322 自然鮮橘


 


水潤飽滿的雙唇令人想一親芳澤


星鑚立體光唇蜜10色 建議售價160


 


水潤飽滿的雙唇閃耀著立體透明的鑽石光,沒有人能閃過星鑚立體光脣蜜的誘惑,小心有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喔!創新的前端斜狀設計,連唇形輪廓也可清晰描繪,並可輕鬆塗於上了口紅的雙唇。星鑚立體光唇蜜10種顏色鼓動美人善變的心。


 


閃耀鑽石光澤及透明感顯色,


打造水潤飽滿雙唇的唇蜜


 


● 添加diamond powder ( 鑽石亮粉 )


藉由強烈光澤效果,營造出豐潤充滿立體感的雙唇。


● 半固體油質與高黏度油份的適當比例


呈現豐潤飽滿、亮麗色澤的質感,可緊密服貼雙唇。


● 能長時間維持宛如剛上妝的美麗光澤,且保濕效果持久


● 前端採用斜狀設計,連唇形輪廓也可清晰描繪,並可輕鬆塗於已上了口紅的雙唇。


 



 


 



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其實我的力推色是BR358  柔嫩淡棕,一樣是帶牛奶感覺的淡棕色。


 


心得/瓶口的地方是斜口的設計,所以可以直接塗在唇上,雖然這樣的設計已經流行很久,我確第一次直接試用有這樣設計的產品,以前總喜歡用唇筆或用手直接塗,疑~感覺很方便喔!也可以跟唇型很合,唇蜜可以很均勻的抹在雙唇,對我來說!使用的觸感我非常喜歡,原因是,它不會像一般的唇蜜一樣黏,滋潤度更高,但黏膩度降低,有點唇蜜長大了的感覺,珠光效果是很細微的。沒香味!但總覺得有一點點~一點點香草香,是我的錯覺嗎?


 


RS23   鮮苺粉紅


PK212  冰霜粉紅


PK323  糖果粉紅


RD385  肉桂鮮紅


RD494  美人鮮紅


BR358  柔嫩淡棕


BE167  焦糖淺棕


OR249  珊瑚嫩橘


WT900  閃亮銀白


 


 


雙眸的鑽石光彩令人怦然心動


星鑚立體眼影盒8種 建議售價330


 


鑽石亮粉的光澤與三色漸層眼影的雙重效果,是美人兒有深邃雙眸的秘笈,讓雙眼看起來特別立體、特別明亮。水潤柔軟觸感可呈現色澤均勻的眼妝,即時長時間美麗光澤依舊。眼影棒、眼影刷雙頭一體的貼心設計,使用輕巧方便。星鑚立體眼影盒8種色彩變換出誘人雙眸。


 


鑽石亮粉的光澤感與3色漸層眼影雙重效果,


打造出明亮立體的深邃雙眼


 


● 強烈光澤與漸層效果打造明亮立體深邃的雙眼


● 添加fitting oil成分


水潤柔軟觸感,可呈現色澤均勻的眼粧。


● 添加疏水化處理粉末


即使經過長時間也不龜裂不褪色,維持宛如剛上妝的美麗光澤。


● 『眼影棒』與『眼影刷』合為一體的雙頭眼影棒


一頭為『海綿眼影棒』,可讓眼影緊密附著於眼皮,增加眼影顯色度;另一


頭為『眼影刷』,可輕鬆地大範圍刷開。


 



 



奧麗薇的力推色一:GD862 金色


 




 


奧麗薇的力推色二:SV871 銀灰


 



 


奧麗薇的力推色二:PK335 粉紅(實品的顏色好看多了!大家到開架去看就知道我為何喜歡這粉紅色!)


 


心得/珠光效果不用說!每一格都閃閃發亮!但對我這個煙燻迷來說!已經將最深的顏色都做我眼妝的打底色囉!倒不是顯色度的問題!是我吃比較重口味啦!哈~但有時會用最深的打底,加上眼線膠,想要淡妝一點時就用第二格或第三格打底,用最深一格畫眼摺,第一格珠光一直都很重要,用在眉骨的地方。


 


GR108 翠綠


BL117 湛藍


VI226 紫羅蘭


PK335 粉紅


BR244 咖啡


BE253 自然棕


GD862 金色


SV871 銀灰


 


都會美人首重個人風格,高質感兼具設計感的INTEGRATE最了解都會美人心。今夏針對唇粧與眼粧推出的星鑚立體光系列,將臉上最立體的部位完美呈現,讓妳不想成為焦點都很難。別懷疑,你那會說話的深邃雙眸,以及充滿魅力的雙唇,正為妳飆高人氣指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