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L水美人錠狀食品


30日份 售價:$800 一天四錠



「葡萄糖胺」與「N-乙醯葡萄糖胺」是製造肌膚玻尿酸很重要的成分,可以說是補充玻尿酸的材料,但因為隨著年齡增長等,這些材料會慢慢的減少,所以水美人錠狀食品含有「葡萄糖胺」與「N-乙醯葡萄糖胺」,可以增加肌膚玻尿酸含量,促進玻尿酸的合成,FANCL還獨自發現「龍眼果實精華」,擁有增強玻尿酸合成酵素的作用,可以更有效率的促進肌膚產生玻尿酸,並提高肌膚角質層的防禦功能,合成產生後的玻尿酸可有效果的保有肌膚水分,讓具有鎖水力的分子丁 在角 質層發揮防禦的功能。


 只要一天4錠「水美人錠狀食品」,即可補充體內的玻尿酸成分並防止水分失散,即使不上妝也能輕鬆擁有清爽水嫩好膚質,讓懶得花大錢保養的姊妹們輕鬆成為亮眼水美人。


奧麗薇心得:美麗用吃的”是現在美眉們都知道的保養方法,光是用塗抹的,如果體內已經乾涸,很難保證可以吸收得了多少外在的保養品,所以之前在藥妝店看到這款產品時想說應該還不錯,因為FANCL之前的膠原蛋白飲第一代就曾快速的拯救過奧麗薇熬夜的肌膚,所以這款新品有別於一般的膠原蛋白錠或Q10錠,是可以讓肌膚增生玻尿酸的營養輔助品,這倒是沒見過,而且秋天快要到囉!通常肌膚容易因環境型敏感出問題的人,幾乎都是肌膚喝的水不夠多的類型,這問題也常出現在夏天拼命控油的油性及混合性肌膚身上,因為過度的清潔跟控油,讓肌膚的油水無法好好的平衡,一換季就容易出現脫皮等問題。


而妳的皮膚到底能吸收多少外在的保養品呢!?水美人錠狀食品最明顯的效果是肌膚彈性的變化,它雖然不同於膠原蛋白或Q10,但肌膚只要飽水度夠,自然就會出現好的彈性跟健康的角質層,大約吃23天而已就會習慣性的一直觸摸臉頰,上妝時也明顯的感覺出皮膚很能吃妝,鼻頭的地方偶爾會因為熬夜或氣溫的變化有點小脫皮或脫屑屑,但這些問題都有明顯的感善!最明顯的就是不管用哪一個品牌的粉底液都變得滿好推勻的,可見肌膚的飽水真的很重要,不然幹麻推出一堆妝前專用的保濕下地ㄌㄟ!?對吧!而且一天只要四錠,我現在都會在睡前服用,總覺得利用美容覺的時間保養比較有效。


當然裡外都顧到了,雖然擁有健康的條件了!還是不要忘了冷氣對肌膚的殘害,每天該喝多少定量的水請一定要分次補充,奧麗薇說的是“水”,不是泡沫紅茶也更不是可樂之類的東西,乾乾淨淨的水或海洋深層水之類的東西,總之多喝水,也會讓肌膚明顯的不容易被外界傷害喔!還有可以邊開冷氣邊睡覺的幸福美眉,晚安面膜請一定要來一下,別讓冷空氣偷偷的將妳Keep住的水分偷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