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妝酷,耍帥女人味。


心機07秋冬粉底 實現眼、唇、肌三位一體端正美感


啟用全新代言人日本名模渡邊杏完美展現中性酷帥妝


 


心機光美形粉霜SPF15PA+ 12gNT$1250 (蕊8 NT$950 NT$300


心機蜜粉餅 7gNT$1050 (蕊NT$750NT$300粉撲NT$150


心機遮瑕筆  SPF10PA+ 2.5g  NT$750


心機霓光透飾乳(然色) 30g  NT$900


 



 呼應心機彩妝07年秋妝主題「酷帥女人妝」,本季的秋冬粉底全新誕生!企圖塑造女性膚質的完美:零毛孔、光澤度、彈潤感,讓女性在乾燥不易上妝的秋冬季節,膚況依然完美、態度自信瀟灑,配合有神的煙燻眼妝,及女人味十足的甜美唇妝,完成眼、唇、肌三位一體的端正美感。心機彩妝自今年8月開始,更啟用日本新生代超級名模渡邊杏,加入堅強代言陣容;渡邊杏憑著精緻五官、健康膚質、加上極有魅力的個人特色,漂亮演繹出令人嚮往的完美膚質與日系彩妝風格。


 


心機光美形粉霜。輕輕一推,令人一眼驚豔!


 「粉霜」是今年秋冬粉底的主流,因為秋冬天氣冷的關係,會造成人體血液循環差、皮膚乾燥等狀況,不但看起來暗沉有細紋,上妝時更容易出現臉上掉屑脫皮像洋蔥般的窘態,而好的粉霜就是能快速又完美的遮蓋這些缺點。此次心機粉底新品「心機光美形粉霜」,是固體粉凝霜粉餅,以最佳比例添加油份、水份和粉末,並配合全新的滑溜修飾粉末、展現光澤粉末、立體感粉末,完成光美形效果,不只肌膚表面,連臉型都能拉提調整!使用的瞬間,即能立即融化密著服貼於肌膚,呈現幾乎看不見毛孔的細緻、及充滿立體光澤感的肌膚。輕輕一推,就令人一眼驚豔!



心機粉底新品,重視每一個細節,讓妝效更完美。


 


 要有完美的妝感,小細節絕對輕忽不得。不論是從化妝前隔離霜的使用、到遮瑕膏、粉底後的蜜粉等,任一環節出錯,都會讓美麗大打折扣!例如遮瑕,一般人最常使用的遮瑕膏,容易因為延展性不夠,或是本身膚質太乾的問題,造成了卡粉狀況,在遮蓋黑眼圈時尤其明顯,雖然掩住了眼周暗沉,却讓眼下的小細紋更加明顯!此時不妨試試添加高保濕成份玻尿酸、滋潤度超高的「心機遮瑕筆」,它含有滑溜修飾粉末與遮蓋性高的星亮白珍珠粉,及能呈現好氣色的微細紅珍珠粉末,並透過前端漸細的筆狀與彈性纖維,更能柔軟地推勻完美修飾眼周暗沉!


 


 另外蜜粉的使用上,也要避免使用易泛白的蜜粉,因為會破壞原本已選好的粉底顏色!心機底妝新推出方便攜帶的壓縮式蜜粉「心機蜜粉餅」,內含皮脂感應吸附粉末與皮脂補捉粉末,2種粉末能確實阻隔油脂。同時因為粉末會變成薄膜狀,所以能平均附著於肌膚,不但能修飾毛孔紋理,也能快速融入於肌膚,呈現光滑不泛白的好膚質。


 


 至於隔離霜的選擇,更是最基礎的重要開始!使用對的隔離霜,能讓之後的打底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所以即使是已有三十多種以上不同質地、不同效用隔離霜的資生堂,此次仍追加推出「心機霓光透飾乳(自然色)」,針對肌膚泛紅者推薦使用,以W聚焦處方,用超微細黃色珠光遮蓋泛紅,及球狀粉末修補凹凸狀況。為肌膚有泛紅狀況者,在上妝前調理到最佳狀態!


 


超級名模渡邊杏 成為資生堂心機彩妝新代言人


 


 繼日本四大人氣女星伊東美咲、篠原涼子、蛯原友里、栗山千明聯手代言資生堂心機彩妝後,這個被視為是夢幻組合的超強代言陣容,更於20078月開始,加入日本新生代超級名模渡邊杏!10月起,大家就能看到渡邊杏為心機彩妝拍攝的秋冬粉底電視廣告與宣傳海報!渡邊杏憑著精緻五官、健康膚質、加上極有魅力的個人特色,完全表現出輕熟女的時尚端正美。


 


 渡邊杏是日本實力派男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渡邊謙在國際電影界中早享有名氣,更於2004年憑末代武士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當初渡邊杏出道時刻意隱瞞父親是渡邊謙的身分,直到走紅之後才曝光這個消息。年紀輕輕的渡邊杏,已有多場為國際大廠的走秀經驗,包括Marc JacobsLouis Vuitton,Paco Rabanne, Vivienne WestwoodChristian Dior,亮眼的表現讓她成為日本最看好的新生代超級名模,也在2005當選由日本FECmodel of the year,日本NEWSWEEK更將她選入『世界所尊敬的100位日本人』,今年也代表日本參加亞洲最大的時尚盛會新加坡時尚節,更在晚會上壓軸演出,成為全場國際媒體的焦點!


 


 


【渡邊杏小檔案】


姓名:渡邊杏(Watanabe Ann)


生日:1986414


星座:牡羊座


血型:A


出生地:東京都


身高:176公分


三圍:786086


興趣:聽音樂‧唱歌‧畫畫


喜歡逛街的地方:原宿‧表參道‧新宿


出道年紀: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