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清新,潤澤雙唇也要同時擁有好心情!」,曼秀雷敦潤澤香氛潤唇膏─舒壓薰衣草、舒爽柑橘,與日本同步限量登場!


 


『曼秀雷敦潤澤香氛潤唇膏』推出「舒壓薰衣草」與「舒爽柑橘」兩款日本進口最新潤唇膏,分別添加天然柑橘及薰衣草香氛,讓你能隨心情選擇香味。由日本原裝進口,特殊的「香味密封袋」設計,撕開包裝的瞬間便能感受天然香氛魅力,限量發售中,隨著香氣包圍,與你一同釋放冬季的好心情!




『曼秀雷敦潤澤香氛潤唇膏/舒爽柑橘』,以天然柑橘潤澤香氛,混合其他香草香氛,讓馥郁香味包圍的同時,心情舒適的做好唇部保養。而『曼秀雷敦潤澤香氛潤唇膏/舒壓薰衣草』,是以含有薰衣草潤澤香氛,混合其他香草香氛,讓清新香味包圍的同時,心情舒適的做好唇部保養。兩款潤唇膏皆添加維他命E誘導體,維持唇部彈性,同時潤澤保濕,使唇部立即QQ水感。


 


  <北市衛粧廣字第96120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