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吧!我忘記上次是什麼日子也PO過一次煙火,好巷是雙十節還是元宵,總之我忘了!但在奧麗薇家可以看到很清楚的煙火,之前就已經在捷運站海報看到今天有活動,但忘記了!在看“我的女友是超人”的時候聽到外面開始砰砰砰的!所以囉!努力的拍下這些照片給大家欣賞囉!



 

朋友說這是七夕情人節煙火,我是不曉得啦!


 

這其實是一個五角星喔!還有桃心跟笑臉,很厲害!其實跟上次拍到的都差不多啦!但今天的心情跟上一次不一樣呀!










 

我的相機是Kodak EasyShare z740

我用煙火模式拍的!

 

謝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