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傅薇終於要做一件身為歌手早該做的事,就是出新片。 

所以我們最近會忙這件事,就是唱片的企劃,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接觸這樣工作,但對傅薇來說,卻可以從我這邊得到一些不同以往的想法。

 

看這篇文章的好朋友們,你們心目中的傅薇是一個什麼樣的歌手呢?你們希望她可以為你們呈現出什麼樣的作品呢?我愛Jazz、更愛聽傅薇演唱Jazz blue,所以對六年級前段班的我來說,傅薇就像是爵士名伶的感覺,但更輕鬆更生活一點,你們覺得呢?

 

 

第一次的信義區小會議,純聊天、純喝茶、邊聊她最近跟大家收集到的想法,也很認真的邊說邊做筆記,奧麗薇很怪,只要看到別人抄下自己說的話就會講得更爽!哈!

 

 

這時已經有初步的想法跟選歌單了!是否要以英文歌為主呢?其實還不知道?

 

 

傅小薇也是個小臉人一枚,而且皮膚好得不得了。

 

 

聊完已經快晚上了,一走出101大樓,看到對面的世貿燈光好漂亮喔!

 

 

第二次開會用不一樣的心情了,因為奧麗薇確定要接下這次唱片的企劃工作,所以針對明天跟製作人的會議,今天一定要討論出一些想法。相約在BR4美食街,我點了一壺熱茶。

 

 

傅小薇點的是叫做冰滴咖啡的東西,純粹是看它漂亮所以點它。

 

 

奧麗薇提出了簡單的企劃,先針對這部份做了討論,應該還是會以國語新歌為主。但是誰知道呢?

 

 

在確認選歌單的時候,傅小薇必需一首一首的唱副歌給我聽(真爽),只要能讓我感動的就先圈起來,而且聽到超棒的歌時還會兩個人耍High

 

這是一個有趣的工作,一張唱片,一個形象,一個曲風,畫面的呈現等等,我又開始要以“分身”來面對不同於美妝保養屬性的工作了,希望我在角色的轉換間可以很順利。 

記得喔!對傅小薇的新唱片有任何的意見,歡迎大家一定要給我建議,我非常想要聽聽大家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