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使用四周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其實我覺得有點誇張!因為這段時間的變化有點大,讓我以為我好像已經用了約兩個多月之類的感覺,因為體重掉得有一點“多”!讓我嚇到了(奧麗薇是身體健康的啦)!我每天都持續又認真的用著“
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還有搭配我之前文章中說的:15分鐘的扭扭盤運動,七點或八點之後不吃東西,食量也控制在“飽”就可以的狀態,但偶爾還是可以跟男友去吃吃麻辣鍋,或跟好姊妹去吃蛋糕吃到飽之類的!然後起床跟睡前一定要乖乖認真的使用“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

 


●奧麗薇之前很“有種”的在文章中公開的尺寸:

12/25日:上手臂╱24.5cm 1/25日:25(怪怪?)

12/25日:腰╱67cm 1/25日:65

12/25日:腹部╱82cm 1/25日:75

12/25日:大腿靠近臀部╱58cm 1/25日:53

12/25日:體重53kg 1/25日:體重48kg




(因為我拿著相機,所以體重機上面是不準的喔∼我的相機很重,是單眼的。)

我只花一個月的時間努力(我以為不止,因為體態調整的有點快),難到奧麗薇我原本太胖了嗎?所以有很多的“空間”接受挑戰!哈!用到後期時基本上快要用完了!所以我將用剩下一些些的
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密集的使用在我最在意的大腿部位!

 


●使用“
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後最明顯的變化:

一、屁屁下方原本有一區贅肉,走路的時候因為動作的關係,有時屁屁那邊會卡住,也因為那部位比較厚實,買牛仔褲的時候都因此要買大一點的,腰圍就都一定要修改,現在走路都會不自覺的去確認那部位的贅肉已經不見囉!也變緊實了!

二、大腿內側有時因為肉太多,就算穿牛仔褲都會有不舒服的摩擦感,總之緊緊的,夏天更加不舒服,現在舒服多囉!大腿並攏不會這樣緊了!但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可以穿上想要的短褲!

三、大腿緊實的部份最明顯,肌膚也變得緊緊的,因為大腿正面有一些不知是什麼“紋”路,所以我會用“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加強在表面的地方,再加強在屁屁橘皮組織的地方,紋路淡了很多,橘皮組織要掐得很用力才會看到一點點,不想以前屁屁一用力或坐椅子就會看見。

四、腰帶整個不能用,報廢光了啦!只能用運動款帆布腰帶,可以無限勒緊腰的那種運動腰帶,這時就會滿困擾的,因為跟衣服不搭,就只能藏在長版的衣服下面,不然就會鬆垮垮,小腿那邊就不會很好看!所以等忙完要去物色幾件緊一點的煙管褲!花這預算花得開心啊!

五、有很多合身的衣服我準備要丟掉,因為穿起來,肚子那邊會一層一層的!站著還好!坐著常會深呼吸縮小腹到快要斷氣,還被人家說:「奧麗薇∼妳的肚子要小心啊!」但現在會很喜歡穿回那些衣服,然後穿低腰的牛仔褲時(Mina送我的牛仔褲),腰部的贅肉再也不會硬是被擠了出來!可以很順很平的穿上超低腰褲了!嗚耶∼∼∼∼∼∼∼!


我再重覆一次奧麗薇的纖體計劃喔:

●不吃宵夜,晚上七點或八點後就不吃東西囉!

●睡前或洗澡前用扭扭盤簡單運動1520分鐘!

●飲食都很正常,但慢慢吃,會更快感覺到飽足感,也不會想要暴飲暴食。但偶爾我一樣會去吃“食放題”的各種料理。

●一周二回或一回的熱水澡。

●真的餓的時候,有時工作到半夜!就吃很多很多的生菜,加一點義式沙拉醬。



●起司∼是我的零食!我愛。




●選用可以針對問題(緊實跟抗橘皮組織)的纖體產品搭配,因為光瘦不夠,還要瘦得漂亮跟緊實跟去掉肥胖的紋路,所以我選用“
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並於每天睡前跟起床時認真的使用,並搭配專用的按摩滾輪一起按摩,這也是“運動”一種喔!(使用心得都可以看之前的纖體文章喔!)

享“瘦”真的會上癮,為什麼有人會不想要自己很自信?奧麗薇我除了工作以外,並不是個活力十足的人,又是個新陳代謝變緩慢了的熟女,我都能毫無壓力的完成了!那妳會不會也想要試試?!女人啊!為自己變漂亮是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