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魔鏡每一次的新品推出,都會搭配模特兒代言人的形象畫面,因此我發現大家在討論這品牌的話題中…就有一半都是在討論這形象圖,妝感及造型如何?喜不喜歡之類的…關係著想不想入手這季的商品,而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這次模特兒呈現出來的感覺,可愛到不行吧!我可是馬上將它設定為電腦桌布喔!

 

而且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搭配這模特兒的背景插圖也很喜歡藏入很多小物,讓然在欣賞這則廣告時還多了好多趣味性。

 

這次系列中的商品共有種品項,腮紅的部份算是以前沒推出過的全新形態,奧大這次入手的就是這款粉嫩魔法腮紅,還有魔幻天使肌蜜粉。

 

這款粉嫩魔法腮紅可以說是這次最受注目的商品,它的外型就像馬卡龍加上香甜棉花糖粉撲一般,很甜點的感覺。粉撲上的蝴蝶結看了尤其令人窩心,而且只要是不同的顏色,蝴蝶結的配色就不一樣。

 

這款香草馬卡龍色是限定色,雖然品名一樣角粉嫩魔法腮紅,但這款香草色是提亮肌膚用的,上完底妝後,可以用它拍打在臉部受光面的部位,讓臉部充滿自然的立體感,就像陽光照耀一樣的感覺,被陽光照耀的臉部肌膚總是很漂亮。(我拍起來很像蜜粉,實際的顏色有漂亮的珠光)

 

另外還有草莓馬卡龍,這款也是限定色。

 

常態色─蜜桃馬卡龍。

 

常態色─杏桃馬卡龍。每一款都添加了夏威夷果油配方。

 

這款魔幻天使肌蜜粉搭配了馬卡龍甜點,也推出了限定版包裝盒,甜點般的粉嫩綠加上蓋子上魔法般的圖案,成為女孩的入手第一選。

 

也因為戀愛魔鏡蜜粉盒的精緻設計,讓它成為化妝包中的收藏精品。

 

這款蜜粉的粉質選用了「毛孔修補粉」、「板狀遮蓋粉」、「油光消去粉」三種不同的粉質,主要針對毛孔、出油困擾的肌膚,而用過之前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戀愛魔鏡蜜粉餅的粉質都相當的細,所以可以輕易的推在臉上,怎麼推…肌膚就怎麼平滑,越推膚職感覺越好。

 

粉餅中還有戀愛魔鏡的LOGO。

 

我覺得戀愛魔鏡蜜粉餅所用的粉撲也是好用的重點。它不是一般的海綿,所以除了可以將毛孔修補粉填進毛孔中,而且有肌膚拋光的作用,相信這是讓粉質能發揮得更好的重點。其實Za粉餅之所以被我評定為開架最好用,也是它配了這種很特別的粉撲。

 

另外還有眼影重點商品─魔幻流光眼影盒,這款是限定色─草莓蛋糕,白、銀與紅色的珍珠光彩,就像妝點上鮮奶油跟銀色珠珠的草莓蛋糕。創造出新鮮酸甜滋味的甜美眼眸!而戀愛魔鏡的珠光感及細粉末,甚至比專櫃品都還要細膩,就算已經過季的眼影,我到現在都還是愛用著。

 

模特兒呈現草莓蛋糕妝效。

 

這款是另一款限定色─焦糖布丁。金、銀與黃色的珍珠光彩,彷彿就像微烤過後口感滑順的焦糖布丁。打造光澤與深遂感的甜美眼眸!

 

模特兒呈現焦糖布丁妝效。

 

另外還有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擁有「螺旋×梳子」創新雙刷頭的睫毛膏。是限定的巧克力×咖啡的紅咖啡色調,叫巧克力咖啡色。

 

就算單使用它也可以擁有超優妝感的魔女黑瞳眼線筆。像是奶油一樣滑順的筆芯,搭配棉花棒暈開即可完妝。有激黑跟摩卡咖啡兩種顏色。

 

絕佳的持妝度,就算描繪在下眼線處也不掉色!

 

畫出帶點垂墜感的下垂眼妝,很可愛。

 

在通路購買戀愛魔鏡商品滿NT388的話,就可以得到桃紅或橘色的蜜糖公主魔法鏡一個,活動會持續到三月底ㄛ!

 

因為戀愛魔鏡是來自日本的品牌,邊寫著分享邊看著最近的新聞,心情除了百感交集外,我想…大自然看著地球的情況,所以打算輪流的測試人類的生存極限,如果是這樣…何不先從熱愛戰爭並好鬥的那些國家開始,唉…好好的一個日本!我愛日本啊!但一切就是這樣來發生了。

 

剛剛看到新聞…說有人在網路上表示要慶祝這次的大災難……人類是怎麼了!?不禁雞皮疙瘩了起來,像恐怖片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