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福皇宮所舉辦的『哈波時尚美麗大軍評鑑會』,從一月份開始一直到四月份的最後一場,只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啦!奧麗薇也認真的參加了234場的活動,也算是一點點的全勤啦!

哈波時尚美麗大軍評鑑會』已經在五月號的BAZAAR中公佈囉!我們拼命幫大家試用的結果請一定要看看五月號的雜誌!

最後一場的花絮還是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因為是最後一場的關係,整個感覺好像同樂會喔!因為今天的主場品牌∼“歌劇魅影”是奧麗薇工作跟生活中的好伙伴,很高興公關小旺跟總監RICO一起參加今天的活動,還請到了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的劉達儒醫師,今天主要的主題是眼部保養跟遮瑕。嗯∼奧麗薇喜歡試用遮瑕品。




照慣例∼滿桌保養品要開始讓大a試用,還有好多張資料表要填寫,整個ㄍㄧㄣ起來開始加油喔!




好朋友∼也是知名的部落格人氣彩妝師∼Kelly,因為她是20代,奧麗薇是30代,一直都沒機會坐在同一桌試用,其實是我不好意思坐過去!哈∼∼∼。




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的劉達儒醫師,以醫師的標準來說,他算是幽默,知道大家很“認真試用”沒“認真聽講”時應該要怎樣“對付”我們這些美妝保養達人!哈∼當天醫師還準備小禮物要送給認真回答問題的達人說!




奧麗薇將我覺得相當重要的內容直接拍下,都是淺顯易懂又很重要的簡報,你的眼部困擾是哪一種呢?




眼睛為何很脆弱,那一段文字看了會令人害怕。




眼部保養品也是針對這些問題來開發產品。




接著還講到大家都會關心的微整型,到底什麼是脈充光!?




肉毒桿菌又是用來針對哪些臉部的皺紋呢?




眼周肌膚長東西,真的不一定要怪你的眼霜,有時是像這類的問題產生。




奧麗薇我只有第一點做不到,但第一點卻又是很傷眼周肌膚的重點。




接下來是“歌劇魅影”的Show,主要會教大家如何幫“熟齡肌”畫一個無瑕的底妝,使用的產品為新品∼HD高解析無瑕裸妝液,奧麗薇之前使用的是高解析裸妝液,所以這一款可以“無瑕”,很令人期待。




一聽到“熟齡肌”,奧麗薇的眼睛就會亮起來,因為看起來肌膚就是有簡報上的問題,毛孔、地心引力啦!等等!所以簡報上的問題,就是所謂的熟齡肌。奧麗薇的皮膚看不出熟齡,但仔細看毛孔粗大的地方,其實看得出鬆弛,而且所謂的熟齡肌會有這些問題沒錯,但一定是幾歲嗎?這不一定喔!有些年紀輕輕就已經是熟齡肌!唉呀!




RICO總監當天幫麻豆用HD高解析無瑕裸妝液試妝,RICO總監上妝時有幾個重點要記得!

一、配合微濕海棉上妝,更能將粗大毛孔遮無瑕。(八分乾微濕海棉是歌劇魅影上妝的重點,因為微濕可以讓粉底液跟肌膚更密貼,也能更均勻的將粉底液推展開

二、粉底液要先倒在手上或盤子中,再用微濕海棉去沾取,不要直接就將沾很多粉底液的海棉往臉上推。

三、上底妝的時候不要忘記髮際,很多人沒上到髮際線,會很像戴面具。(奧麗薇因為有瀏海,有時候就“隨便”…你知道的!但現在不會了!)

四、上妝方式為先由兩頰往外推勻,接著再處理T字部位及眼部。然後用沒沾粉的海棉再補推一下增加妝效的透明度。

五、遮黑眼圈的方法,其實是要先將粉底液或遮瑕沾在淚溝的地方,再慢慢的往上推開,並不是沾在下睫毛的地方往下推開,這樣的話,整個眼睛會變得相當不自然又沒立體感,而且黑眼圈的問題其實顏色都分佈在淚溝處,並不是在下睫毛下方的地方。(這一點解決奧麗薇的問題,因為之前遮錯地方,每次都覺得眼睛變小,從此就不太遮眼下肌膚,因為上次有跟RICO總監合作過一個彩妝的專案,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六、使用粉底液的時候,不要直接沾一塊粉在肌膚上,可以在同一個面積上多點上幾個小點點,再慢慢的推開,會比較均勻又自然。


●更多的歌劇魅影訊息都在這邊喔!最近還有專為社會新鮮人設計的網路線上彩妝教學單元,請大家一定要來看RICO總監教大家化妝,畫面不會“累格”,就跟看電視一樣,超酷。http://www.kryolan.com.tw

●奧麗薇試用過“HD高解析無瑕裸妝液”,覺得遮毛孔的部份可以達到70%以上,所以另外會再跟大家分享“高解析無瑕裸妝液”的試用心得喔!




這是當天歌劇魅影所使用的產品。




嘟嘴小旺就是歌劇魅影的公關小妞,是我工作上跟生活上的好伙伴!!右邊的小姐就是今天的麻豆,小旺的好友,特別情商演出。




當天∼幾年的好友∼佳麗寶的公關洪Kiki同學,不知為何出現在現場,所以我說今天的活動是個同學會!洪Kiki:妳的眼睛最好再給我媚一點!佳麗寶最近推出超棒的美白產品,改天跟大家推推!因為真是好用啊!




BAZAAR的美容主編∼“女官”娟,跟資深美容編輯筱婷,活動一結束就馬上開始用“人腦”翻閱所有的資料,整個很認真的算分數!




歌劇魅影的公關小旺,也很關心“HD高解析無瑕裸妝液”得到多少的好評價。小旺:妳的內衣肩帶太性感。


哈波時尚美麗大軍評鑑會』最後一場就這樣完美的結束囉!




因為過不久就是微風之夜的一年一度大活動,所以RICO總監跟小旺一起到迪化街∼永樂市場邊邊的羽毛店挑羽毛,要幫當天的麻豆來個叢林的狂野風!




然後到農安街的禮服店看禮服,我忘記地方了!奧麗薇只知道我是個跟屁蟲!因為今天是開心的星期六。(RICO總監認真的看相本)




小旺:妳在認真的挑禮服嗎?這件是自己想要穿吧!哈!很性感。


●這篇報導就到這邊囉!當天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