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國際巨星張曼玉一起“擦”OLAY

 

 曾愷玹發豪語要當張曼玉第二?!原來,OLAY已正式簽下曾愷玹擔任多元修護霜代言人,這也讓曾愷玹成為是繼國際巨星張曼玉、周迅後,OLAY史上的第三位大中華區代言人!知道與張曼玉同為OLAY大中華區代言人,曾愷玹開心地表示:「張曼玉是我最崇拜的偶像,可以跟她一起當同一品牌代言人,真的很開心,當然,最希望可以當她的接班人!」



 

【臉蛋印鈔機吸睛又吸金 曾愷玹:「叫我“曾左臉”」】

 

 以《不能說的秘密》一夕爆紅,加上擁有亮眼外表、出眾氣質,曾愷玹的眾多電影、戲劇以及廣告代言接踵而來,而因曾愷玹去年幫OLAY拍攝的多元修護霜廣告,讓OLAY締造新台幣3億多元的銷售佳績,曾愷玹的臉堪稱是年度最有價值的臉蛋,超吸睛也超吸金,所以讓OLAY今年邀請曾愷玹擔任多元修護霜代言人。

 

 最近因為連續拍了電影《親愛的》、《我的最愛》、《彈道》,以及與言承旭合作的偶像劇《星心的淚光》,讓曾愷玹港台兩邊飛,而矢志要做最美麗的代言人的曾愷玹,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下,除小心翼翼保養肌膚,更為了要擺出最美的姿勢,自己在家裡對鏡猛照,終於,讓她找到ㄧ個最美、最棒的臉部角度,就是左臉45度角。所以在拍攝OLAY多元修護系列的平面宣傳照時,不管在什麼情境下,曾愷玹總是喜歡擺出美美的左臉45度角,讓攝影大師林炳存不由得大喊:「曾愷玹妳很美!不要只秀左半臉。」只聽曾愷玹小聲抗議說:「唉唷!這是我臉蛋最美的角度,我是『曾左臉』!」



  

【樂當OLAY女郎勝J女郎 交換保養經 姊妹淘感情佳】


 長相清新甜美的曾愷玹,看似是個柔順的小女人,但是腦袋卻一點都不含糊,多事都有自己的見解。「這一點我跟偶像張曼玉倒是有像唷!」曾愷玹說:「保養品貴不代表一定好,開架中也有許多專櫃品質的好產品,懂得留意成分,挑到對的、有口碑的產品才是保養王道,而自從使用OLAY後,我現已經不花大錢買一大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我要告別J女郎,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個名副其實的OLAY女郎。」

 

針對自己平日的保養妙招,曾愷玹指出:「我的肌膚是屬難搞的混合性肌膚,兩頰乾、T字油,所以需要花多一點時間加強保濕,如熬夜拍戲就勤敷面膜救急,讓肌膚立刻回復最佳狀態。」私底下,曾愷玹常常會與膚質相似的好姊妹們一起討論與分享肌膚保養秘訣,現在更會一起分享使用OLAY的心得,讓姊妹淘感情更好,對此,曾愷玹說:「我不怕進入演藝圈就與朋友疏遠,因為我們永遠有可以討論溝通的話題,她們也是我的美麗應援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