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好朋友的婚禮!他終於結婚囉!說終於是因為他年紀已經一大把了!但很高興他仍然結婚了!其實從談戀愛開始就“好像”很開心的感覺!一直很不好意思公開他的戀情!哈哈!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我沒去參加!從決定要去的那一刻就開始有點苦惱!從決定“不去好了”那一刻突然輕鬆了起來!我就是這樣!苦惱的原因不多聊!哈!



 

所以這一天下午,我去我最愛的“美容院”剪頭髮!我跟好朋友Mina一樣都有一個專屬的設計師,她的是巷子裡美容院的某阿姨,我是我家轉角二樓的一位小姐,都是洗跟剪只要NT.480,但是她是那種∼給她剪頭我敢睡著的那一種!因為她完全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奧麗薇的頭髮也常被人問去哪剪的!就隔壁的二樓啊!哈!



 

一坐下我就說:「Monigie!妳有看過楊千霈的新短髮嗎?我今天要剪那樣!」然後三兩下就非常楊千霈的完成了!我又說:「為何楊千霈上節目的時候頭髮都好軟好亮喔?」Monigie:「唉呦∼那個要靠吹啦!或噴東西ㄇㄟ!」也對!奧麗薇每次上節目或被Monigie吹過的頭髮都亮亮的!自己都亂吹!哈!我又問她:「那如果我染全黑會不會亮亮的?」Monigie:「是會啦!但要染淺就很難喔!」嗯!好ㄅㄟ!





 

剪完楊千霈頭好開心,走在路上覺得大家都在看我!自從短髮後!我就愛死短髮了!然後打電話給正在“作臉”的正港男子漢好朋友∼里歐,因為晚上約好要一起去龍山寺從頭吃到尾開心開心!



 

龍山寺的晚上好熱鬧!整個都是金黃色的喔!還有很多老人在下棋,這秋天的夜晚呀!好美妙喔!(照片有點晃動,因為沒用腳架跟閃燈)



 

這張我好喜歡喔!喜歡金光閃閃的氣氛!



 

有一個阿媽一直在幫這地方換蠟燭!換下的蠟燭就丟進一個麻布袋中!我還問里歐說為何那邊會有一大袋的“豬腳”?(因為溶到最後的一堆蠟燭很像喔!真的啦!)



 

龍山寺白天人多就算了!晚上一樣人多到爆!奧麗薇月初時來這邊拜拜求籤,但沒有順利求到籤!可能關聖帝君不開心吧!因為我滿沒耐心的!Sorry



 

我跟里歐開始找地方大吃!但不知怎的我一道料理都沒拍下來耶!但是今天吃到超棒的手工鹹湯圓,下回一定拍給大家看!因為我還要再去吃個兩碗!



 

回到家後躺在沙發上“消化”,星期六晚上就讓自己輕鬆一點囉!突然間看到外面的天空有“異像”喔!我用高感度拍下來的!很像神話對不對!?



 

月亮亮到不行,但被雲遮住,雲也不是很密,就變成這樣!但是好漂亮喔!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