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突然變冷了,其實昨天晚上就開始飄毛毛雨了,但說真的!前幾天也太熱了吧!熱到飆汗耶!但剛剛到陽台曬完衣服後居然大打噴涕,我的天呀!

 

你喜歡哪一種唇色?你覺得自己的唇色在什麼時候會最好看?我喜歡洗完澡後、全身血液大通暢的那種紅唇色,還有吃完火鍋後的那種唇色,其實自然的紅潤是王道,難怪人家都說洗完澡後就算素顏,反而感覺氣色很性感,哈哈!

 

大家對ORIKS的印象都是BB霜,其實除了BB霜外、彩妝跟保養品也很熱門,而且有時候會跟著BB霜,以同樣的成分推出一系列的產品,或者像防曬BB霜就會搭配洗顏蜜等等。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唇蜜系列。

 

這款漂亮漸層包裝的新品是“玫瑰果露保濕唇蜜”,它有玫瑰精華、抗老的人蔘、保濕的甜栗跟薰衣草香氛。

 

但擠出一看!疑!?透明的?我其實還沒看新品資料,因為唇蜜應該就是唇蜜吧!但透明的反而讓我覺得很好奇。

 

這是我原本的唇色,是天氣熱一點時的顏色,如果冷一點的話,會乾一點或較不均勻,今天的感覺還可以,因為這幾天好熱。

 

一塗上去後照了鏡子嚇一跳,原來它是會變色的,唇色馬上就變成我剛剛說的、像洗過澡之後的顏色,因為它有“感應變色因子”,可以隨外在溫度及我原本唇部的PH質變顏色。

 

然後我用面紙按壓一下雙唇,剛剛的透明唇蜜真的變成紅色的了。

 

剛剛上網去看了一下這唇蜜的資料,發現品牌有秀出這張照片,我應該是屬於最下面的類型,高溫類型會紅潤一點。

 

另外還有這張圖檔,變色的時間大約是一分鐘。如果想要的唇色是“發自內心”的那種的話,就可以很輕鬆的不用挑色,直接用這款唇蜜,它就會變成適合你的顏色了,而且其實看我擦掉的顏色就知道,並不會過於鮮豔,但呈現在我雙唇上的顏色是很飽和的喔!

 

另外我的包包中隨時都帶著ORIKS的唇蜜,這款是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草莓甜心嘟嘟唇蜜”,都快要用完了。

 

另一款是我也很喜歡的“玫瑰修護膏”,如果不喜歡“黏”感的人就可以用這一款,而且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會讓使用感很好,另外它還有薰衣草的,也很好用,也都加了可抗老的人蔘萃取。

 

這就是我的唇部三寶!!另外∼我發現每次拍我的唇部特寫,整張嘴都會變得很大ㄟ,其實是還好說!哈哈哈哈!

 

電視還是很不好看,不好看到連“笑星2人傳”都在看,連電視購物都還比較好看,疑!我好像常常在抱怨電視不好看。今晚的HBO不知道演什麼?同事給的“良金”高梁牛肉乾(金門產)好好吃喔!還有啊∼大創的零食區又復活了,還推出了很多不同的新品,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