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知道benefit的超級明星商品“妙女郎變身香膏”吧!其實說真的,這變身香膏還“不哩呀”大盒,但好多小女生包括一起工作的麻豆們,就是硬要帶它出門耶,很妙吧!還記得幾年前採訪Linda時,她也帶了一盒在包包中,那種抹一下在小腿上,馬上可以出現如“穿上絲襪”般膚質的好東西,真的很迷人!而且連香水都免了,肌膚又香又亮。

 

幾年過後,這明星商品推出全新第二代囉!叫做“超級名模變身香膏”,入手時的心情還真是“不哩呀”雀躍說!因為其實第一代的香膏我沒入手,朋友或彩妝師帶來時就借ㄇㄚ一下,自己是沒有啦!所以好開心喔∼第二代終於誕生!

 

benefit產品中常會用到這種美式懷舊圖案,而且跟第一代一樣、同樣做成鐵盒的感覺,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它是鉛筆盒,當然使用完後要用來裝啥都是可以滴!但要用完它還真不簡單。體積比第一代小一些,也較方便攜帶。

 

打開後!有甜甜嫩嫩的水蜜桃香撲鼻來,香膏是漂亮的粉紅色,還有一個漂亮的小粉撲。

 

資料上說它是小白花的香氛,總之是甜甜的味道就是了。透明的蓋子上印有Bathina的字樣。

 

粉撲上也繡有Bathina字樣,因為是美式的懷舊風,所以字體的設計走的也是懷舊風格。

 

粉撲的質感是柔軟的天鵝絨,擦在肌膚上滑溜滑溜,將充滿粉紅黃金光澤的香膏可以柔柔的抹在身上,肌膚會好像多了一層亮膜一樣。

 

而且這粉紅香膏中充滿荷荷芭油、天然蘆薈萃取跟抗老的維他命E,所以也擁有像用身體乳保養肌膚一樣的效果。

 

夏天整是穿露露的最佳季節,所以只要露出來的肌膚應該都要“修飾”一下,還可以保養肌膚順便抹了香氛,而且女生最吸引人的部位就是鎖骨。

 

如果穿上背心的話,連肩膀的部位也要記得抹兩下喔!想說紅粉菲菲都出第二代了,香膏也該有新品了吧!沒想到就真的給它推出了!一定又要被搶翻天了。

 

每次一轉到海綿寶寶我都會看,不管是不是已經看過的劇情,或不管他跟派大星有多白痴,我還是都會看耶!唉呀!就跟周星馳的電影一樣,放空中的充實感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