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說,我力推的好多產品她都買不到,所以會很生氣,所以比較喜歡看奧大的五四三單元,剛好最近有不錯的題材,因為我終於買了我這三十幾年來的第一支墨鏡,這是真的!因為六月初到日本整整被太陽曬了眼睛好幾天,加上VOCE單元中指出眼睛曬太陽不光是白內障,紫外線也是會從眼球中去影響黑色素的,加上最近連坐在視內眼睛都開始怕光了,所以就是這樣。

 

這是米小卡在香港H&M買的超便宜墨鏡,但是它可真正有擋紫外線的功能。而且我從小只要試戴雷朋般款式的太陽眼鏡,不笑就會很像執法者………。

 

如果一笑就好像女版的麥可傑克森………。但米卡戴上它就會像日本的偶像藝人,怎會這樣?

 

我剛好在京站的地下樓發現一個眼鏡櫃,我是第一次走進這樣的專櫃看太陽眼鏡。就連眼鏡的鏡框也都是以前入手的公關品。我開始先從誇張的款挑起,加上一定要買特價商品才划算,於是看到這一款日本設計師的品牌。附搭的眼鏡盒也相當特別。

 

它的框架邊邊有像這樣的一個小設計,上面有一顆小鑽。

 

然後它的鏡架很不一般般吧!超適合我這種個性古怪的人使用。

 

戴上它果然有"你就是我的"的感覺,跟剛剛米卡的眼鏡差很多吧!要笑不笑都很好看。這就是我入手第一支墨鏡的感想,櫃姐說它可以擋400的紫外線喔!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我卻不太懂。這一款我用NT1980入手,我一定會用一輩子!

 

【水果篇】

 

因為我跟E先生都是水果的瘋狂愛好者,所以趁著假日回台南的老家,E先生請宅配寄上兩大箱自家種的水果,就像這樣滿滿的兩大箱,很滿!

 

其中一箱有滿滿的青柚、百香果及巴樂。

 

這青柚我還真的沒吃過,只在日本進口的水果攤看到,之前還有品牌推出青柚成分的保養品之類的,好大一顆,"皮膚"光滑,味道比柚子及葡萄柚還要香。

 

另外還有火龍果,第一次有火龍果出現在家裡,因為平常都是去吃火鍋時,在水果區有看到才會吃一下。E先生家的兔子也吃這火龍果,天呀!

 

另外還有這很棒很大顆的黃金芒果,E先生特別去買來順便北寄。

 

也因此、託了這兩箱水果的福,中午的便當也可以搭配水果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