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我的中秋節是這樣的。早上九點多起床,跟E先生到樓下厲害的早餐店吃早餐,有時候到外面吃早餐挺不錯的,看一看早餐店的壹周刊或蘋果日報等等,因此早上也吸收了不少八卦新聞,然後再繞到李記紅茶冰買寒天粉角紅茶冰,不曉得有沒有人喝過這個?粉角或粉條都超好吃的。

 

接著經過新東陽。因為中秋的關係推出了好多限定禮盒,前幾天每天都擠滿了觀光客在搶購黑橋牌香腸,也因為中秋的關係會推出一種限定肉餅,一般來說是不零賣的,但如果有剩下散的就可以零買。今天想說順便問問看好了居然有剩,奧大我看著盒中剩下的幾個肉餅好是驚喜,而且有香腸滷餡跟芋頭肉酥兩種口味,E先生就問我說想要幾個?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全部入手時他居然說:「那一種口味買一個就好。」我聽了爆怒說:「蝦米啊!?」他才改口說:「那一種口味兩個好了」走出店後我問他說知不知道這是限定品?居然一個口味只買一個給我,一年只會吃到這一次!(我內心想著的是、我全部要買下)等E先生看到部落格就會知道了!但他一定會說買了妳又不吃,只是因為限定妳就要買全部。這樣。

 

接著我們到7-11吹一下冷氣,因為奧大我是"限定品狂",於是又發現了這個─秋限定啤酒。我常買的水果酒居然推出水梨口味,這可是第一回喔!一定要喝喝看。另外麒麟跟SUNTORY也推出了秋限定,原來秋天就是楓葉的顏色呀!這樣擺在一起還真漂亮呀!今天就算沒有要烤肉,也可以邊喝這個邊看賞月喔!

 

然後說到秋限定。市面上還能買到很多夏限定產品,像SUNTORY的這系列就推出了櫻桃加水蜜桃的口味,但挺失望,因為水蜜桃味很中沒新意。但另外那一瓶黑糖梅酒就很特別喔!可以試試。在新光三越信義區的超市買的,忘記A幾來著。你們知道的、誰記得新光三越AA幾的正確位置呀?我就記不住。

 

然後來聊一下西門町金峰西門魯肉飯的乾米粉吧!應該是說來聊一下他們的肥肉吧!因為這樣的魯肉、這樣肥肉多於瘦肉的魯肉會淋在好多料理上,像飯呀、麵呀、米粉呀,控肉飯的三層肉也是好吃到呱呱叫喔!湯也很好喝。

 

像這類肥肉多於瘦肉的魯肉還真沒有幾家。跟我一樣喜愛吃完後唇邊黏呼呼感覺的人請來這邊吃吃看。

 

另一個特色就是它的醃瓜瓜,是這一種的。雖然我很喜歡吃那種充滿色素的螢光黃色瓜瓜片,但金峰的瓜瓜更是特別好吃,又厚又脆。

 

上回不是跟大家聊了很棒的YANKEE CANDLE嗎?因為之前還沒正是進口時,有一些賣生活雜貨的店也會進一點商品來賣,像SOGO復興館的Francfranc就有賣一些些,也因為有正式的代理商了,所以商品正在打折。這東西我就很喜歡,是專門使用香蠟塊的燈座,原本不曉得有這樣的產品,所以就將它帶回家了。

 

它可以搭配這樣的香蠟塊來使用,當天買的是鮮採玫瑰香味。到YANKEE CANDLE的店還有更多的香味喔!Francfranc剩沒多少了。

 

就像這樣將香蠟塊擺進來,點上無香味的迷你燭就可以囉!這類的材質要處理溶蠟也比較方便,容量也剛剛好可使用一整塊。而且還可以混香味用喔!如果將草莓跟香草各掰開一半使用,就會變草莓牛奶。大家可以配配看。

 

像這樣加熱一下就會溶化,一塊可以點約8小時,所以可以一次用2小時吹熄它,用個四回後,就可以用較吸油的餐巾紙給它吸掉擦一擦就好囉!很不錯吧!

 

最後要謝謝嘉文送我的這件上衣,好穿又很正,雖然剛拿到時覺得它很"嘉文風格",但穿上後沒想到也很適合我,這表示……。但我的穿衣鏡又克難又髒,真是SORRY呀!

 

再一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今天看了我部落格的人是都沒出去玩嗎?哈哈哈!也希望這次的颱風過後…大家都很安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