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昆明街上有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叫『松椿』,就在三角窗日本料理店的斜對面,已經經過好多次…但都沒想試試只是好奇,除夕的前一天晚上,E先生帶還在酷酷嫂的我去『松椿』吃晚餐。也因為還不錯吃,價錢也算一般般,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門口的開放式廚房邊,佈置了這樣一個畫面,不曉得是不是只是因為裝飾但很有趣。

 

裡面的裝璜不算太日式,還帶點西式的感覺,有吧台。

 

綜合生魚片要NT180,但沒有鮪魚我很失望,以這樣的店跟價格來說,如果再多一種魚會很剛好。所以下一回不會點這一道,會改去美觀園吃綜合醋飯。

 

因為肚子餓時都會很想吃壽司,是一般般的口味但不錯吃。

 

我們都很喜歡這一道炸野菜,每一種蔬菜都有兩個很貼心,有青椒、地瓜、南瓜、茄子及香菇。

 

這也是當天很力推的一道炒青菜,叫水蓮…我剛剛忘記它的名字還打電話去問E先生。這跟我想像中的水蓮不一樣,還加了豬肉跟杏鮑菇,熱熱的剛炒好時好好吃,下次還會去點這道菜。

 

這一道是炒烏龍麵,其實壽司跟炒烏龍這類吃飽的料理只要點一種即可,下次去我會點炒烏龍,最喜歡這種濃濃稠稠的口感,但其中一樣用了杏鮑菇的切片讓我覺得有點偷懶,但也許是過年前想將食材盡量使用吧!下回再點一次看看。

 

這一道蛤蜊湯很經典,所以一端上來忘了拍照就先喝了!這一碗湯NT60,但用的蛤蜊都是大顆的那一種,有10顆左右很大方,這一碗湯挽回烏龍麵中…同樣用杏鮑菇的偷懶,哈哈!它還有魚肉味噌湯,但下回我一樣會點蛤蜊湯。

 

今天這樣的料理加起來才六百多塊,但吃得有點太撐了,如果少點壽司會很完美,五百多塊就可以吃好飽。下回還會來這邊用餐,但不會點生魚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