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我最近的工作真的很忙,所以無法每天的跟大家分享心情,但忙中…我還是在樂天的電子報中發現了很有趣茶,這包裝跟插圖一定會令大家喜愛。

這品牌叫─Karel Capek。是1987年所創立的可愛品牌,中文可以稱它為卡雷爾恰佩克。是日本知名插畫家─山田詩子創立的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季節限定的主題茶品,所以我入手了這兩款。

這款叫─愛麗絲夢遊仙境,光是這樣我就一定要入手了,而且它是蘇打風味,他們形容這是一款“喝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紅茶。

這一款叫倫敦禮讚茶,以澀味適中的烏巴(UVA)及爽口芳香的奴瓦拉艾利亞(Nuwara Eliya)兩種茶葉混合調製而成。我喜歡用不同的茶葉來互調的口味,永遠會出現有趣的口感。

連蓋子上都有漂亮的Karel Capek花紋。

容量其實只有50g,以單價來說不算便宜,但光這瓶子就已經可以當做雜貨來看待。

細碎的紅茶葉很容易出味,所以一大杯也只要用一瓢,等於比一個茶包的量再少一滴滴即可。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看喔!除了紅茶、還有花茶跟茶包,主力商品其實是各種的果醬喔!希望妳們會喜歡。

另外剛剛的午餐是7-11的香菇雞杯湯,我真的很力推這款湯。

因為如果不要求內料的話,它的湯質真的很像真正煮出來的雞湯一樣ㄛ!天冷的時候請買一杯當成辦公室的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