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壽司】

 

因為最近仍然是加班中,加班的時間大約是上個月的一倍,所以可以容忍我多寫點我得心應手的美食分享嗎?哈哈哈!今天想跟大家聊聊超好吃的海壽司。

 

以前跟E先生常到228公園散步時,都一定會經過海壽司,但我們都只是在門口翻翻menu就走了,總覺得壽司這樣的料理想要吃到飽的話,在海壽司應該會很貴吧!但有一天我們就忍不住給它走進去了,其實肉質整個勝過一開始的擔心,單價跟口感及滿足度是成正比的,而且請大家一定要再花NT100辦這張卡片,除了平常消費可以打折外,生日月還可以打對折。(光看單價會不親切,但辦了卡就剛剛好,這就是策略吧!)

 

這邊的氣氛整個跟爭鮮差很多。

 

今天會員還有推出優惠喔!最下面的四款壽司只要點三款就加碼多送一個,所以整個大划算,而且他們會用簡訊通知,不用擔心錯過優惠活動。

 

到這邊必點的口味就是牡丹蝦,在這邊真的滿足了我愛吃甜蝦及牡丹蝦的願望。但平常只有兩尾,今天是因為會員加碼才有三尾喔!請一定要點這一道。

 

每一次都很期待吸吮蝦頭,新鮮到不行。當然應該大多的人都不會吃,但我特愛。

 

鮭魚卵是我的另一道最愛,加碼多送一個。

 

鹽之花炙和牛也很好吃,但下回想換松葉蟹肉棒,因為鹽之花炙和牛平常只有一個,所以加碼頂多兩個。

 

然我另外點了蒸蛋。

 

E先生今天多點了鮭魚親子蓋飯,它單價不算貴,但飯碗有點淺,但結論還是不錯的啦!

 

點鮭魚親子蓋飯還會搭配這道小菜。

 

然後我們最愛吃紅薑片了,一口壽司可以配三口紅薑片,哈哈哈!

 

【以外的小杜包子】

 

年前隨意的跟同是jane一同訂了包子,但聽說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送到,但久到大家都忘了這件事才送到,所以當初訂了哪些口味也都忘光了。這一款是招牌─黑胡椒洋蔥烤肉,一開始有點吃不慣,有點像在吃饅頭配黑胡椒洋蔥烤肉的感覺,話說有一種不像吃包子的感覺。但E先生是愛到不行。

 

第二次再吃時居然愛上了這口味,而且肉質黏滋滋的感覺好好吃,不知道我為何第一次這麼吃不慣!?

 

然後這一款是我最最愛吃的蛋黃肉,但誇張的是肉比包子還要多,所以包子都不太夠配,包子吃完還有好多好多肉。

 

這款肉包的湯汁又這麼多。

 

另外我還訂了兩個起司包,這一款就普通了,因為它用的起司沒有太多鹹味,口味很淡。

 

另外還訂了酸菜獅子頭口味,但光吃也忘了拍照,這一款是明星商品中的明星,但比起來我會選黑胡椒洋蔥烤肉為明星商品。大家可以試試看訂一下,但可能會等到你忘記時才會送到喔!哈哈哈哈哈!有種意外的收獲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