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月的時候…就曾經到CHANEL櫃上去問最新的唇膏來了嗎?因為去年底的時候就已經聽品牌提到今年會再推出全新的COCO唇膏,然後二月中拿到了新聞稿,但因為一直沒時間參加新品發表會,所以一直期待著它可以快點上市。

 

櫃姊說要到323日才會上市喔……。

 

哈哈…終於在不需要加班的週四晚上,可以搶在百貨公司快打烊的前半個小時,殺到寶慶遠東去看54號的主打色─boy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可愛顏色,因為它的發想讓我很想用用看。

 

這一款就是奧大我原本想入手的─boy,是亞瑟•卡柏的暱稱,他是香奈兒女士畢生的最愛,也是她最初成功事業的背後夥伴和守護天使。粉色中微透些許金銅,甜蜜戀情中的必需品。

但是因為這系列為水亮唇膏,主要是為唇蜜世代所推出的類唇蜜唇膏,所以顯色度各方面跟一般唇膏不一樣,也因為這樣…只愛高顯色度唇膏的奧大我,直接挑選最深的顏色來試色,也選了三款大家也一定會很喜歡的顏色喔!

 

這次的顏色總共有20款,在DM上一自排開的感覺我真是喜歡。

 

如果想擁有本系列的最經典,也可以從深到淺直接選擇DM上力推的四款顏色─我的54男孩、46自由、57冒險、蒙地卡羅62

 

這次的唇膏更小巧可愛(右),比去年推出的COCO唇膏還細。

 

從蓋子上看起來,體積也比較迷你一點喔!材質一樣是烤漆瓶身,平常會出現冰涼的質感,就算丟在包包中也可以因為冰涼感馬上找到它,這也是我喜歡COCO唇膏的原因,因為真有創意又貼心。

 

我今天入手的顏色是60安提戈涅、63叛逆、67杜維埃。其實原本還選了蒙地卡羅6259愛麗絲,但因為看著看著覺得跟67杜維埃挺像才放棄。

 

我們從最淺的顏色開始介紹,這一款是67杜維埃,是6引領潮流系列中的其中一款,這是香奈兒第一間精品店所在地。香奈兒女士首次以休閒的Jersey布料所設計的洋裝立刻掀起一陣風潮,因此推出這款獨特而溫和的麻質裸膚色。

 

其實這一款是我最後不經意選出來的顏色,因為就如同剛剛所說我直接挑深色,但不知為何隨意看一下確被它給吸引,試色後發現整個好有氣質,雖然它算是裸色,但並不是那種會讓氣色變差的裸色,我很高興在最後一刻選上它。

 

抹上它的同時…唇膏還溢滿著新鮮玫瑰花束的馨香、覆盆子的果香、以及香草的粉質芬芳,為雙唇開創新一步嗅覺享受。

 

這款60安提戈涅,是8純粹愛戀系列中的其中一款,香奈兒女士為朋友尚•考克多設計的第一件戲服。這當中摻染了桃紅亮粉的紫檀色,就是這款唇膏的顏色,是相當華麗非凡的色調。  

這系列的唇膏呈現出閃耀、優雅、自然、明亮的妝效,而且成分中含有潤澤成分,就算卸妝後,雙唇一樣飽滿水潤,是真正能保養雙唇的唇膏,柔滑不乾不澀,唇部較乾而不敢使用唇膏的人一定要試試。

 

這款63叛逆,是6自由靈魂系列中的其中一款,這一款我一看就馬上要它,因為這樣的可愛明豔橘紅還真是第一次見到,真的太可愛了。它代表打破時代禁錮,成為現代女性的先鋒。摻染微金、強烈鮮明的紅,自我個性的表現。

 

其實我到現在才發現我很不經意的,在三個系列中各選出了一款最愛,因為大家如果隨著我的推薦挑選,剛好可以呈現出三種完全不同的風情喔!

 

這款63叛逆塗起來的顏色絕對會令你感到意外,因為你會發現自己怎麼可能因為紅色唇膏而變身可愛,紅色通常都是讓人性感。所以能遇到這款唇膏真的令我太開心了。

 

今年,COCO水亮唇膏將再度由Vanessa擔任代言。廣告中,Vanessa在純白明亮的化妝台前,怡然地塗上唇膏並隨口哼著口哨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自在隨興、自信迷人的外表…Vanessa再次淋漓展現COCO水亮唇膏自然、舒適的美麗特質。

 

去挑一支吧!如同香奈兒女士所說─唇膏能帶給女人無與倫比的迷人氣質。也因為這樣,我今天試著以素顏來完全的表現這三款唇膏,因為有它們…感覺還是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