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感覺Kevin老師的保養品牌─『vinvin魔法美肌學院』才推出沒多久的感覺,但是到現在已經有好多系列商品了,時間過得真快呀!腦海中還記得公關─阿草開心的跟奧大我預告這品牌即將推出的畫面呢!

 

而且去年底有兩樣保養品我特別喜歡,也持續在使用…想說也該還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它超符合超忙的奧大我,而且其中的超光速美白急救泡泡面膜、任誰都沒理由因為忙就疏忽特殊保養囉!

 

這就是超光速美白急救泡泡面膜,設計成可愛的胖胖瓶,vinvin這系列的包裝都很可愛,總覺得是小少女們的專用品,但不管怎樣,這款面膜真的超好用。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因為這款泡泡面膜只要敷30秒到1分鐘,原本不抱期待,因為總覺得面膜都嘛得敷個15分鐘呀?!

 

因為是泡泡面膜,所以設計成擠壓的方式。

 

這個泡泡含有天然木瓜酵素、奇異果及骨膠原果酸,能溫合去除堆積的老廢角質後,再將包在微酯囊包覆住的維他命CE快速被肌膚吸收後,再加上維他命B3,原本黯沉的肌膚就會感覺到明亮。

 

先將泡泡整個敷在臉上後,邊敷邊按摩,泡泡會越按摩越有彈性、越密實(這張照片還沒按摩喔),整個按摩完後就差不多可以沖水了。真的…用溫水一沖…你會馬上發現肌膚除了變明亮,還很光滑。油性肌膚的人一週最多可用兩次,中性跟乾性肌膚的最一週最多一次,而且用這款保養品等同去角質,就不需要再用去角質商品囉!整個很方便!

 

另外這一款是vinvin美白系列中的成員─傳明酸深層驅黑防曬隔離霜,我會力推它是因為它具有SPF50PA+++的超強防護力。而且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到,兩年前SPF50用起來超不舒服,但去年開始就陸續推出清爽的SPF50防曬品,但去年底vinvin推出的防曬還有2%傳明酸喔!

 

vinvin美白系列的包裝好可愛,設計了可愛的小花。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如果防曬沒做好,美白保養的成效會打折扣,其實奧大我就算只是去上班,每天也一定會使用SPF50防曬品,一方面我坐在採光超好的窗邊,一方面臉部防曬品不方便一直補擦,所以直接用SPF50較方便。

 

再特別跟大家說一下,傳明酸深層驅黑防曬隔離霜的蓋子像鑽石一樣很可愛吧!

 

它除了2%的傳明酸之外,還有保濕成分及維他命E,所以每天早上在使用過精華液之後,我就會直接使用它,等於乳液及防曬、隔離一同完成,再加上它是白色的乳狀質地,所以還能幫肌膚先行潤色。除了這些特色…比起一般的防曬保養品,這一款真的相當保濕又清爽,所以能擁有美白成分及SPF50等各方面優點,這款產品算是Kevin老師的創意保養品吧!哈! 另外呀!想請Kevin老師將包裝的顏色改一下啦!因為顏色淺到都快要看不到字了,真是苦了我的老花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