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專櫃的粉底,倩碧就擁有了四大系列、11種品項之多,包含保濕、油水平衡、控油及美白等超完整系列,而且銷售量各方面的成績也超優,不管在任何季節或任何肌膚需求都找得到適合的產品,所以很多消費者都不只擁有一款,因為肌膚是會隨季節變化的。

 

保濕系列原本只有潤澤保濕粉底液一款品項,但去年為了讓冬天的產品選擇性更多元,特別再堆出了潤澤保濕粉凝霜,主要的訴求是─就像擦上保濕霜的效果。因此倩碧的粉底產品變成12款。

 

說真的,它雖然是去年為了冬天推出的產品,但擁有防曬系數的保濕底妝在夏天仍然很重要,一方面是因為大家待在冷氣房中的時間很多,一方面夏天的冷氣開特強,有時肌膚的寒害比冬天還恐怖,所以想將這款粉餅介紹給大家。(但如果是常進進出出辦公室的人,就可以選油水平衡系列)

 

其實這款粉餅的發想也很有趣,倩碧全球彩妝產品研發部執行總監─Akira Yokozeki說:「有一天我想學做冰淇淋,決定自己動手試試看。我發現關鍵在於溫度,而冷卻、攪拌程序是讓冰淇淋擁有柔滑質地的必要步驟。拌勻材料而在爐火上加熱後,我將加熱過的液體倒入小碗。再將小碗放入盛裝冰塊的大碗以便達到冷卻效果,然後不斷攪拌。此程序能讓冰淇淋材料產生綿密質地,這樣的過程讓我產生此款粉底的設計靈感。」

 

這款商品的粉盒部份是NT500,粉蕊加上粉撲是NT1200,我很驚訝粉盒跟開架商品的價格差不多,因為這款粉餅的粉盒很漂亮喔!

 

表面是有點像霧銀的質感,倩碧的LOGO淺淺的印在上面。

 

按下側面的LOGO即可打開粉盒。

 

裝上保濕粉凝霜……

 

你們看!這保濕粉凝霜的質地就像結冰的湖水一樣會反光,這當中有1角鯊烯及玻尿酸,還有維他命E,卸妝後的肌質依然充滿水嫩感,奧大我平常會脫皮的嘴角也可以安全度過。另外2不黯沉粉體及3光反射效果,讓你一整天氣色都很好。另外最重要的SPF26 PA++防曬系數讓你在一般場合即可阻擋紫外線。

 

這當中所附的粉撲也是軟硬適中,海綿之於粉體,這兩者的關係可是相當重要。

 

這款粉霜真的很像剛剛凝固的冰淇淋,一沾起來整個溶化在海綿中,抹在肌膚上有冰冰水水的感覺,就像帶著固體粉底液出門一樣,怎樣疊擦都不會厚重,像我下午嘴邊會開始脫皮,用了這款粉餅後就不會了,另外就算要補妝在眼下這種很怕乾的部位也一點都沒問題,下午通常臉頰會因為大笑產生細紋,用這款粉霜可以改善細紋不小心固定住的問題,真的很方便。

 

我的用法是這樣。鼻子的地方我會用指腹…就像使用一般粉底液一樣先推勻,眼下的部位我也會用指腹,其他的部位就用海綿隨意的抹一抹、按一按就可以完妝,接著容易出油的部份會再刷上蜜粉,兩頰及嘴唇四周容易脫皮跟乾燥的部位就不刷,讓它隨時維持水水的質地。而且用這樣的產品就不用擔心多擠壓出來的粉底液會用不完浪費掉。

 

說到鼻子為何要用指腹?我的鼻子毛孔較粗大,所以用這類粉霜型產品時,如果使用海綿在鼻子上推擦時總是不太均勻,但為了其他部位使用粉霜的方便,鼻子的部份只要用指腹就沒問題了。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可以參考。

 

其實比起控油跟保濕,台灣女生的肌膚還是得先將保濕做好,就連油性肌膚也需要先將保濕做好,接著再以分區上妝法來調整底妝即可。所以這款粉餅雖然是冬天的商品,但其實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