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N是清潔、未汙染、洗淨、愛乾淨的意思。

 

所以如果有香水以CLEAN為名,那會是些什麼樣的味道呢?創辦人Randi Shinder正是想以CLEAN為出發點,設計出清透純淨的香氛,其實之前有某個D牌香水將清新香氛帶進香水界而大受好評,那時我就愛上香皂、棉花或洗衣間的這類香味,連家中的香氛蠟燭也用這類的味道,因為會讓我想起加拿大的乾淨空氣。

 

後來發現CLEAN這個品牌,它的包裝瓶身我超愛,全都是一模一樣但顏色不同、玻璃瓶身的材質會不同,依著香水的名字改變不同的顏色跟氛圍,而且它的味道有更多的層次,更持久。我的入門款是Shower Fresh,喜歡身上隨時都擁有洗完澡後清新感的人可以用它,而且連Nicole Kidman也愛用這一款。

 

噴上它的感覺就像,你用了你很喜歡的香皂,洗完澡後那香皂的味道還留在身上的感覺,有一點點花、一點點水果、加上香皂的味道在一起,我就算是洗過澡後也會用它,就會有剛剛的香皂持續的感覺。但它比我使用的香皂更加令人舒服喔!

 

早上出門前我會在穿衣前,我會先噴灑在空中讓它沾滿全身後再穿上衣服,這樣香味就可以持續一整天。因為這類清新香氛都會被以為香味不夠持久,其實用對方法就OK,而且這類香水的好處就是、怎麼用都不擔心會造成旁人的困擾。因為夏天的香水量使用不當的話,會造成恐怖的後果,但CLEAN完全的清新。

 

Shower Fresh還有男生款喔!請讓自己的另一半也用這個香味吧!

 

另外還有Warm CottonOutdoor Shower FreshSummer Linen等我都好喜歡,還有Fresh Laundry

 

其實最令人開心的是,CLEAN將由千秋香水正式代理進來台灣,我一聽到這消息真是超High,明天8/10的記者會還請到賴雅妍擔任CLEAN香氛活動代言人,所以希望這個來自美國紐約、Cameron DiazJennifer Aniston也很愛的香水,也可以讓大家熱愛啦!

 

碎唸】

 

我正在看『SS小燕之夜』,小燕姊正在訪問張大春及他的太太葉美瑤,我發現奧大本人我跟張大春基本上很像,都很老派,對很多語言及字眼都有很多的意見,實在是很妙,因此又再度面對了自己的龜毛之處。『SS小燕之夜』是好看的節目,好想拿到張小燕的簽名

 

好想去看中正紀念堂的木乃伊展覽,但我說過了,我不喜歡台灣辦的展覽,但我好想看木乃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