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常常會容易打哈欠,但並不是因為想睡覺喔!只是覺得就是想打哈欠,其實打哈欠的感覺就好像深呼吸的動作,一打完哈欠就會比較有精神,之前有人說這樣就是身體缺氧,才會自動的提醒你得深呼吸一下之類的。

 

我承認我完全不運動,我很不喜歡運動(去夜店跳舞除外,但也已經好久不去了),所以身體中缺少攝氧的能力,身體也不太動,坐在辦公室的時間很高,然後身體缺氧不工作,新陳代謝就會變很弱,其實很多人都懂得新陳代謝變慢這件事,也知道它是因為年齡、身活作息不正常、不運動而引起,但不清楚是因為氧的問題。

 

如果你沒打算讓身體有機會動一動,沒有氧氣,器官養份就會供應不足,造成注意力分散、肌肉酸痛、記憶力衰退等問題,這就是現代病。

 

很多人會用些方法讓身體有精神,像高單位B群跟其他的健康輔助食品,我超不愛吃B群,B群真的好臭喔!每次一吃下那味道就會直衝腦門,除了鼻腔中都是藥味外,連尿尿也都是藥的味道我實在不喜歡。

 

其實我之前也都有在吃綠藻呀、蜆錠之類的,但前陣子不是一堆亂七八糟氣死人的塑化劑問題嗎?怎麼連我原本為了幫助身體健康的東西,也變成是危險物品真的很生氣,雖然我平常在吃的品牌不一定有問題,但誰還敢再吃呀!

 

我想要增加身體的攝氧量,調整一下體質,所以最近在喝老虎牙子。其實20年前它就已經推出到現在,當時很流行意識形態的廣告方法,我記得它也用了很意識形態的方式在宣傳,我因為好奇就買了,但其實感覺很不好喝!因為年輕的時候對中藥味道的飲品無法接受。

 

但現在在去喝它,疑?感覺口味跟以前很不一樣,有一點點像運動飲料的感覺,然後再加上原本有的味道,其實是老虎蔘,又可稱為刺五加蔘、西伯利亞人蔘,但本人我非常的不喜歡人蔘味,但這飲料完全不是人蔘味,如果說到人蔘,韓國高麗蔘比較燥熱,西洋花旗蔘又比較偏寒性,溫性的老虎蔘比較適合各種體質的人使用。

 

老虎蔘中富含的SOD與抗氧化的成分,還可以強化人體攝氧量,所以可以改善已經變緩慢的新陳代謝問題,讓身體內部可以運動一下!

 

1992年榮獲巴塞隆納奧運銀牌的中華奧運成棒代表隊更是長年將「老虎牙子」列為指定飲料!也是有氧健康協會的指定飲料喔!

 

其實市面上的健康飲料很多,有提神的、有運動飲料、還有有氧飲料。其實提神飲料是讓你快一點有精神,那不一樣。運動飲料很簡單就是運動喝的呀!要將身體調整成能夠攝氧並發揮正常運作的話就是有氧飲料囉!

 

我直接訂一箱,想到就喝,但最多一天就喝一瓶,有時在外面的時間很久,回到家感覺到快要中暑也會喝,一箱是30瓶,單價也不高,一瓶也才NT20

 

另外還有寶特瓶包裝。

 

如果要更方便一點,還有濃縮的膠囊,就看你的選擇囉!我喜歡用喝的,因為可以強迫自己多喝點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