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上班又要開始忙碌囉!所以趁機再跟大家分享個有趣的新商品!來自大家都很熟悉的德國小甘菊!

 

其實小甘菊最有名的就是各種護手霜,有修護的、清爽的、保濕的,接著也推出了臉部保養品,保濕霜及洗顏慕絲還有敏感肌專用品也都超好用,但最近推出的新品則引起了奧大我的興趣!

 

足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但比起來、如果臉部面膜也要敷、臉部、身體及足部角質也要去,頭皮有時也要去角質或固定護髮等等,全身上下的特殊保養會不會太多了!就連這麼勤快的奧大我偶爾也是個凡人,我的意思是說…我也是會懶惰的,所以越方便的東西越好!

 

再回到足部保養,腳底板的角質不去真的很NG,有時候有一點點脫皮我都很怕被人家看見,更何況整個後腳跟粗粗乾乾,但之前的程序是這樣:先用溫水將腳皮泡軟,用去角質的產品,洗洗腳後擦乾再用乳液,其實我很懶得搬一盆水泡腳。

 

然後我會固定用去角質刷,洗完澡後趁腳底的角質軟化時,快速的用挫刀刷一刷腳底,但有時刷完一邊,另一隻腳的角質又乾了。

 

反正呀!德國小甘菊推出足部保養品,還挺方便的喔!而且全都是湛藍色的包裝好可愛!這系列其實有三款新品,足部磨砂膏、足部活力修護霜及腿部沁涼緊緻膠。奧大入手了兩款!

 

左邊是足部磨砂膏、右邊是足部活力修護霜。藍色的底色很漂亮、很清爽吧!

 

這款足部磨砂膏最方便的是…洗澡時就可以順便使用,不用再扛臉盆泡腳那些!

 

成分中含有喜馬拉雅山天然礦鹽。

 

洗完澡後可以坐在浴缸邊,開始幫足部去角質,一邊按摩一邊去,尤其是腳跟的地方可以多照顧一下。

 

也因為使用的是天然鹽,所以越按摩、鹽會慢慢的溶化,快化掉就差不多了!成分中還有一點精油,可以順便滋潤肌膚,但只有一點點,所以不用擔心會油,溫水一沖就乾淨了!

 

將足部擦乾後,就要使用這個─足部活力修護霜。

 

腳跟或特別需要修護的部位可以多加的按摩!

 

因為我常穿高跟鞋,所以腳趾的地方常會發紅轉黯沉,所以我也會多按摩這部位!

 

這款足部專用的修護霜雖然很具滋潤度,但吸收度也非常好,所以很快就可以穿鞋或踩在地上,如果吸收度比較差的話,只能在上床後使用,白天就不會想用,所以這一款挺方便的,而且你可以先用一隻腳看看,就可以感覺出差別喔!

 

星期天洗澡時…就可以幫自己來這麼一下,如果可以的話,一周兩次當然會更好。其實女生的腳千萬不要粗粗的,除了穿涼鞋不是很好看外,另一半不經意碰到時也會很害羞吧!哈哈哈哈!

 

這系列的三個品項,已經於9/7在小康上市囉!

 

【碎唸】『破壞之王』中的鍾麗緹好青春喔!連周星馳也很年輕呀!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