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因為奧大明天要去台中跟奧媽混兩天,所以就算現在已經快兩點,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可愛的餐廳吧!

 

前天因為品牌的邀請,有機會到東區216巷後面『Pinknic野•餐•吧』享受一下,這真是一家好可愛的餐廳啊!想必應該有很多女生早就已經去過了吧!除了一樓的門面好漂亮之外,其實二樓的款式也是我的菜,哈哈!

 

在等待時,先瞧瞧門口的菜單,好期待!但基本上已經吃過午餐,其實有點吃不太下太多東西,但光是進到這空間就會有好心情!

 

空間好明亮,充滿女孩的鄉村風!最近好多這樣的餐廳,總覺得是女生專屬,因為如果此刻放幾個男生進來看看,就會覺得怪怪滴,哈哈!

 

有些桌上會陳列一些可愛的餐具,也是餐廳的商品喔!要離開之前才發現它有標價,但已經來不急,不然我很想要那粉紅、粉藍跟粉綠的杯子!

 

櫃台邊擺放了好可愛的名片。

 

它就像一張吊卡一樣,頂端還有小洞。

 

牆面上掛了很多鄉村風的花籃!

 

餐廳幫我們留了好棒的位置,在窗邊,但今天是大雨天!

 

奧大的瀏海亂了!臉好像也變胖了!請多包涵嘿嘿嘿!

 

菜單就像報紙一樣。

 

攤開是很大的一張!

 

我們點了熱茶、跟小小的鬆餅!

 

熱茶可以先聞香再選擇!我選了金色山脈!

 

綜合水果鬆餅來了!我們嚇到下巴快掉下來,因為………

 

這鬆餅跟照片完全不一樣,它比我的臉還要大,也比照片還要多出好多層,怪怪!  

它根本就是一個…像蛋糕一樣的大小,我不太會說尺寸,但感覺是五個人都可以分食到一大塊的那種大小!

 

可愛的『Pinknic野•餐•吧』旗子!

 

這是最令我感動的部份,倒不是那杯蜂蜜喔!是蜂蜜旁邊的那一球很厲害!除了鮮奶油、蜂蜜……

 

這一球可是肉桂奶油喔!好吃到翻掉,好吃到很想問它有沒有賣整罐的!

 

它會自己慢慢的、慢慢的融化,所以我猜…這是自己做的奶油,就是那種搖晃牛奶、讓油水分離的那種作法,再拌入肉桂及糖等等…我猜啦!因為這奶油入口即化!

 

這個巨大鬆餅,真的要像吃蛋糕一樣的切來吃!我吃完兩塊就已經認輸了!而且晚餐也沒再吃!

 

其實下次可以到這邊用餐看看,感覺牛排看起來好棒!我想假日它應該是大客滿,所以如果可以利用平常的下午來坐坐,心情會超好喔!

 

完了!肚子好餓!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週四跟週五會為大家播出台中的吃吃喝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