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懷石料理、我這種喜歡大口吃肉、又喜歡大聲講話的人,其實不太有機會去,應該是說除非是招待客戶才會選這樣的地點。

 

但是…如果想輕鬆的試試懷石料理,及開心的聊聊天!新都里很不錯喔!一方面它的套餐是可以吃好飽好飽的那種,而且有包廂的空間,可以盡情的聊天,所以不用太拘束,而且價格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親民,所以如果有特殊的主題,都可以到這邊來用餐喔!

 

前陣子跟品牌好友一起相約在離大家都很近的新都里懷石瀧四店,就在建國北路上!

 

其實裡面的空間算暗,但用餐的地方是亮的,我很怕那種暗到無法拍照的空間!

 

他們午餐套餐的價格很不錯,NT780起跳,都是可以吃飽飽的菜色!我點了懷石午餐!

 

桌面的陳列也是一門學問,加強氣氛!

 

這是懷石午餐的第一道前菜。我喜歡日本料理中的醃漬物,還有魚板、芝麻醬蕃茄等等。

 

接下來是冰鎮的生魚片,因為冰鎮的關係,總覺得每一口生魚片都是脆脆QQ的口感!

 

我個別喜歡吃生甜蝦或生牡丹蝦!極品呀!

 

這是另一套鰭懷石料理的握壽司!

 

另外這一道菜有讓我嚇到!因為我一開始想說、為何沒給我刀叉,也不記得這套餐中有牛排!?

 

後來才發現這是烤過又滷過的魚肉!坦白說、我不知道這是哪一種魚肉,但魚骨相當大片,魚肉因為烤過後、口感相當香脆,總之超好吃!

 

這一道也很妙,是用滿滿切碎的山藥,蒸過後、加上勾芡高湯的料理,所以每一口的口感又像蒸蛋,又是滿滿的山藥,非常好吃!旁邊那一沱綠色的食材是切碎的秋葵!

 

接下來的炸物也很棒!尤其是炸蝦外面裹上像麵線一樣的食材後、再下鍋!所以每咬一口都脆到不行!這可以算是創意料理吧!

 

這時我不小心脫口而出說:「我飽了」,服務生聽到還提醒我說,後面還有喔!然後出現了鋪上我最愛的鮭魚卵的飯!這是鮭魚飯喔!好好吃!

 

另外還附上一盤我最愛的日式醃漬物!就是那種日劇中才能看到的那種、用米糠醃漬的根莖類蔬菜!

 

最後再來一小盤的水果!

 

還有灑上一些些金箔的紅豆糕,就像是不會太甜的紅豆羊羹!幫這一餐做了好完美的ending。下回可以藉著奧媽來台北時,再去吃一次午間套餐!哈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妙不妙,加班導致上床時間已經兩點,居然還PO文,自己都感動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