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薑,不管是老薑跟嫩薑我都喜歡,任何跟薑有關的料理我都愛,甚至會為了想大口吃嫩薑絲而點盤小菜,吃小籠湯包也是嫩薑絲不停的夾,到底是吃嫩薑絲還是吃小籠包呀!所以連帶有薑香味的身體保養品我也愛!而且是必買!冬天更是狂用!

 

我的手腳一點都不冰冷,但公司很多女同事一碰到我,都會害我“加冷損",那種被摸到的部位的冰感久久不散,差一點要拿暖暖包讓我的肌肉回溫,我、可不是在開玩笑,是真的!想說、妳們都不好好的照顧自己嗎?這些女孩又特愛喝冰飲不曉得是怎樣!?

 

還沒開始進入嚴冬,奧大我就已經介紹了超多香料類成分保養品!今天這支新品是唯一的開架,而且是我很愛的nature & co,從一開始的全系列保養品後,就陸續的推出很多主題性商品,例如上回的蜂蜜我也超愛的呀!這次的新品就叫金薑系列,可以帶給你暖肌喚膚效果!

 

這次除了金薑系列,還有天然果油護唇精華蜜一同推出。

 

這就是金薑緊緻潤膚乳,它的外包裝也是做成薑的形狀超可愛,之前的蜂蜜系列也是做成蜂窩的形狀,光是這一點就可以收買人心了!

 

除了金薑外,包裝上還有有機藥蜀葵及有機鼠尾草的圖案,除了金薑的效果,還多了緊實跟保濕效果喔!

 

另外我還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款金薑緊緻潤膚乳非常的Light,好多女生朋友都跟我說超不喜歡用身體乳,我覺得好不可思議,但我了解她們不喜歡的原因,雖然現在的身體乳都已經很清爽,很好吸收,她們還是不喜歡用,那試試這一瓶囉!如果連金薑緊緻潤膚乳的清爽都不滿意,那皮膚就真的會越來越老了呀!

 

甜薑味道真的好舒服!邊使用要記得邊按摩呀!

 

另外還有金薑緊緻磨砂蜜,它是用日本鳴門原產的天然海鹽來去身體角質,除了薑成分能幫身體循環良好外,大小顆粒混合的按摩感也很舒服喔!

 

其實日本還有泡湯粉但台灣沒進,真是可惜!

 

另外還有天然果油護唇精華蜜,nature & co的幾款護唇精華蜜都很受歡迎,想必這款天然果油款也很好用喔!

 

來看圖說故事吧!一看就知道這當中除了乳油木果油,還有可可油及夏威夷果仁油,還有機紅花油及橄欖油。所以充滿了滋潤、保濕及修護力。

 

圓頭方便使用,而且還有淡淡甜甜的奶油+花香。我還是要一再提醒,愛唇膏的人想要塗得更美,睡前一定要使用這個,滋潤度要夠效果才會好!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港片『單身男女』很好看,可以同時被古天樂及吾彥祖猛追,怎麼會那麼好!?但女主角太貪心了!好在她最後選了吳彥祖,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