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冷到不行,

完全不想接觸到外面的空氣,

而且今天還不算是最冷的溫度喔!

通常這時候會聽到很多兩頰乾的抱怨,

但其實最恐怖的是眼周肌膚問題,

其實我原本對眼周肌膚很不注重,

應該是說我都會用精華液“順便”保養,

但在入秋之前想說該注意一下了,

免得冬天來的時候乾得要命。

 

【Part 1發表會】

 

SK-II LXP晶鑽極緻系列有新成員,

有了「晶鑽極緻奢華再生眼霜」後,

整個系列就更完整囉!

而且這款產品是全球首賣喔!

其他系列保養品還有3項,

SK-II晶鑽極緻奢華超導精萃、

SK-II晶鑽極緻奢華再生精華、

SK-II晶鑽極緻奢華再生霜。

 

眼霜新品發表會在101。

 

 

因為是新品發表會也是媒體餐會,

所以地點選在「STAY」餐廳。

 

 

在入口處陳列了晶鑽極緻系列。

 

 

餐桌上也做了很華麗的佈置,

還有代言人─凱特布蘭琪的形象輸出,

日系品牌啟用歐美代言人很難得,

也因為凱特布蘭琪也熱愛著SK-II。

 

 

這是SK-II LXP晶鑽極全系列,

有新品─晶鑽極緻奢華再生眼霜,

奢華再生霜、奢華超導精萃、

及晶鑽極緻奢華再生精華。

這系列掀起奢華保養熱潮的原因,

除了擁有珍稀成分外還有速效,

速效不就是沒耐心女人最愛的嗎?

 

 

發表會一開始,

凱特布蘭琪也透過影片,

跨海分享她體驗晶鑽極緻系列的感受。

 

 

凱特布蘭琪說:

「我只能用『完美傑作』來形容,

因為它不僅設計精美,還有淡雅香味,

讓保養程序更增添魅力,

一塗抹就能感受到產品細緻質地,

為我帶來最頂級的保養體驗。」

 

 

凱特布蘭琪還說:

「我早晚使用晶鑽極緻奢華超導精萃、

再生精華和再生霜,滋潤卻不油膩,

白天也能使用,皮膚乾燥時特別適合,

如果要忙碌一整天,會直接在彩妝上補擦超導精萃,

因為我發現它有定妝功效,不用一直補妝。

再生眼霜為我帶來的轉變更讓我驚艷,

眼周肌膚更緊緻且更明亮,

搭配超導精萃、再生精華與再生霜使用,

完美四步驟,令我愛不釋手。」

 

 

邊聽凱特布蘭琪分享心得,

邊忍不住將新品拿起來試用看看,

它除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乳霜推在手背上會慢慢化開,

吸收力很好、用另一隻手去搓搓看,

可以感覺到它已經完全被吸收。

 

 

SK-II美容教育訓練講師─陳麗秋,

為媒體解說奢華再生眼霜的獨家成分,

還教大家正確的使用方法及眼周穴道。

而且老師還請大家務必使用3天,

因為3天就能有感覺喔!

 

 

【Part 2 體驗】

 

因為這款眼霜還挺吸引我滴,

所以回到家就認真的使用了,

每天早晚使用完化妝水後就用,

而且說真的、LXP系列玫瑰金很美。

 

 

這成分中有頂級8倍濃縮Pitera,

還有蘊含豐富NAD「能量再生科技」,

眼霜更添加了全新「精萃米寡胜肽」成分,

還有能保護肌膚的「果類萃取精華」。

這些成分能給肌膚怎樣的幫助呢?

可以到SK-II官網去查查看喔!

 

 

其實現在的眼霜質地成分都很好,

好久沒被問到什麼長肉芽的問題,

而且長肉芽有時是遺傳的原因,

所以請各位放心的使用眼霜…

或眼膠、或眼部凝露等等都好。

 

 

其實我的眼周肌膚真的非常幸福,

精神不好時偶爾會有點黯沉外,

其實幾乎沒有任何的問題,

但這樣我更怕會出現任何的問題,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在照鏡子的時候。

 

 

有時候照鏡子會覺得自己累累的,

有時候又覺得整體感還不錯,

其實問題都在眼睛跟法令紋上,

只要前一天很累或沒睡飽、多夢,

眼睛只要表現出累、整體就很累,

其實眼神真的是顯老的重要部位,

但我開始認真的使用這款眼霜後,

每天照鏡子都覺得精神不錯,

眼神的部分是明亮有精神的,

這樣就已經是我最想要的了!

之前奧媽也使用過SK-II別款眼霜,

說每天起床的浮腫都改善囉!

 

 

使用眼霜的部位再跟大家提醒!

除了整圈眼皮都一定要抹到外,

上眼皮要抹到眉骨的地方,

下眼瞼要抹到顴骨的部位喔!

真的有人跟我說她只抹上眼皮,

當時真是嚇到我了真的。

 

 

【Part 3 限量版青春露】

 

SK-II連續三年推出限量版青春露,

與國際知名品牌跨界合作大受歡迎,

今年與水晶品牌Swarovski Elements跨界合作,

將經典的Xilion切割水晶圖騰化身紅光,

閃耀SK-II青春露經典紅色瓶身,

推出「限量版經典紅鑽漾青春露」!

今年的這個限定瓶身我更加的喜歡。

 

 

SK-II也與泰迪熊品牌Steiff德國金耳釦合作,

推出「SK-II × Steiff德國手工經典迷你泰迪熊」,

還設計了兩款SK-II情侶款耶誕禮盒。

這小熊可是價值NT2800喔!

 

 

我也將這兩樣精品給帶回家囉!

 

 

羊毛小熊由百年技藝工匠一針一線縫製,

所以表情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而且小熊還有卡其棕色的男朋友。

 

 

迷你泰迪熊只有手掌大小好可愛!

而且羊毛的觸感好舒服喔!

今天好冷!就由小熊陪我一整天!

 

 

作工精細的小熊手腳關節可活動喔!

耳朵上還有小熊的身份證明。

 

 

「嗨!我叫小薔薇!我真的很可愛喔!」

(對!今天忍不住一直幫她拍照!)

 

 

還躲在青春露後面跟我招手!

哈哈哈!我有點失心瘋了我!

 

 

水晶切割圖騰元素代表尊貴,

也代表Swarovski Elements的技術,

包裝除了鑽石圖案還閃爍著光芒。

深紅色瓶身也印有燙紅的鑽石線條,

並由霧面瓶身給襯托了出來!

「SK-II紅色耶誕」果然「晶瑩剔透」!

 

 

在年底前全省都推出了限定組合!

耶誕青春限定組有:

SK-II青春露215ml (限定版)

送: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肌源新生活膚霜15g、

煥能拉提雙面膜1片、

經典迷你泰迪熊(薔薇粉)。

 

 

耶誕男士限定組有:

SK-II男士活能青春露215ml

送:

男士活能修護霜20g、

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20、

經典迷你泰迪熊(卡其棕)。

 

 

【Part 4 STAY美食】

 

天呀!寫到這邊我開始餓了,

居然跳到要寫美食的部分!

半夜看文章的人抱歉囉!

這是第一道美食─野菇燉飯。

它用的不是一般米、很像薏仁,

又好像不是?應該是麵食,

只是做成像米粒一樣的口感。

 

 

這可愛的開胃小點也很美味!

中間的是有包雞肉的雞肉凍,

右邊是像慕司一樣的鹹點,

左邊的是甜點但我真的忘了!

 

 

然後搭配的麵包有兩種,

一種是小法國、一種是佛卡夏,

搭配的是我超愛的海鹽牛油。

 

 

基本上不管給我多少麵包,

我一定都會將牛油給抹光光,

對我來說、牛油是麵包的靈魂啊!

 

 

這道湯是經典南瓜濃湯,

像藝術品一樣、還有個表演…

 

 

就是將熱熱的濃湯給淋在周圍。

上面是法國芥末籽鮮奶油,

喝湯的時候要將全部的食材都混合!

我非常的捨不得這樣……

 

 

這是另一位小編點的魚料理。

 

 

接著是頂級牛肋眼、或其他!哈哈!

總之我點了最厲害的五分熟,

上面淋了簡單但又足夠的醬料,

旁邊的生菜弄成“一綑”的樣子真妙!

 

 

另外還搭配了一碗量挺多的清炒蔬菜!

 

 

油花跟瘦肉相間真的好美味!

其實好的肉質真的不要太熟,

五分熟的肉質非常甜美多汁。

 

 

接著是法式小甜點,一人分就這麼多!

一口一個的小甜點真的好幸福!

 

 

以為剛剛的甜點是最後一道,

但接著還有一大盤的“最後”甜點!

這是羅勒鳳梨跟起司蛋糕……

中間是怎樣都吃得下的檸檬冰沙。

 

 

“最後”是附了鮮奶的紅茶!

在值得慶祝的日子的時候,

可以再來這邊用餐喔!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