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分享耶誕節相關內容,

但是、不得不先插播一則新聞,

那就是前天晚上的ZARA HOME酒會!!

台灣首間ZARA HOME專賣店開幕啦!

地點就在ATT4 FUN的一樓及B1,

正門從松智路的大門入場,

ATT4 FUN的B1也有另一個入口!

 

 

松智路的大門已經佈置好接待區,

除了準備有小點心跟香檳之外,

還有DJ台在播放時尚的音樂!

吼!今天真的是人潮洶湧呀!

全都擠進去的話可是會不得了喔!

 

 

ZARA HOME全球總店數超過370家,

最近積極於亞洲地區展店,

先後進駐日本、上海、曼谷、香港,

在活動中碰到一位名人朋友大買特買,

他說之前在上海買很貴ㄋㄟ,

沒想到台灣的訂價非常good!

眼看著他抱著一大包戰利品離開!

(當天真的是人山人海到無法認真逛…)

 

 

這邊目前是兩層樓、坪數超過160,

產品分類為寢織、餐具、飾品、兒童區、

家居裝飾系列包括臥室、餐桌、浴室、

客廳等所須要的床罩、枕頭套、被套、

地毯及各類織品、披毯等等超多商品,

還有蠟燭、相框等禮品或家飾品。

包括抽屜的握把等等都有賣,

產品多到上千種、每週還會更新。

 

 

產品設計的風格也很妙、太多種!

有酒店風、多元文化、海洋風、

東方之旅、搖滾、歐普畫室等時尚元素,

也有其他以單色系為主的基本款式…

因為也有很多人是支持素面裝飾品的,

然後還有很多的蕾絲商品及……

說不上是啥風格的商品。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們的東方系列,

除了中國風還有東南亞風之類!

 

今天的分享文章我就不多說!

因為產品不需多說明大家都看得懂!

所以還沒去過的人可以先在這逛逛,

避免到現場會真的大失控啦!

 

【我最愛的東方風格】

 

好像將掛畫上的圖案給弄下來,

很少人會用這樣的圖案當飾品!?

 

 

這個東南亞風格的鳳梨系列也是我的菜!

 

 

【耶誕風格區】

 

應景商品一定要來一下滴!

有很多餐桌上必備的餐具跟裝飾。

 

 

【室內拖鞋類】

 

嗯!我愛室內拖鞋……

因為這樣很有外國人的感覺!

我的拖鞋也應該要換季囉!

 

 

【蕾絲花花系列】

 

當天一起參加的朋友是蕾絲控!

所以逛得非常開心呀這位小姐。

除了有很多很多的蕾絲床套外,

抱枕、飾品、相框等也很多蕾絲,

跟花相關的產品也非常多。

 

 

【賣場的陳列…】

 

當天有人打破東西了!?!?

但是人真的是太多太擠了咩,

要小心喔!好多玻璃製品呀!

 

 

【兒童區】

 

兒童用品區還分成粉藍跟粉紅,

但基本上兒童的東西我沒興趣,

沒興趣是說我不會入手啦!

可是拍起來的照片還是超可愛!

 

 

【閃亮風格】

 

 

【我愛這個手把區】

 

 

【妙東西區】

 

這!?大龍蝦盤正中我心懷!

但是這個要三千多銀元!?

但是它…它真的很像是我的東西呀!?

 

 

這個應該就是所謂的搖滾風了吧!?

 

 

那這個就是夜店風格囉!金光閃閃!

 

 

這邊也有很多的刀叉餐具喔!

 

 

你們看看那個板凳呀!板凳!

 

 

也有很多這種另類藝術,有個性!

 

 

睡衣及家居服這一區也很迷人!

連漂亮的衣架也有很多選擇。

 

 

【有關床跟抱枕】

 

床具跟大型沙發之類的沒賣喔!

 

 

【保養品也是有滴】

 

像身體乳啦!沐浴乳之類的都有!

可是感覺已經被傢飾搶過風采,

感覺這邊就比較“不擠”!哈哈!

 

 

各位、看完應該心裡有個底了吼!

喜歡哪一種商品可以先鎖定囉!

今天我其實沒有入手任何商品耶,

因為人真的是太多了啦!!?

我的腦子一時還理智不起來啦!

而且還見到好多新朋友老朋友,

所以今天其實是來同學會的說,

除了認真拍照也要認真的聊天之類,

改天一定要再來認真的逛逛,

我想要買中國風的那些商品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