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最近我幾乎每天都乖乖泡澡,

一方面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

一方面有讓我很想泡澡的“玩具”囉!

真的!泡澡是需要動力的啦!

如果泡澡的時光真的很無聊的話,

每個人都只想快點沖沖快點出來,

但我可以讓自己期待泡澡的時間,

是因為我入手了LUSH的耶誕新品囉!

其實LUSH平常的泡澡商品就很有趣了,

只是耶誕節限定商品更有趣!

絕對值得一泡啦!

 

 

上次也跟大家分享了新品發表會,

還記得主題嗎?─「聖誕銀河派對」,

“駕”著太空船的耶誕老人好可愛,

所以連這次的禮物包裝也都“很太空”喔!

因此!我這個LUSH大粉絲…

一定要鎖定我很想用的“款式”來試試!

像是:29號秘密基地汽泡浴球,

聖誕爺爺、雪人寶寶汽泡浴球、

聖誕禮物汽泡浴球等四大主力商品!

 

 

【29號秘密基地汽泡浴球】

以LUSH第一家店鋪波爾城29號房,

打造出大尺寸秘密基地汽泡浴球,

光是這個主題就很值得入手了呀!

還用伊蘭伊蘭與清新的萊姆,

模擬出LUSH店面的獨特香氣。

喜歡LUSH的人都知道…

遠遠的就能聞到屬於LUSH的味道。

(帶回家時有點不小心摔到了啦…)

 

 

主要成分:

伊蘭伊蘭精粹,檀香精油,茉莉精粹,

萊姆精油,檸檬精油…等。

 

既然我已經不小心“摔傷”它了…

就來讓大家看看裡面的神秘嘉賓吧!

因為這款產品會在浴缸中變色,

(其實耶誕限定品都會玩這招我好愛)

所以一層層都會有神秘的設計喔!

但是中間藏著的神秘嘉賓我看不出是什麼?

好像是一艘太空小飛艇之類的!

應該是!因為主題是太空呀。

 

 

【來泡吧!!呼呼~】

 

因為要試用給大家看所以大手筆!

不然平常我都會一顆用兩次喔!

尤其像這次這種超大尺寸的更要省點用,

(重量有到300g喔!)

但這次就大方一點吧!要融化它囉!

從收納袋中取出時…味道就超香的啦!

我喜歡汽泡浴球是因為它們會“噴射”!

在浴缸中會以噴射的狀態慢慢融化,

現在亮橘色小屋正在噴射橘色泡泡。

 

 

接著會冒出艷麗紅色的泡泡,

跟亮橘色泡泡混在一起變橘紅色好美,

好像在趴踢會喝到的雞尾酒一樣。

如果以這四款產品的香氣來說,

這款是我新中的第一名。

 

 

然後浴缸中會飄出閃閃的金粉,

(放心!它不會沾染在身上!)

然後這款產品的精油量也很多,

其實汽泡浴球明明摸起來乾乾的,

但一碰到水就會冒出精油還真妙,

也因為這樣它的保存期限很短,

請大家要趁新鮮的時候使用完畢喔!

基本上用完這個都不用再用身體乳,

精油會附著在身上保養肌膚喔!

 

 

PS請準備喜歡看的漫畫跟音樂,

有時候還可以準備一杯冰水果酒啦!

就是女生很愛喝的汽泡酒那種喔。

 

【聖誕禮物汽泡浴球】

金色的泡澡球是聖誕必備的啦!

這是我覺得有趣度第一名的“款式”!

以往所推出的禮物造型我也都很愛,

溶化後裡面真的有藏神秘驚喜喔!

甜橙與萊姆精油是泡澡時的最佳香氛,

果香味的白蘭地油則是派對絕佳夥伴!

泡著泡著會不會醉呀!哈哈!

 

 

主要成分:

甜橙精油,白蘭地油,萊姆精油,

梔子花萃取,金色亮粉…等。

 

 

這一顆其實也很大,220g…

而且加上它的價格、及趣味度等等,

CP值最高的我覺得就是它囉!

這款真的是耶誕節的定番款。

 

 

【來泡吧!!呼呼~】

 

禮物盒一下水就噴射出金色氣泡,

然後到了中場開始冒出藍色泡泡,

藍色加上金色瞬間又變成綠色,

過程真是好玩到不行啦!

 

 

偷偷拿起來看!?

原來中間藏有一個藍色汽泡球。

 

 

再繼續玩、藍色泡泡整個大發狂,

而且怎麼還有桃紅色泡泡冒出,

連蝴蝶結上的白色泡泡也加入囉!

而且橙花精油真的好香好香喔!

 

 

還沒結束喔!更好玩的在後面,

因為發現水面上怎麼飄著“東西”!?

 

 

居然是小星星耶O MY GOD!

金色的小星星飄在我的浴缸裡耶!

然後它們會慢慢融化變成金粉,

是不是很好玩呀!

這一款我一定會再去入手個幾顆,

因為泡完後整個心情好到破表。

 

 

【雪人寶寶汽泡浴球】

這雪人寶寶有紅蘿蔔的鼻子!?

帶有徹底舒緩的伊蘭伊蘭香,

與充分滋潤肌膚的可可脂,

有如雪地裡送上紅圍巾般溫暖身心。

 

 

這一款雖然只有130g也比較便宜,

但是它的身體裡一樣藏有秘密,

也是一款非常值得一泡的產品喔!

 

 

主要成分:

可可脂,伊蘭伊蘭精油,甘油…等。

 

 

【來泡吧!!呼呼~】

 

因為它是雪人造型的汽泡浴球,

總覺得要融化它還真有點心疼,

一開始會是白色的汽泡…

然後連紅色的圍巾都會一起融化…

 

 

浴缸的水就會變成紅色的囉!

 

 

後來發現…怪怪…有妙東西飄出來,

而且浴缸的水越來越滋潤…

 

中間有一顆顆像松子一樣的小東西,

就是可以滋潤肌膚的可可脂喔!

大家應該也知道LUSH的香浴塊吧!

就像是香浴塊的質感一樣藏在裡面,

所以如果是肌膚很乾的人可選這款,

泡完之後肌膚的滋潤度就像擦過精油。

 

 

【聖誕爺爺汽泡浴球】

笑容可掬的聖誕爺爺褪去粉色外表後…

泡澡水會變化為湖水般的神祕綠

橙花及佛手柑香氛能提振精神、

徹底趕跑寒冬裡的憂鬱。

 

 

不覺得嗎?五官好像是泡泡做的!

也很像是奶油弄出的耶誕老人,

臉部的地方是白色、頭部是粉紅,

難道它的中間藏的是綠色的!?

這整顆是200g喔!

 

 

主要成分:

橘子精油,佛手柑精油,橙花精粹…等。

 

 

【來泡吧!!呼呼~】

 

從粉紅色的部位先開始融化,

冒出了好多雪白粉紅色的汽泡,

然後有一點點的綠色冒出來囉!

但是耶誕老人還是雪白的一張臉呀!?

 

 

原來中間真藏有綠色汽泡球!

而且是可愛的草綠色。

 

 

讓它再慢慢的融化吧!

臉部的白色也變幻成泡泡囉!

最後浴缸裡就變成亮綠色的囉…!

這款產品的變化性比較小一點,

但因為是耶誕老人的造型所以也很應景喔!

 

 

【來逛逛禮盒ㄛ】

 

我先來介紹有以上四款產品的禮盒!

 

【「聖誕市集」禮物盒】

這一組是以風呂敷絲巾來包裝滴,

以LUSH位於英國浦爾街29號的發源地為雛形,

除了有旁邊的29號秘密基地汽泡浴球外,

還有玻璃鞋汽泡浴球、聖誕爺爺汽泡浴球,

還有雪人寶寶汽泡浴球,四種一組。

那塊風呂敷絲巾可以重覆使用,

我有去年的雪人圖案風呂敷絲巾。

(這一款是我最推薦的組合!)

 

 

【「登陸月球」禮物盒】

它的包裝盒最可愛了我喜歡!

裡面裝有聖誕爺爺、雪人寶寶、星際探險、

耶誕禮物、暮光之城等5種汽泡浴球,

及平安夜泡泡浴皂、

還有一款藍鯨魚趣味皂。

 

 

【「聖誕好朋友」禮物盒】

LUSH每年都會與插畫家合作推出鐵盒款,

可以直接用來收納LUSH泡澡用品喔!

裡面有檸檬泡芙、雪人寶寶、

聖誕爺爺等三款汽泡浴球,

還有仙女棒及聖誕企鵝泡泡浴皂。

 

 

【「Ho Ho Ho」禮物盒】

聖誕爺爺汽泡浴球200g、

水晶球香氛皂120g、

我會留下這款包裝紙。

 

 

【「聖誕紅配綠Festive GOODIES」禮物盒】

雪人寶寶汽泡浴球130g

聖誕企鵝泡泡浴皂100g

聖誕爺爺汽泡浴球200g

 

 

【「糖果屋 2013 CANDY BOX」禮物盒】

爆米花唇部糖霜去角質25g

糖果噴泉泡泡浴皂100g

雪人寶寶汽泡浴球130g

搖滾巨星香氛皂-星型100g

粉紅精靈沐浴露100g

 

 

也還有很多其他的組合喔!

 

【「聖誕光年」禮物盒】

有QQ香橘士香氛皂、                       

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霜,

我個人也很喜歡藍海水晶。

 

 

【「轟炸聖誕星」禮物盒】

有趣味皂─金光閃閃版、

搖滾巨星香氛皂─星型、

星際探險汽泡浴球、

星河傳說香浴塊、

我也很喜歡LUSH的香浴塊。

 

 

聖誕快樂Christmas FUN」禮物盒

紅蜻蜓趣味皂50g、綠青蛙趣味皂50g

趣味皂-金光閃閃版50g

 

 

【「驚奇哇哇哇Woweeee」禮物盒

紅蜻蜓趣味皂50g、零時差沐浴果凍100g

雞尾酒派對沐浴露100g、水晶球香氛皂120g

 

 

【「超甜蜜聖誕」禮物盒】

整個就像是一個大糖果一般,

裡面有粉玫沐浴露100g小瓶裝,

青春泉源香氛皂─花型、

粉紅泡泡糖霜唇部去角質、

甜言蜜語潤色護唇膏、

糖果噴泉泡泡浴皂、

粉紅時尚汽泡浴球、

仙女棒泡泡浴皂、

水果巧達沐浴果凍、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甜蜜品項。

 

 

【「就愛聖誕」禮物盒】

 

這次也推出一系列復古印花包裝,

以英國知名壁紙設計師─

William Morris風格為靈感,

所以收到的人要小心拆並留下來喔!

美夢成真身體潤膚霜45g

雪人香氛皂120

 

 

【「聖誕願望 All the Best」禮物盒

冥想香氛皂120g

雞尾酒派對沐浴露100g

藍海水晶磨砂潔面霜60g

潤色護唇膏10g

雞尾酒派對香氛皂120g

 

 

【「溫馨聖誕 2013 Home for Christmas」禮物盒

西西里橄欖沐浴露100g

趣味皂-金光閃閃版100g

美夢成真身體潤膚霜45g

雪人香氛皂120g

 

 

完成!選好你想要的禮物了嗎?

我知道應該很難選!?

因為想送人也想送給自己!

呵呵!

 

拍照時還自己補光的畫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