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沒有那麼重視耶誕禮物,

但最近一直在接收耶誕禮物新聞稿,

我看台灣如果還有這樣的市場的話,

有一半以上應該是買來送自己吧!

或是暗示男友買來送自己!呵呵!

而且我今年也真的收到好多禮物,

讓討厭冬天的我心情大好啦!

 

但今年的禮物包裝都很精美喔!

除了外盒設計漂亮!材質也很好,

因為我實在是很多小東西之類的,

所以今天也可以教大家收納一下喔!

因為這次入手的禮盒很漂亮啦!

是Jurlique聖誕限量禮盒來著!

 

話說最近去逛微風的話應該會看到吧!

Jurlique的櫥窗用禮盒裝點得很叮叮噹,

光看圖片就可以聽到耶誕歌了啦!

這次的耶誕禮盒除了有明星商品組盒,

外盒的主色也都是使用了金色!

 

 

我入手了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喔!

NO!NO!NO…只入手了一組啦!

將近10組的Jurlique組合當中,

我最喜歡這個玫瑰美體保養禮盒,

因為身邊的保養品已經很多很多,

所以想要更消耗性的保養品,

而且這款禮盒中的三款都是明星品喔!

 

 

我們先將後面的禮盒放在一邊,

因為那是我多要來的當“收納”盒用滴!

而且我的玫瑰美體保養禮盒是桶狀盒,

除了很喜歡裡面的商品,也很好裝東西!

 

 

裡面還附有像卡片的說明書喔!

但感覺就很像耶誕卡一樣吶!

 

 

噹噹!我最喜歡的三款高消耗品!

玫瑰護手霜125ml、玫瑰身體乳300ml、

還有很明星的玫瑰活膚露100ml。

玫瑰護手霜應該不用多說吧!

玫瑰活膚露有多熱門應該也不用解釋,

另外、上次在SPA用了玫瑰身體乳就愛上了!

 

 

Jurlique玫瑰身體乳很“容易”使用,

因為質地可以說有點像水乳一般,

但使用後又能感覺到滋潤度,

有些產品很清爽但不夠滋潤肌膚,

它成分中含有玫瑰、金盞花、雛菊與紫錐花。

 

 

白天跟晚上我會很不客氣的使用,

也因為它很清爽就不會太抗拒,

我知道很多人白天不想用身體乳,

因為感覺穿上衣服會黏黏之類,

但遇到好吸收的產品就會想使用它。

 

 

而且身上會飄散淡淡的玫瑰精油香,

Jurlique的玫瑰也是在排行榜中,

說真的!用過Jurlique就會分辨真假了,

應該沒人會再接受假玫瑰香料了吧!

明明有好成分的產品可以用呀!

而且聞過Jurlique的玫瑰後、

自然能分辨出香料香跟天然香的差別!

 

玫瑰活膚露沒有人不認識它…

用它來當一般化妝水用,

不如用它來當敷臉的化妝水使用!

它是一款能用來慢慢吸收的活膚露,

也因為瓶身的設計是方便的噴瓶,

它也是補妝時最好用的好幫手,

噴一噴→用面紙壓一壓→吸收後…

再慢慢的補妝可以補得很漂亮喔!

(補妝時請不要亂噴隨便的水分)

 

 

玫瑰護手霜125ml算很大容量,

因為我的護手霜也是消耗品,

我光是擺在家裡用很快就會用完!

Jurlique的護手霜都是密封的喔!

要用蓋子的尖端將它弄出一個洞。

(感覺好像藥膏的開法…)

 

 

成分中含有玫瑰、金盞花、紫羅蘭、

藥蜀葵等滋潤肌膚的植物粹取,

還有添加珍貴的法國玫瑰精油,

所以在手掌中推開的瞬間…

會散發出讓心情好好的天然味道!

它的滋潤度高、但吸收力也好。

 

 

如果想要用到一滴都不剩的話,

可以去櫃上請櫃姐幫你弄一弄喔!

還可以將用完的尾巴整裡得很漂亮!

這種管身有時候用完都會擠得醜醜……

 

 

來囉!我們的收納時間到囉!

這次的禮盒設計也都有它的道理喔!

盒面皆依內容保養品所屬的植物成分設計,

由花葉編織而成的繽紛圖騰,

設計出像萬花筒一般的構圖很漂亮,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再次利用它們,

也算是實現愛護地球的環保生活啦!

 

 

盒子中間的顏色也跟蓋上緞帶一樣,

有紅、紫、綠色跟寶藍色等等,

有桶狀還有扁平狀,扁平狀有兩種尺寸。

 

 

因為原本都裝有商品,所以有內盒,

一定要取出後好好的回收喔!

都是紙製品一定要回收!

 

 

看看我怎麼利用它們喔!

讓亂七八糟的小東西都有自己的家!

 

 

可以用來裝我的很多小髮夾,

各種形狀的飾品或戒指等都OK!

而且盒子都有不同顏色的差別,

可以記住裡面裝的東西喔!

 

 

然後我還有很多濕紙巾之類的小物,

夏天時都會買很多用來擦汗,

或是卸妝紙巾還有面紙之類的,

就一小包一小包的東西很多,

都可以乖乖的排進小盒子中喔!

 

 

WOW!!!指甲油有新家了呦,

剛好某牌的指甲油高度都是一樣滴,

雖然指甲油有各種的高度啦!

但可以將統一的高度收納起來喔!

 

 

唇膏控的我一定要用來收納唇膏,

我的唇膏多到都可以分色系了啦!

或者唇膏一盒、唇蜜一盒這樣!

可以放上兩層的唇膏,所以也很好找!

 

 

我一直都很煩惱的紙膠帶有新家了!

因為我的新名片、需要用到很多這個,

但是我不想買紙膠帶的收納架好貴喔!

剛好這個盒子的高度剛剛好喔!

這樣整齊的排一排是不是也很可愛?

旁邊也可以放其他尺寸的膠帶。

 

 

桶狀的因為很高!可以用來放香支,

蓋子可以擺在旁邊用來放火柴之類,

另外像用來放梳子或整髮捲也行,

只要是細長的東西都可以收納!

是不是很好玩呀!

剛好過年也快要到了……

如果有空開始整理的話……

不妨多利用一下這樣的禮物盒,

當然…也要好看的盒子才可以啦!

不然還要用包裝紙包包包的好麻煩!

 

 

最後再來介紹一下Jurlique其他禮盒喔!

【愛魅玫瑰香氛禮盒】

這可是玫瑰香氣迷的最愛喔!

玫瑰護手霜125ml

愛魅玫瑰活機淡香氛11ml

(↑淡香氛不含酒精喔!)

 

 

【玫瑰按摩油限量加大版】

玫瑰按摩油200ml

以雙倍容量的玻璃壓頭瓶…

盛裝珍貴的玫瑰按摩油,

這是冬天一定要入手的好物!

 

 

【明星手霜禮盒】

玫瑰護手霜40ml、薰衣草護手霜40ml

柑橘護手霜40ml、茉莉護手霜40ml

 

 

【活能緊緻修護禮盒】

活能菁萃進化版100ml

活能精植霜50ml、活能眼霜15ml

 

 

【極萃健康亮白禮盒】

極萃白精華30ml

極萃白集效淡斑精華15ml

極萃白活膚露100ml

 

 

【植萃抗老拉提禮盒】

植萃活齡精華30ml

植萃活齡緊緻拉提霜50ml

植萃活齡眼霜15ml

 

 

【深層賦活保濕禮盒】

玫瑰活膚露100ml

活能菁萃進化版30ml

全能菁露50ml

 

 

【玫瑰醒膚保濕禮盒】

玫瑰保濕潔膚乳100ml

玫瑰保濕潤透乳50ml

玫瑰活膚露50ml

 

 

想好了嗎?

好想只買給自己是吧!

呵呵!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