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畫面、是不是馬上可以感覺到來自春天的心花怒放呢?嗯嗯!2012年的倩碧春彩一樣俐落又簡單,一直都是很容易上手、又可以呈現出好氣色的各項單品,這次的新系列就叫「花漾亮彩」,在低溫的嚴冬就是要看到這樣的氛圍對吧!好甜蜜呀!

 

而且呢、這位剛加入倩碧家族的國際彩妝大師─Jenna Menard,可是頂尖美容雜誌編輯的最愛喔!因此能夠擔任倩碧旗下第一位全球彩妝總監,除了她的專業知識與摩登觀點外,也希望她的專業能對編輯特色有所貢獻。她感覺就很正、很春天、很甜美!

 

這次主要的新品為「漾彩唇膏」、「亮彩腮紅膏」、「魔法纖長睫毛膏」。很妙喔!沒有眼影,完全以唇及腮為主。

 

Jenna Menard主張、春季的重點為俏麗的豐唇妝感。以漾彩唇膏為主軸的2012年花漾亮彩春妝系列,加上能夠襯托雙頰好氣色的亮彩腮紅膏,配合綻放電眼魅力的魔法纖長睫毛膏,就是這樣簡單即可完成幾乎裸透的清新妝容,更是每一個女性都能適合、也能快速上手的步驟。

 

我這次入手的產品為「漾彩唇膏」,另外也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水漾晶凍翹唇筆(我最近真的頗愛可當唇膏用的粗粗唇筆)。

 

先來跟大家分享「漾彩唇膏」,大家記得嗎?第一代漾彩唇膏於1989年就已經在美國首度上市。它的特色就是有點透明,所以不會像傳統唇膏較厚,也因為它仍是唇膏,所以不會像唇蜜一樣黏,剛好在中間!這次推出了6款新色,所有都是使用蜜糖色為基底,分別為#35柔情蜜糖 /#36優雅蜜糖/#37靚紅蜜糖/#38粉桃蜜糖/#39粉戀蜜糖/#40熱情蜜糖。

 

奧大這次入手的是#36優雅蜜糖……瓶身是消光的霧銀材質。

 

但說真的打開一看我有一滴滴嚇一跳,因為顏色好暗。想說好像紫黑色ㄋㄟ……

 

但是一塗、我一樣嚇了一跳,因為顏色超正。果然是優雅掛的、塗起來超有氣質,唇色會變得很健康飽滿,而且很滑很順,新聞稿上說它薄透自然又柔滑,是這樣沒錯,它的保養成分讓唇肌變得很健康柔軟,好用!開會、想讓自己有氣質時可以用這一款喔!如果想要可愛、就可以用熱情。

 

這一款是亮彩腮紅膏,共推出四款顏色。#2蜜桃紅/#3玫瑰紅/#5愛戀粉/#7蜜糖紅,粉末霜狀腮紅,只要在臉頰上抹一抹推一推就OK!它的雙狀推開會像絲緞一樣滑滑的,無油配方,持色顯色效果不錯。蓋子上面的顏色會隨腮紅膏的顏色改變喔!很精緻!

 

還有魔法纖長睫毛膏。持久性極強,專為細而短,直硬的睫毛所設計,無論多短多細的睫毛,都能如魔法般刷出自然、纖長、捲翹的效果。,持續一整天不脫落、不暈染,39℃溫水可卸,100%不含香料 通過眼科醫師測試,不刺激雙眼。

 

還有這款限量的2012 Spring Happy in bloom香水,香水瓶以獨特限量包裝鮮豔花朵耀眼綻放的圖案裝飾,有點普普風,清新花香調彷彿帶著春天的果實、水果雞尾酒般的清新、融合著鮮花與綠草的芬芳,是一款能讓你散發出如清晨清新花露香氣的香水,帶有黃梅、冰凍果實以及青草似水氣息與清新花露的香調。

 

接著是我也很愛的水漾晶凍翹唇筆。看圖就知道它要訴求的是什麼感覺。我總覺得旁邊那三塊應該是果凍,如果是、還真想吃掉。

 

它總共有四種顏色喔!分別是#02 Whole Lotta Honey 晶凍蜜糖、#04 Mega Melon 裸橘派對、#06Woppin’ Watermelon 粉紅甜心、#07Super Strawberry 超級紅莓

 

我入手的是新的05 Chunky cherry,另外還有010308總共8色。

 

這款超可愛,我愛翻它了,是可愛的橘紅色。

 

胖胖筆的感覺很也迷人,跟唇膏其實差不多粗!後面有轉轉轉的功能,免削筆超方便。

 

只要像這樣簡單的畫一畫即可,一樣有唇蜜的滋潤、有唇膏的亮眼。而且它含有天然植物精油與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與荷荷巴籽油能呵護細嫩唇肌,現在的唇彩產品真的很“健康”,不用不行,用了才有機會保養雙唇,現在都變成這樣了,也是護唇產品、也是化妝品!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E先生送我的新年禮物、黑膠唱機入手,現在正在聽我收藏以久的老黑膠唱盤,啊∼多麼美好的夜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