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現在都已經三月了,天氣為何還這麼冷呢?但話說、我現在的絕招就是,在晚上睡前、保養品絕對不客氣,我才不管臉部肌膚感覺怎樣,我只要毫不在乎的厚厚抹上一層很滋潤的,早上洗臉就會感覺到肌膚沒被催殘,上妝也相當的順手,肌膚超Q彈。

 

現在的保養品、連夏天用都不嫌膩、冬天還不好好的抹真的說不過去。我要來推薦乳油木臉部保養品,而說到乳油木當然就是歐舒丹啦!另外要提醒大家、也是我最近一直在說的,冬天夏天都一樣啦!夏天的滋潤度不比冬天少,如果你不是在外奔波的工作性質,夏天跟冬天的保養一樣啦說真的!

 

乳油木臉部保養品剛推出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化妝水跟保濕精華我都用完,也很愛去角質霜,當肌膚很需要滋潤度的時候,乳油木成分真的很受用。這次還推出保濕霜跟保濕乳,一樣很具保濕效果,而且使用質地及香味都很棒。而且肌膚在低溫跟冷氣房中容易乾癢刺刺的人更適合。

 

西方的女性稱乳油木果油為「女性的黃金」,歐舒丹是最早使用它的品牌,1980年、創辦人就開始了和布吉納法索當地婦女的合作計畫,並以合理價格向當地婦女收購高品質的乳油木果油。從一開始不到10人的團體,至今已有超過12,000名婦女參與此計畫。

 

非洲當地婦女提煉出來的乳油木果油親膚性高,能滋潤、保護及舒緩肌膚。歐舒丹還在乳油木臉部保養品中、加入乳油木活性精華及天然植物寡醣,讓效果更加倍。

 

這是這次奧大我入手的乳油木臉部保養品禮盒。

 

這當中有保濕霜跟保濕乳,還有一盒可以用在任何地方的乳油木果油。

 

這一罐真的很好用,任何肌膚乾燥的時候只要用力的擠一下,抹上肌膚,馬上就能感覺到很舒服。

 

壓頭設計,一次按壓一下。

 

讓人很安心的玻璃瓶設計。

 

這當中蘊含8%乳油木果油、甘草精萃、甜沒藥,除了能柔潤肌膚,也能舒緩受損現象,所以當肌膚乾乾刺刺的當下,盡情的抹上它就能馬上有感覺,皮膚非常的舒服,軟軟膨膨,而且味道也很天然好聞。它是一款任何人都可以用、男生也可以用,尤其是隨便保養、容易脫皮的男生,洗完臉後直接就可以使用。

 

然後這個保濕霜也很有意思吧!我是說它的瓶身跟形狀。

 

跟這個像不像!?這是西非婦女們存放乳油木果的穀倉。

 

所以歐舒丹創辦人希望以穀倉為瓶身的設計靈感,代表最崇高的敬意。

 

蓋子上面還壓印了25%印記的瓶蓋,象徵穀倉屋頂,也強調獨特防護功效。

 

玻璃瓶真的很精美。打開後是密封的瓶口。

 

裡面的保濕霜看起來像是固體狀,會讓人有“它會不會很難推開、很油”的感覺。

 

只要挖一點在手上推開,就會馬上感覺到有水冒出來一樣的軟化。除了25%乳油木果油,還有小麥蛋白萃取、栗子精萃、乳油木活性精華及天然植物寡醣。晚上我會抹上這個,白天我會用保濕乳,不管早晚都能很安全的固好我的保濕需求,而精華液的部份我擇會用美白或抗老等不同功能,但最後總之要有很強的保濕來保護一切。

 

這是乳油木果油。是個很萬用的保養品,想用在哪就用在哪!

 

小小一盒方便隨身攜帶。

 

這本國外的別冊也很漂亮。

 

有乳油木保養全產品。

 

這是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護唇膏,我超愛軟管那一瓶,目前愛用中。

 

另外還有卸妝乳。蘊含乳油木果油、乳油木精萃、維他命E、甘草精萃及甜沒藥,質地溫和、清爽保濕,無負擔感的卸妝清潔乳,能修護皮脂膜,舒緩、柔軟肌膚,溫和卸除淡妝及髒汙並保持肌膚完美平衡。取適量於雙手,輕輕以指尖按摩全臉,再用海棉或紙巾擦拭全臉。卸完妝後肌膚依然柔嫩不緊繃。

 

另外還推出了乳油木蜂蜜系列,連孕期媽咪也能安心使用。而且包裝更是可愛到不行。這是乳油木蜂蜜潤膚霜。獲得有機EFT認證的潤膚霜,蘊含40%的有機乳油木果油、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與金盞花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油,提供肌膚立即的滋潤,溫和天然的成分,特別是即將成為媽咪或是新手媽咪極度乾燥的膚況,懷孕期間使用可使肌膚柔滑有彈性,預防妊娠紋產生。

 

這是乳油木蜂蜜護手霜。添加20%的乳油木果油、椰子油、蜂蜜及杏仁萃取,能立即滋潤雙手,使雙手柔軟舒適,散發蜂蜜甜美細緻香氛。方便攜帶的大小,天冷時隨時使用,搭配手部按摩,讓寒冬也有雙暖暖的手。

 

這是蜂蜜乳油木果油。蘊含乳油木果油(99.9%)及蜂蜜萃取,能滋潤並修護、防禦受損肌膚,使肌膚散發蜂蜜甜美細緻香氛,而且還可以舒緩因乾燥脫皮的唇部、修護暴露於強風中而泛紅刺痛的臉部受損肌膚,或是因乾燥而乾癢的身體肌肌膚,也可使用於滋潤乾燥粗糙的髮絲,超萬用。

 

乳油木系列是好多人保養肌膚的心頭好,我個人很愛添加不同香味的乳油木保養品,而且輕輕鬆鬆將保濕做好這一點也很得人心,請到櫃上試試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應該替自己安排一個有趣的旅行了,決定旅行真的需要一股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