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公司正在進行面談,

我就問編輯說:覺得我如何?

這當然是要問我的管理面,

但對方說:妳喔!妳是唇膏控!

哈哈哈哈哈!她說的沒錯!

 

我喜歡塗唇膏的動作,

這跟塗唇蜜可是完全不一樣,

而且我喜歡唇膏越來越短,

然後用完它的感覺好棒!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登場,

走顯色路現的它們讓我好期待,

更期待的還有另一個梗。

 

它所謂的“甜心”是個新科技,

指的是唇膏中間有個夾心喔!

外層跟內層不同的質地,

可以呈現出很特別的唇妝效果!

 

這次共推出12款全新色彩!

有神秘雅緻的粉紫色調、

柔和亮澤的苺果色調、

璀璨誘人的橘紅色調

清新自然的裸色調等色系。

 

我這次入手了兩款新色,

06莓果色調Rose Exposed

16橘紅色調Cheating Heart

唇膏外盒可以看到唇膏管身,

不同色系的管身顏色也不同喔!

 

先來看看16Cheating Heart

經典金色鏡面盒蓋有個E字,

側面的設計也很華麗。

 

 

這就是甜心唇膏的設計重點。

可以很明顯看出核中核的效果!

外層是堅固且色彩飽滿的質地,

可以塗出漂亮的唇部輪廓,

中間是果凍狀光滑的核心,

可以讓唇部中央非常的潤澤, 這是塗起來的效果!

使用時會飄出濃郁香草氣息,

而且只用塗一次、顏色立現,

不用來來回回一直抹,

也算是很省,哈哈哈!

 

使用感非常的潤澤,

成分中含水果萃取液與果油,

大地果油複合精華可保養雙唇!

唇膏卸除後的雙唇好柔軟,

反而比用護唇膏效果更好!

 

這是白歆惠呈現的正午紅唇!

 

這一款是06 Rose Exposed

是顯色度高又可愛的顏色。 使用後的唇膏表面可看出潤澤,

外層跟內層完全融合在唇部,

 

這是白歆惠呈現的莓果唇!

 

這是紫唇,共有3色!

 

這是裸唇共2色!

 

我另外還大推這3款,

改天要到櫃上去試色!

莓果系的#07 Blossom Tease

 

莓果系的#08 Pink Seduction

 

紫色系的#09 Lavish Quartz

 

可以到櫃上盡情試色喔!

享受嘴唇軟棉棉的感覺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衛視電影台正在演的金馬1010好好看,很喜歡這種短篇短篇的電影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