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以為『BELLINI CAFFE』、

只有義大利麵跟很多年輕人!

 

 

這天是難得的公司聚餐日,

所以大家一起到貝里尼用餐!

一進門發現氣氛非常有Fu

跟我以為的義大利麵連鎖店不一樣!

接著就開始我們當天的美食作戰!

(稱之為作戰是因為它將一道道的端上…)

 

 

大家長愛品酒,當天當然也準備了好酒!

而且特別針對白、紅、濃淡排列,

從最清淡的慢慢喝到最濃的!

因為是特別挑選的紅白酒,

所以對每一種口味都相當期待!

 

 

前菜是生火腿跟哈蜜瓜!

上面一大片米白色的是起司。

我以前無法接受鹹+甜一起吃的料理…

後來是從這類的前菜改觀的,

它們剛好非常的搭,夠鹹夠甜!

 

 

每一回的西餐、我最期待麵包,

麵包如果好吃、其他餐點就會很棒,

因為但最簡單的東西也能用心、

其他的料理一定會更在意!

烤得熱熱的麵包充滿香草味,

麵包中的鹹味越咬越香。

※特別運用了起司!

 

 

接著是淋上黃芥菜醬的蘿美生菜,

喜歡這種切法的生菜,

可以切成喜歡的大小入口,

而且總覺得這樣整株特別新鮮!

旁邊的法國麵包也抹過了蒜頭。

跟青菜一起吃、很美味!

※特別運用了起司!

 

 

 

 

接著這一道我是第一次吃,

左邊像是用蔬菜跟紅酒墩煮的牛雜,

味道很濃郁、還有很多起司,

要吃之前得先拌一拌,讓起司融入,

然後取一點鋪在烤過的麵包上,

超好吃的我的天呀!

今天這一道是我最喜歡的菜色,

也是非常下酒的小點!

※特別運用了起司!

 

 

 

這一道像是乾燒的杏鮑菇,

因為它有一點因為乾燒的微焦香,

上面鋪了好吃的蝦肉,

突然覺得今天的菜色都好搭紅白酒!

 

年紀大一點以後,喜歡薄皮Pizza

因為以前想要吃飽,現在要吃巧!

薄皮Pizza才能吃到剛剛好的口感,

剛好的麵香跟起司跟配料,

厚片會有像在吃麵包的感覺!

尤其厲害的薄片Pizza最好吃基本款,

最簡單的起司蔬菜會適合了!

好的起司加上麵皮香超美味,

我更愛薄皮有點脆脆的邊邊了!

※特別運用了起司!

 

 

 

接著要上今天的主菜─牛肉。

上菜之前、配菜採分食的方法,

超多汁的蘆筍跟我最愛的洋芋泥!

 

 

然後還有我也很愛的蒜片及芥籽醬,

芥籽醬好適合搭配肉品食用,

我下回應該帶一罐去吃燒肉!

 

 

像這樣,這邊弄一點,那邊夾一點,

就變成完整的一盤囉!

 

 

今天是第一次的嘗試真正的5分熟!

如果肉片不夠厚,端上桌都已經全熟,

所以今天首次見識到……5分熟,

入口前還有點怕怕的……

但如果是新鮮又好的肉質,

整個口感是肉質的鮮甜味!

但說真的視覺上會有一點怕怕,

送進口中是另一種感覺!

 

 

 

最後再分食菇類燉飯,

七分熟的米飯很有嚼勁,

濃濃的菇類跟奶香非常好吃!

因為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不然我會想要吃更多更多!

 

 

最後是現場女性都酥麻的選甜點時間,

感覺這邊的甜點不走花俏路線,

都是濃濃的重口味一般,

反而好難選擇想要的款式啊!

 

 

我選了當中最花俏的一款,

因為只有它感覺有很多顏色,

而且我指名要加甜酒的口味。

這款有蘭姆跟白蘭地香,

就刷在蛋糕的表面上,

這可是大人口味的蛋糕啊!

夾層中還有很多我喜歡的核果類!

另外還多了一小杯香草冰淇淋。

還有一個巧克力味的馬卡龍!

 

 

 

 

這是當天的隱藏版甜點,

好奇的人店了這道不知名點心,

但一端上來讓現場的大家都傻眼,

居然是像城堡一樣華麗的點心!

主要是蛋白霜與蛋白烤出的口味,

感覺、很甜!

 

 

今晚的壓軸我覺得是它!

我喝過最好喝、最香的紅酒─YY

瓶蓋一打開!草莓跟玫瑰香就冒出來,

喝起來的口感也很順、很舒服!

有些酒商還有存酒,但不容易買到了!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吧!

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