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華山去看『三人行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看屏風的戲。

其實真正想看國修老師演戲,

但感覺現在的機會比較少了。

以前也沒認真想過要看舞台劇,

其實很喜歡看,但沒看戲的伴,

最近才想說找我妹當看戲拍檔!

 

 

 

 

 

華山這邊也設計了展覽區,

有評風表演班的開始到現在,

如果可以、好想看一次『女兒紅』,

還有『徵婚啟示』之類的戲碼!

話說『三人行不行』是開班老戲,

所以能看到新一代演員演出也不錯!

 

『三人行不行』真的很棒!

不是太正式的場地很輕鬆,

進去一人發一杯爆米花,

可以邊吃東西邊看戲我很愛!

有機會請一定要支持這部戲碼喔!

 

 

笑到快爆肝,體力跟眼淚都透支了,

所以帶我妹去『一間茶屋』吃點心,

因為上回來沒吃到麻油麵線,

所以剛好這時不會太餓…

(因為看戲吃了爆米花…)

剛好適合吃簡單的小茶點!

 

 

 

今天的陽光剛剛好,

有點涼爽又有點暖暖滴!

 

 

門口這邊有冷泡茶區,

上回我有大推薦這冷泡茶,

茶湯喝起來是天然的甜味喔!

 

 

 

旁邊還有賣絲瓜耶!

這邊也有賣很多有機農產品,

喜歡的茶葉也可以買得到!

 

 

在這邊喝茶除了可以聊天,

曬曬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外,

另一個樂趣就是看吧台泡茶!

 

 

 

 

 

這是茶油麵線!吃不飽就當點心,

其實也不能說它好不好吃!

口味就很一般,大家想像得到的味道,

但重點是可以加上氣氛一起享用!

 

 

這是泡菜炒泡麵,其實就是乾泡麵,

一樣不用研究它好不好吃!

我就是喜歡這邊的氛圍啦!

 

 

 

 

因為上次吃過南投焦糖地瓜燒,

所以今天還是想再吃一次,

冰冰涼涼,很像台灣起司蛋糕!

 

 

另外還點了手工花生麻薯,

我大推這一道喔!

因為麻薯本身有一點甜味,

所以花生粉完全沒有再加糖,

可以吃出好香好香的花生粉香,

而麻薯不是台灣的那種麻薯,

比較像是日本的葛粉那種口感!

 

 

另外菜單上看到這個有點納悶!

台灣檸檬牛奶感覺有點恐怖,

但旁邊畫一個讚的小圖案!

我是沒勇氣點來喝啦!

不如你們有機會的話試試囉!

 

 

 

我們今天點了熱茶來喝!

因為包包裡已經有爽健美了,

所以就沒買冷泡茶啦!

這是黃金桂花烏龍喔!

這壺中沒有茶葉,因為怕味道會過頭,

所以店家會先將茶泡好再倒進來,

而且可以再續一次壺喔!

因為一泡茶不沖個兩回很浪費呀!

 

 

喝著喝著!陽光就從窗邊照進來!

 

 

疑!腳邊怎麼熱呼呼的呀!

原來陽光整個照射在我腳上了,

在秋天可以曬到這樣的陽光…

真的很幸福喔!

 

 

『一間茶屋』外面居然還有種茶葉喔!

 

 

然後旁邊有一間『小酒串燒』,

大大的吧台上用的居然是手術燈耶!

很有趣的店!下次可以來試試!

 

 

然後這是最近才開的『別境壽司』,

很有氣氛,餐點費用也有很多選擇,

我們逛過這邊時、剛好小S也在門口,

手邊還牽著她兩個女兒,

我很想盯著她看,又怕造成人家困擾,

得態度淡然才好,但又很想看哈哈!

本人就真的很漂亮又青春啦!

頭上還戴上大蝴蝶結!

路人也挺好都不太打擾,

讓她可以輕鬆的在華山逛也不錯!

哈哈!

 

 

離開的時候,看到路口的這個花,

每一朵都開得很大很健康,

這是結梗一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