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座位上…

VOCE官網小編─陳米尼討論工作,

她突然說:「ㄟ…妳今天皮膚怎麼這麼好?」

我就跟她分享了最近用Melvita的心得,

我其實在一月底時有去體驗做臉,

就是用Melvita 3月才剛推出的海白合煥白系列,

3月才要推出、我1月就已經入手!

 

 

好朋友公關特別預約了sparkle spa

要幫大家體驗海白合煥白新品,

今天是第一次來這邊喔!

話說我很少體驗臉部的spa療程,

因為我連下樓去7-11都一定要化妝,

更不可能素顏走在東區,

而且要重新化妝真的很麻煩,

但是…今天我來了!

 

 

sparkle spa挺華麗的耶,

跟以前接觸過的spa都不太一樣,

法國風、日系、歐美風都式過,

sparkle spa真的挺像名人會館那樣!

而且好多角落都佈置了海白合煥白新品。

 

 

先讓大家喝杯舒緩心情的茶,

有點像枸杞味道的花草茶。

 

 

然後我其實很好奇今天的新品,

基本上有機推美白就很難得了,

因為有機給人的印象就是:效果慢!

但其實遇到Melvita我有點改觀,

像是精華油系列、就可以效果立現,

精華露、精華液及凝霜也是。

2011年來到台灣後…

身邊的愛用者越來越多!

 

 

雖然說對有機效果大改觀,

但是美白保養也不是很簡單的喔!

海白合煥白系列也許很特別,

但是有機產品,它要怎麼幫肌膚透亮!?

 

所以重點來了!

法國有機保養Melvita創辦人、

Bernard先生其實具生物學家背景,

所以他的Melvita比起其他有機品牌,

更重視“配方”這件事!

例如有機的A加有機的B

就能發揮出很不錯的功效,

也可以改變大家對有機品效果慢的印象。

 

但是其實這真的不是很容易,

這次的海白合煥白就花了30年,

(不要懷疑!女人老早就熱愛美白)

然後這次以“基因美容研究”法,

發現5種“智慧白花”的淨白能量。

5種花就是海百合、水仙、雛菊、

白魯冰與冬青。(全都是白色的花)

 

 

 

【海百合的生存之道】

海百合花朵只於黃昏時盛放,

以保護花朵免受紫外侵害,

亦讓其雪白的美麗得以保存。

 

 

【水仙的生存之道】

由球根發芽,萌芽前經歷休眠期,

「暫停」自身的生理過程,

以保留其所有生命力,以避過酷暑。

 

 

雛菊的生存之道】

又名白晝之眼,生長於半蔭蔽的地方,

花朵於清晨盛放,在下雨時會閉合,

維持花朵的完整。

 

 

白魯冰花的生存之道】

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因此能快速生長。

 

 

冬青樹的生存之道】

會選擇在陰蔽的地方生長,

避免紫外線的侵害。

 

5種“智慧白花”的特性,

都是會自動避開日光、愛漂亮,

也會自行調節白晝的作息,

就算曬到太陽也不用擔心!

5種花於是誕生─花萃複方因子。

可以全方位修護、防護與修護。

 

上完這些課…應該要來親身體驗,

所以走到一間間的spa房間,

嚇到!我還問老師說:「平常可以泡這個嗎?」

因為泡澡的浴缸整個也太華麗了啦!

換個角度還可以看東區圓環夜景喔!

 

 

但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在這邊!

 

 

今天除了使用海白合煥白新品外!

還有全系列的卸妝、清潔用品、

我也很喜歡的花粹、精華油,

還有亮白美容液!

其實這次的新品系列沒有化妝水,

因為可以直接搭配亮白美容液,

或是橙花淨白花粹!

 

 

每一次有做臉機會時,

都很佩服可以躺著卸妝跟洗臉這招,

因為不能一直潑水或沖水之類的,

所以會經過很麻煩的擦拭階段,

我都覺得老師們真厲害呀!

今天準備了這三種明星商品。

●玫瑰凝水植萃潔顏油→卸防水妝

●玫瑰凝水淨膚露→極愛,方便透了!

●亮白潔膚慕斯→超愛!

 

 

接著用海百合煥白面膜去角質,

(飄出的海百合天然花香超好聞

去完角質的肌膚當然要用“大絕招”!

 

Melvita大絕招】

用玫瑰果精華油+海百合煥白精華,

11或是12在手掌心混合,

然後整個在肌膚上按摩到吸收。

天啊!海百合加上玫瑰果的味道,

我當場跟老師說:「這味道好高級喔!」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者加起來的味道!

 

然後用沾了滿滿橙花淨白花粹的化妝棉, 鋪滿我整張臉,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然後老師真的貼心得不得了呀!

發現我兩頰有偏乾的問題,

所以再幫我多弄了兩片玫瑰保濕花粹,

只貼在兩頰較乾的部位,好棒!

 

這根本是海百合煥白+玫瑰大絕招!

然後我就小瞇個10分鐘休息一下!

等待敷完臉後的肌膚效果!

 

撕開化妝棉,用手部按摩肌膚到吸收,

我一直忍不住去碰觸肌膚, 說真的、肌膚不是只有吸飽水,

因為還有精華油所以充滿彈性,

滑滑膨膨的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如果肌膚已經是老化乾涸狀態,

用這樣的方法敷面膜一定有救真的!

 

然後老師幫我用了海百合煥白隔離乳, 再吃完今天準備的小點心後!

完成今天的海百合體驗囉!

 

我素顏回家喔!真的!

而且還繞去敦南誠品買書買茶,

我只黏上假睫毛跟塗口紅就回家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皮膚超透亮!

當然!剛做完臉後的肌膚本來就會亮,

但是整個過程及敷臉的感受,

給我很不一樣的經驗!

 

亮白保養一定要持續啊!

所以這組厲害的產品一定要入手!

1海百合煥白面膜

2海百合煥白精華

3海百合煥白凝霜

4海百合煥白隔離乳

 

海百合煥白面膜不是一般面膜,

它也是有礦物矽微粒的去角質產品, 話說我一直覺得美白要做得好,

防曬跟去角質保養品很重要,

防曬是讓肌膚不受傷害變黑,

去角質是讓角質層更健康,

美白保養成分才會進得去。

所以海百合煥必出這兩品項。

 

來用海百合煥白面膜囉!

 

我敷面膜都會用這個面膜刷很方便!

將臉部清潔乾淨後、

塗刷煥白面膜於全臉肌膚,

然後敷個510分鐘,

就看一下書或整理一下環境。

 

看得到礦物矽微粒,

細細的不會很刺激皮膚!

 

時間到、開始按摩,

不要太用力喔輕輕的就好,

然後像角質容易堆積的地方好好處理,

例如鼻翼的兩側、額頭的地方,

還有下巴等地方都繞圈圈按摩!

 

重點來了!

先用溫水好好的沖洗掉面膜,

這時會發現手心留有點滋潤度,

一開始妳會以為是不是洗不乾淨,

不是喔!這是個貼心的成分,

因為去完角質的肌膚很脆弱,

如果不馬上用保養品一定會超乾,

所以這款面膜可以讓老廢角質掉落,

還可以讓肌膚不馬上過度乾燥,

沖掉粗粗顆粒後就可以將臉擦乾,

皮膚又光滑又會嫩嫩的,

這一招有點不習慣但感覺非常厲害!

 

來用海百合煥白精華囉!

 

擠一下的量可用於全臉肌膚!

成分中還有檸檬、木瓜…

與橄欖天然亮白複合成分,

好香喔!好吸收!

還有玻尿酸保濕成分!

 

晚上我會再用海百合煥白凝霜。

但是在海百合煥白精華後、

都會隔兩分鐘再用下一個保養品!

成分中還有添加檸檬萃取液、

還有乳酸,能促進角質煥新。

吸收力一樣很不錯!好香!

 

 

然後白天在精華液之後,

就可以直接用海百合煥白隔離乳。

它是SPF15的防曬系數。

 

 

但很妙喔!用這產品的感覺很妙!

總覺得它是白色的隔離乳,

剛塗上肌膚後會有點泛白,

然後就慢慢的變自然,很妙,

原本在這之後我會使用粉底液,

或是直接用粉餅上底妝之類的,

但是就覺得好像不用再上底妝!

 

 

於是我簡單的刷上蜜粉餅,

就出門去西門誠品買書了!

(除了誠品我是沒地方去了嗎?)

其實這款隔離乳為何像用了粉底,

新聞資料中並沒有特別的說明!

 

 

後來回到家後用化妝棉卸妝!

(我卸妝喜歡用卸妝水)

一擦!是淺膚色的耶!

這款海百合煥白隔離乳其實很像粉底。

 

 

先擠在手上,是濃白色液體,

推開一點點有點白白的、

然後整個推開、皮膚會瞬白幾階,

接著這隔離乳或轉換為適合肌膚的顏色, 就好像會自動校色的BB霜一樣!

難怪我覺得不需要再用粉底液,

這是我真正的體驗心得呀!

也是很有趣的發現!

 

 

海百合煥白隔離乳、

海百合煥白面膜、

都是我不曾體驗過產品,

創辦人Bernard先生真的很特別!

他對於美白產品的邏輯真的特別!

 

 

明天晚上剛好要出席VOCE活動,

主場品牌就是Melvita

我剛好對海百合系列有了很深的體會,

大家也感受到我皮膚現在的好狀況!

※我還是持續的熬夜中喔!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體會、

有機美白其實也很有競爭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