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只要到日本就愛看電視,

但是日本的節目跟的很無聊,

台灣的緯來日本台都還比較好看,

所以我說的是、我愛看電視“廣告”!

 

我從小就愛看日本電視廣告,

對日本食衣住行娛樂的崇拜都是因為它!

其實小時候沒有第四台或DVD這種東西,

所以只能靠一種偷偷接的閉路電視,

可以看到一些日本的節目之類的,

(但是“閉路”電視怎麼寫我並不明白,

只知道某些長輩家中有小耳朵那種東西,

就可以切段一般的線路、看到接收的畫面!)

 

總之因為這樣我看過很多日本廣告,

糖果點心或泡麵、可愛的卡通等等,

我真的崇拜得不得了呀日本的廣告!

 

後來我們家也會去租錄影帶,

當時很多偷錄的日本卡通影片之類,

連廣告影片都有錄進去懶得剪掉,

我跟我妹就像撿到寶一樣看得很開心。

(鬼太郎也是這個時候認識的!)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看日本廣告,

就算是平面的廣告也是一樣喜歡。

所以到日本、我會很認真的看廣告片,

而且會看到很多有趣的商品之類,

這次特別幫大家給拍下片段,

因為從這當中可以發現誰最紅、

還有誰已經不再出現了之類的!

 

日本的當紅藝人其實跟日本不同步,

就像在日本、卡莉怪妞早就紅翻了,

但在台灣其實才剛剛開始認識她!

還有像很可愛的Rola到處都是她,

台灣也沒多少人認識!

 

另外像水原希子也是紅到上遍各大封面,

台灣還在紅那些已經“過去”的麻豆。

 

另外有哪些老牌藝人地位仍高的,

也會一直的出現在廣告片中,

像形象非常好的大姊大─江角真紀子,

只要是需要獲得信任感的廣告,

或是想要深入家庭的廣告片就會找她!

 

另外不管走到哪?都沒有上野樹里,

這位野田妹不曉得到哪去ㄌㄟ!?

 

那、現在就從最紅的Rola來欣賞囉!

(光是Rola拍的廣告跟上的節目、

數都數不清、我個人很喜歡她!)

 

Essential逸萱秀廣告,

Rola露出了她的招牌嘟嘴好可愛!

 

 

睡覺穿的美腿襪廣告,

Rola剪了可愛的短髮囉!

這是她現在的髮型!

 

 

Rola也主持好多節目,

像到處吃吃喝喝的節目之類!

 

 

這個廣告拍得非常的好看,

是某個濃郁化妝水品牌的廣告!

(產品的畫面沒有拍到,

我拍得緊張死了我………)

 

 

再來第二名的是剛力彩芽!

最近在看她的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

 

紅蘋果酒精飲料!

身材很好喔!在蘋果裡面跳呀跳的!

 

 

跟森三中一起拍的廣告,

很好玩的廣告片、但我看不懂!

 

 

我最近也愛上這類的冷洗精,

只要發現新香味就會買回家,

但是這次沒特別帶回台灣!

 

 

Kanebo的開架化妝水、

請了男大姊來拍這支廣告片,

這位男大姊也常登上VOCE的版面,

但是我還挺喜歡她的啦哈哈!

 

 

接下來應該就是江角真紀子!

值得深深相信的保險業務就會找她!

如果她來拉我的保險我也會OK

 

 

7-11的熟食區廣告也找她!

因為她很能表達出一家和樂的氣氛!

而且7-11的熟食真的好多好多喔!

就會覺得台灣的品項也太少了吧!

 

 

堀北真希在日本的熱度跟台灣一樣,

所以廣告片的能見度也很高喔!

這是隱形眼鏡藥水的廣告,

(日本好多隱形眼鏡相關廣告,

而且全都是大牌來當主角,

但話說日本的廣告大多有大牌,

很少找一般般麻豆來拍廣告ㄋㄟ!)

 

 

連女性的車款廣告也會找她拍!

 

 

這個蘆薈點心的堀北真希超可愛,

穿著睡衣的她會一直跳舞喔!

 

 

居然也有這樣的眼科廣告,

日本真的很多跟眼睛相關的廣告。

其實杏的廣告片也不少喔!

可見人氣也是一等一的吧!

 

 

睡前喝的飲料嗎?

原來她才26呀!

拍攝廣告的場景很漂亮!

說真的我也想要喝喝看這個,

但是沒有時間去藥妝店找!

 

 

又是隱形眼鏡的廣告,

北川景子拍起來就是很漂亮!

 

 

這個廣告我也看不太懂,

但裡面的北川景子很可愛。

 

 

嵐的隊長─大野智也很多廣告片,

雖然在團體中總是呆呆的感覺,

但就是這樣才毫無侵略性呀!

 

 

因為他真的很有親和力吧!

這種跟好多小朋友一起洗澡的廣告、

感覺也很適合隊長他喔!

 

 

嵐裡面的櫻井也很不錯,

總是可以拍出很親和力的感覺,

像他吃這燒賣的樣子,我就也很想吃!

 

 

綾瀨遙的爽健美茶廣告超可愛,

每次看完都會很開心這樣,

這是日本最會操作的廣告模式,

我最愛這種一顆頭晃呀晃的編排!

 

 

我其實挺喜歡篠原涼子的喔!

因為喜歡她的髮型跟日劇中的角色,

還有她總是有種率氣的感覺很清爽!

這廣告是龜甲萬的醬油系列!

 

 

資生堂淨白肌系列的新商品,

SPF50的防曬隔離產品喔!

竹內結子還是有超高人氣!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下集喔!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