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賣到大缺貨了不是嗎?

而且TVCF也都強力的狂打中,

結果4月才舉辦媒體發表會!?

好像不用辦這場見面會也大賣了呀?

除了家裡的電視天天會看到依晨外,

在捷運站內的牆面燈箱也是她!

信義區捷運手扶梯也都是林依晨……

然後就會很想走到高絲櫃上說:給我一瓶!

這是一種成功的催眠行銷嗎?哈哈!

 

 

其實這次的新品發表不止BB霜,

還有防曬凝膠及防曬乳要推出!

其實雪肌精防護淨白BB霜已經在3/1推出,

防曬凝膠及防曬乳則已經在4/1日推出,

但其實上網去搜尋,日本早就賣翻了,

之前還有很多人到日本代購回台灣!

未演先轟動的產品也不是現在才紅,

去年推出的草本輕透防曬凝膠N

搭配“SAVE the BLUE”活動的那款…

就已經抓到很多消費者的信任感了!

 

這個就是這次的是新品發表邀請“盒”,

還沒打開就聞到一股當歸的味道,

打開後是一格一格的神奇藥材,

很多我都沒摸過真品耶!好有趣!

像月桃葉及白蘞我是完全沒摸過,

紅花好像有看過的樣子……

還有朋友跟我要這盒子當收納用ㄌㄟ!

但是當歸味應該會久久無法散去喔!

我只保留了薏仁跟我的多穀米一起煮,

其他的我不會料理啦!哈哈!

 

 

新品發表會在信義區的ATT 4 FUN

Hive Club』是夜店及酒吧來著…

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7樓。

 

 

一進門口被帶往微妙的超大電梯,

裡面有超大的林依晨形象圖及產品圖片,

但光線全都是藍色的讓我開始有點緊張,

我就是很容易為這種小事感到緊張!

 

 

入口的地方沿著吧台邊有道長廊,

這邊主要是設計成新品的體驗區,

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可幫你試用防曬品,

也會為你先做簡單的產品說明。

 

 

高絲 雪肌精極效輕透防曬凝膠,

SPF50+ PA++++

(50+的意思是超過50但最高只能標50)

高絲 雪肌精極效輕透防曬乳,

也是SPF50+ PA++++

這兩款都能使用於臉上當臉部防曬,

只是一款是凝膠一款是乳狀。

 

 

另一邊吧台放了好大罐的雪肌精,

一整排的超大罐陳列用雪肌精好high啊!

藥用雪肌精也是最近在強打的商品,

這可是已經快30歲的長青保養品了,

連我媽本人都很愛用這款化妝水。

 

 

然後吧台的另一邊還有好多小點心,

但是我好忙沒時間吃小點心哈哈,

因為旁邊還有做“紀念品”的服務!

 

 

先看到一個超大超大的雪球!

大到連我都可以躲進去那麼大的雪球,

突然間覺得好涼快喔!而且好夢幻。

 

 

然後旁邊的工作區有好多材料喔!

只要選好自己喜歡的組合就可以加工,

工作人員會在裡面加滿油跟亮片那些,

然後封起來!就是你自己的雪球囉!

 

 

中間的主角有房子跟小熊等等好困擾,

我雖然喜歡房子但每一棟都是不一樣的,

看了很久!終於決定了獨一無二款,

就是它!是一個店面不是住家,

是麵包店或咖啡廳嗎?不管啦!

也可以代表著我永遠的事業心哈哈!

旁邊當然要有一瓶雪肌精BB相伴囉!

 

 

因為要排隊!活動又即將要開始了,

我就很緊張!怕我的店面雪球會被誤拿,

我還一直跟工作人員確認別被拿走,

她一定想說我這個人怎那麼沒安全感,

事實上好像真的是這樣…………

 

舞台區前面早就擠滿攝影大哥了!

因為等等林依晨要以魔術秀方式出場!

 

 

先等待邊看依晨幫品牌拍的專訪影片,

主要是聊到跟雪肌精合作的心情,

還有使用產品的感覺等等,

覺得依晨會成功,是因為她真的很真心,

私下就跟你看到的她也是一模一樣的,

很早以前也跟她在記者會上合作過,

大約是6年前吧!台上她需要跳一段舞,

採排前她真的非常認真的在練習著,

那時候就覺得她真的很努力很用心。

 

 

接著讓我們嚇一跳的是今天的主持人,

居然是演技派阿Ken哥!真是驚喜,

攝影大哥也一定很開心,一次拍兩位藝人,

因為阿Ken哥最近也很有話題性呀!

而且整場活動他的表情就非常的生動,

會一直拍到他誇張表情的停格照片,

最後還是選帥一點的來露出啦哈哈!

 

 

其實今天的BB霜及防曬也很好交代,

主要就是明星成分:草本植物淬取液,

BB霜有雪花結精狀粉體這兩大厲害的成分,

其他的就是大家很熟悉的厲害質地不變!

市面上有些BB自然但較不具遮瑕效果,

又或者太具遮瑕效果感覺又太粉感,

雪花結精狀粉體可以柔焦又自然,

使用感上在這部分可以有不同感受。

 

 

再加上草本植物淬取液後,

它就可以變成這6種角色的結合!

 

 

在先前那個邀請“盒”裝的就是它們喔!

薏仁淬取液【亮白、保濕】

當歸淬取液【亮白、保濕】

白蘞淬取液【亮白、保濕】

月桃葉淬取液【亮白、抗氧化、保濕】

紅花淬取液【循環、保濕】

 

 

接著宣佈兩款防曬也一起登場囉!

有用過草本輕透防曬凝膠N的人,

這次的防曬使用感也是差不多清爽。

就是那種用身體乳順便能防曬的感覺,

早期防曬跟身體乳的使用感是不一樣的,

但現在可以做到相同使用感相同舒適。

 

 

接下來先播放一段林依晨的BB TVC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_HfBTBRXk

 

 

另外這支TVCF是高絲藥用雪肌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Nsp4oCf4I

 

在林依晨本人要出場前得先變魔術,

因為今天也是依晨的第一場魔術秀。

但是很遠、說真的我看不太清楚,

但阿Ken哥會在旁邊口述一下,

這位知名魔術師就是Joseph

 

 

好像是有變出什麼跟消失什麼?

然後倒出水來是亮片看不出來,

接著變出一支防護淨白BB霜。

 

 

超大淨白BB霜門慢慢的被移開後,

工作人員推出一個可以裝人的箱子,

攝影大哥們開始躁動了,準備好相機,

然後唉呦!燈突然就亮了起來!

啪!的冒出了熊熊的煙霧!

我這時想說依晨也太犧牲了吧!

她不會就躲在這熊熊的煙霧後面吧?

 

 

哇勒!還真的耶!她也真敬業!

是我一定會嚇死!怕嗆到還是怎樣?

但她一出場就是美得非常的清新這樣,

那位魔術師也很幸運喔!牽著她的手!

接著天花板還灑出了雪花般亮片,

完成了整個魔術秀的出場橋段。

 

 

依晨其實10月才會完成英國的學業,

這次是趁著學校放假回台出席活動,

(所以BB霜才會先賣後發表吧我猜)

後來在接下來的輕鬆訪談中聊到,

她在英國都只用BB霜上妝,

英國同學都完全搞不清楚她幾歲,

都覺得依晨的皮膚及氣色超好的,

亞洲人也普遍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有的同學還會借用她的BB霜來用! 而且在飲食方面她也挺小心的啦!

盡量只吃“看得出型體”的食物?!

其實就是盡量不要吃加工品的意思!

 

 

活動最後又是一連串的媒體拍照時間,

接著又會被一堆媒體圍住聯訪,

聽說這次回台灣只有兩周的時間。

 

 

耶!我的雪肌精雪球完成了喔!

BB霜整個比我的店面還要巨大哈哈!

 

 

【回到家後…我們要來試用囉!】

 

我先來講一下我的BB霜概念,

BB霜被我歸類在底妝品這個區塊,

很多人說BB霜是快速上妝的產品,

但其實使用粉底液也是一樣時間,

所以不需要太去強調便利性那些,

主要是、早期較少保養型粉底產品,

BB霜因為具保養成分所以掘起,

也因為它在醫學用途上被用來保護肌膚,

所以防曬系數及PA上都還挺優秀的,

但是粉底液也不示弱,也添加保養成分,

也開始增加了防曬系數各方面等等。

 

 

所以現在消費者要挑選這些產品時,

主要考量的項目只有以下幾點:

預算、保養成分、防曬效果及使用感,

雪肌精BBSPF40 PA+++算很高,

保養成分除了草本植物淬取液的添加,

這些草本植物功能大多以亮白為主,

所以英文是WHITE BB CREAM

接著就看是不是你喜歡的使用感,

還有它的自然遮瑕度感覺如何?

BB”兩字其實不用太去傷腦筋,

CC”也一樣!“DD”也一樣!

 

這款防護淨白BB只有兩種顏色!

自然的跟想要亮一點的兩種,

如果肌膚不是特別雪白的肌膚的話,

都只要用自然款就好!色料會融合膚色,

不管是中間或深一點的肌膚用了,

粉體都會跟膚色融合,不會蓋過膚色。

所以只需要推出兩款顏色即可。

(我用的是02自然膚色)

 

 

有了SPF40 PA+++就不用再用防曬,

也因為它是膚色,妝前潤色也免了。

 

 

我喜歡這樣的瓶口設計,

用多少擠多少出來,也不會浪費!

 

 

其實我的臉部膚色比脖子白,

就算我們一直教大家保養要帶到脖子,

但是怎樣都不會一樣白的啦!哈哈,

所以粉底我都選接近膚色的款式,

不然就是輕薄底妝的款式,

因為我需要遮的只有泛紅及凹處黯沉,

對了!還有毛孔的部位也需要遮蓋,

所以重點倒不是顏色跟遮瑕度。

 

 

直接比較看看使用前後的效果,

底妝的效果是“輕薄型”自然底妝,

就像嬰兒肌拍照功能設定在30%的感覺,

其實整張臉的“底”只要這樣就好,

如果有需要遮瑕的部分可用粉餅或遮瑕品,

我是直接就這樣完妝,不要太多遮瑕,

是不是要用蜜粉定妝、要看保養品滋潤度,

我也沒用蜜粉定妝就這樣出門了,

這款BB的輕薄型效果是適合我的。

 

 

我入手的是雪肌晶極效輕透防曬凝膠,

其實另一款防曬乳的使用感也很清爽,

但這兩款的差別除了質地不同外,

主要是防曬乳的部分可防水、防汗。

SPF50+ PA++++防曬系數非常高!

 

 

質地就是凝膠,我不喜歡用太水的,

推開後就可以感覺到清爽水感,

而且抹開的時候會有一陣冰涼感耶,

但又不是添加薄荷的那種涼感,

應該是它的質地或成分中的水分吧!

抹開的時候超舒服,也可以鎮定肌膚!

 

 

雪肌晶極效輕透防曬乳,

也因為它有防汗、防水的功能,

所以清洗的時候要用多一點泡泡喔!

這兩款防曬的草本植物淬取液都一樣,

但不需要紅花淬取液所以沒添加!

另外這四款草本成分都有喔!

薏仁淬取液【亮白、保濕】

當歸淬取液【亮白、保濕】

白蘞淬取液【亮白、保濕】

月桃葉淬取液【亮白、抗氧化、保濕】

 

 

最後這款藥用雪肌精本來就是強品,

很多粉絲也已經用了好幾年,

它的特色就是能創造透明感肌膚!

所以每年夏天都會再強力的宣傳一下,

讓新生代消費族群也可以認識它。

 

它的主要草本植物淬取液有三種,

薏仁淬取液【亮白、保濕】

當歸淬取液【亮白、保濕】

白蘞淬取液【亮白、保濕】

可以趁著母親節活動去入手一下。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下!

防曬品的用量要足,該擦的部位別漏!

一季用不完一瓶的話一定有問題,

而且只要走到戶外就是要使用,

我家採光好!我是連在家都有用,

就連冬天也一樣呀!就怕老又怕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