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與了『美麗說達人』錄影的關係,

有來賓分享了“五青排空”這個產品,

當時還泡給大家一人一杯試喝看看,

我當場就乾杯了(好在沒有被拍到)!!

因為我本身也有喝青汁的習慣,

但口感很一般,養分也沒那麼完整,

“五青排空”的青汁因為有四種蔬菜,

外加了一種酸甜青蘋果所以好喝,

而且我本來就對這類的產品非常有興趣,

所以也開始入手了“五青排空”每天飲用!

 

我的身體狀況很容易被心理影響,

就算是平常很注意青菜水果的攝取,

還是會因為要開會、要出門、要約會,

而讓“上廁所”的心情及時間大受影響,

再加上偶爾外食為了不破壞氣氛及愛美食,

也是會有飲食不均衡大口吃肉的情況,

所以我才會習慣性的固定喝青汁。

 

除了每天飲用青汁,我本身就愛吃青菜,

到市場買個菜回來,菜籃大多都是綠色,

偶爾才會穿插一些洋蔥、南瓜馬鈴薯等,

一方面是我喜歡青脆口感,一方面便宜,

我買的青菜都是價格非常實惠的種類,

而且像絲瓜、小黃瓜是美膚界之光,

秋葵很養生大家都知道,而甜豆也很營養,

綠色蔬菜也是營養成分中最高的,

其次是紅、橘、黃、白色蔬果,

另外黑色蔬菜的抗氧成分也是很高啦,

但口感跟青色不同,偶爾也會加點木耳。

 

 

其實五青汁本來就很多人在喝,我是說現榨!

苦瓜、大黃瓜、青椒、青蘋果跟芹菜,

很多麻豆跟女藝人每天都會打來喝,

因為這五種蔬果分別有著不同的營養,

但其實對我來說要現榨果汁一點都不麻煩,

但要我冰箱中經常準備這些就有點麻煩,

因為比起青蘋果、我更愛吃紅蘋果,

苦瓜料理我只喜歡用來燉雞湯,

大黃瓜也都是燉湯比較常會用到,

所以平常真的很少湊齊這五種蔬果,

但“五青排空”誕生就真的方便多了!

 

 

但為何會選擇這五種蔬果呢?

●苦瓜:苦瓜素退火解熱、能阻斷糖分!

●青椒:辣椒素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大黃瓜:含鎂跟鉀可以消除多餘的鈉(鹽分)

●青蘋果:豐富單寧酸,能促進腸胃蠕動!

●西洋芹:有膳食纖維,幫助順暢、解決宿便!

每一種都是與腸胃及代謝相觀的蔬果喔!

 

 

這一盒中有13包,一天一包即可!

而且就算外出也都可以帶,不能找藉口,

也因為只要調和開水就可以飲用,

所以在早餐時段或午餐兩個小時候,

都可以幫自己泡一杯來幫助消化一下,

也可以補充蔬菜量攝取的不足!

 

 

我是真心的覺得它好喝所以熱愛中,

它的顏色比現榨的還要像蔬果汁呀!

因為採用低溫萃取、才能保留蔬果原色,

而且低溫才不會破壞影養及纖維成分,

喝起來只會感覺到芹菜跟青蘋果的酸甜,

沒有苦瓜跟青椒的味道所以不用擔心,

也不會像別的青汁有沙沙的口感。

 

 

如果很熱很熱就幫自己加一點冰塊囉!

基本上我起床後會先喝一杯溫水,

然後會切一碗水果邊吃邊化妝算是整腸,

之後才會正式的吃早餐像是麵包跟蛋,

這時我就會搭配一杯五青汁一起享用,

畢竟青蔬屬於比較冷性的食材,

所以不建議晚上跟太過空腹時飲用,

而且晚上身體本來就不需要蔬果的養分,

反而是白天才需要好好蠕動腸胃,

晚上就好好的“釋放”跟休息下班這樣!

 

 

你們看喔!旁邊這些渣渣都是纖維質,

我都會再沖一點開水搖一搖再喝乾淨,

而且這整杯完全是無糖,才25大卡喔!

不要喝加了糖、還說自己很健康的產品喔!

我的身體已經沒力氣去排除不良物質的!

 

 

然後我要來教大家有趣的新鮮吃法,

就可以連飽足感都一起完成,

如果出門在外也可以這樣享用一餐,

像是早上的早餐可以來一杯五青優格喔!

 

 

只要像這樣倒進去攪拌攪拌就可以了。

 

 

完成的五青優格很像我在日本吃的口味,

日本的優格都有綠色的青菜口味,

因為我選用的是原味優格,味道單純,

所以吃起來就是五青變優格的口味,

之前PO在粉絲團上引起很大的回響,

因為這種很健康的感覺是大家的理想早餐!

 

 

另外如果中午想幫自己泡個杯湯,

但飲食中又明顯的青蔬相當不足的話,

也可以加一包五青粉喔!意外的好喝喔!

 

 

我今天選用的是海鮮湯,也可以用玉米湯,

只要將五青粉倒進杯中稍為的拌一下,

再加入熱湯就可以囉!瞬間變蔬菜海鮮湯。

我原本會擔心青蘋果味會不會很怪,

因為畢竟海鮮濃湯是鹹口味的呀!

沒想到它的酸甜讓湯品變得更柔和,

很多湯品本來也都會用水果去熬煮的呀!

所以就像這樣的感覺,所以是真心的好喝!

 

 

我今天中午就用它搭配我的午餐,

我可是瞬間就將它喝光了呦!

 

說真的!有了它、每天都非常“正常”喔!

女性期望的其實就是每天都“正常”!

因為這些廢物囤在身體多一天,就害你一天!

如果可以每天清垃圾是在好不過的了!

而且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正確的觀念,

不要將五青粉當成是瘦身的營養品,

因為很多人問我瘦了幾公斤,這樣不對!

它是要讓我們的營養均衡,身體變健康,

補足身體因為攝取營養不足造成的不適,

就像剛剛提到的降火、蠕動、代謝調整等等,

先讓身體更健康,就有機會均勻身材囉!

然後習慣喝五青,讓身體裡都是好東西,

熱愛美食的我偶爾大吃也可以承擔得了!

但並非因為每天都喝了五青汁,

就可以每天隨便的大吃大喝跟吃宵夜喔!

 

也因為我每天都認真的體驗五青汁,

所以前陣子還在東森新聞上做分享!

 

 

如果能推薦它給大家會更好啦!

所以上星期我參與了五青排空的座談會,

主要是跟大家分享青色飲食對身體的好處。

 

 

我還教大家平常要怎麼吃東西才會健康!

也分享了吃東西順序對身體的影響

 

 

當天我也喝了不少的五青汁喔!呵呵!

 

 

大家的服裝都規定要穿綠色的包括我,

我從沒看過在同一場合中有這麼多種綠色!

 

 

跟當天的主持人莎莎用五青汁乾杯啦!

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綠色的健康身體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