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沒有特別慶祝這個節日,但喜歡看到耶誕相關的所有產品,它跟新年是不一樣的歡樂氣氛,而且它能讓忙碌但有點憂鬱的12月年底開心起來,用快樂的心情迎接2023年到來,也會更努力讓2022有個完美的Ending

 

Lush

LUSH早在今年四月就回歸了,但進駐京站後才有機會去逛,而且照慣例、遠遠就聞到屬於Lush的特殊濃香!我知道有很多人說聞了會頭暈但我喜歡。

2.jpg

3.jpg

LUSH推出好多耶誕禮盒,現場的禮盒種類多到你無法選擇,這是「冬日夢鄉禮盒(NT3,400)」,有睡公主潤膚乳、睡公主沐浴露、睡公主泡泡浴芭(我超愛睡公主系列),還有黑莓汽泡彈、醉人薰衣草汽泡彈、醉人薰衣草身體噴霧、甜睡小熊汽泡彈、獨角獸之角泡泡浴芭、北極小熊汽泡彈。

4.jpg

5.jpg

6.jpg

好多好多成堆的、各種造型的「泡泡浴芭」,在溫暖的流水下捏碎沖擊,讓身體浸泡在綿滑的泡泡浴中,享受放鬆時刻,但每個造型都好可愛尤其是人魚尾巴,怎麼捨得揉捏啦!

7.jpg

8.jpg

10.jpg

「汽泡彈」也是明星商品,除了有耶誕相關的限定造型,放進注滿溫水的浴缸除了會有噴射般的泡泡爆發,顏色更是五彩繽紛,有的裡面還藏有小小「汽泡彈」,讓泡澡的樂趣無窮,門市每天也會有「汽泡彈」秀喔!

9.jpg

11.jpg

新鮮面膜跟洗面糕我也很喜歡,洗手台區還有各種香氛皂可以試用,我最推“睡公主、女神、我愛蜜糖兒、和諧心靈、波西米亞、情迷無花果,以前我會買七種然後一天用一種,很瘋!(另外「DIRTY身體噴霧」跟「薄荷清爽面膜」,這是我夏天的必備品,到時候再補貨。)

12.jpg

13.jpg

14.jpg

昨天又跑去LUSH,因為想買萬聖節限定「狂野之王沐浴露(550ml NT1,450)」及「狂野之王按摩芭(NT450)」,因為胡椒跟廣藿香的味道很適合冬天,而且沐浴露跟按摩芭是我很喜歡的LUSH商品。店員還送我睡公主香氛皂、雪天使沐浴露、雪天使潤膚乳試用品,睡公主有甜甜的薰衣草香,然後雪天使是粉紅色泡泡糖的味道。

14-1.jpg

cocodor─默默購物MoreShop

好恐怖,又多了一個購物網站叫「默默購物MoreShop」,但好貼切,大家都是默默的…靜靜的就買了一堆東西…,今天要分享的產品在「默默購物MoreShop」也有賣,所以請大家看完後默默下單吧!自用送禮兩相宜,而且很適合用來當耶誕節交換禮物喔!它們是來自韓國的人氣香氛品牌─「cocodor」台灣獨家限量擴香!

15.jpg

 

cocodor聖誕限定禮盒推出三款擴香禮盒,我入手了「彩色小屋」及「夢幻雪球」兩款!每一款都有三種香氛可選擇。(另一款「聖誕老人」有英國小蒼蘭、黑櫻桃、白麝香3種香味)

25.jpg

夢幻雪球聖誕限定擴香,擴香液採分開瓶裝,開封後透過漏斗將擴香液倒入玻璃瓶中,再將聖誕裝飾擺入,可享受DIY的過程,聖誕裝飾包含聖誕樹材、聖誕風圍巾、聖誕樹造型木棒,尤其那圍巾也太可愛了吧!可綁在瓶口上。香味有英國小蒼蘭、小森林、沉麝香3種,男女都有適合的味道。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彩色小屋」聖誕限定擴香,則是搭配雪花擴香木棒,好漂亮好夢幻,香味有英國小蒼蘭、雨後果園、親親寶貝3種。全品項皆於韓國生產、原裝進口,擴香液採用純天然穀物發酵乙醇,很安全。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全新質感選物平台「默默購物MoreShop」限時滿千折百!2022/12/31止!

默默MORE SHOPhttps://reurl.cc/DXg1NQ

20.jpg

26.jpg

27.jpg

SNOW FOX聖誕小旅遊組

我的年假就要帶上這組合,當然如果已經準備跨年旅行的人,「SNOW FOX」的「聖誕小旅遊組」很不錯喔!原價NT2,305,優惠價才NT1,280(56),應該可以用個7天吧!裡面除了洗臉、保養包括洗澡、洗頭產品都有喔!小小一包不佔行李箱空間!

28.jpg

「巴西礦泥&岩蘭草潔顏洗髮沐浴磚」搭配的是正貨,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是我很喜歡的極簡商品,洗臉、洗頭、洗澡都只要這一塊,成分除了天然礦物泥,還有8種澳洲植物複方精油,男女都適用!再搭配超可愛「黑貓蒟蒻海綿(我的是白貓)」,用蒟蒻海綿溫和清洗全身每吋肌膚。

29.jpg

30.jpg

另外還有「涼感潔顏慕絲(30ml)」、「草本活萃護膚水(30ml)」、「Omega修護面霜(15ml)」,再加一片「草本活萃緊緻面膜」,但面膜我一定會多帶幾片啦!因為就算放年假也要天天敷。

31.jpg

32.jpg

「巴西礦泥&岩蘭草潔顏洗髮沐浴磚(80g)」優惠期間只要NT595,另外「聖誕新品組-妝前保養高光潤澤組」原價NT5,500,特價NT3,850(7),內含:EGF賦活精華球10入+小黃瓜修復精華30ml+草本活萃緊緻面膜組+(新品)無暇雲朵底妝刷1只,這款新刷具能讓底妝輕薄,打造無瑕雲朵肌,展現高光潤澤妝容。

33.jpg

34.jpg

Skandinavisk

耶!又要來分享耶誕限定囉!氣溫越低越適合這些小物,差一點以為要穿短袖過耶誕節了(其實也很難講…),今天要分享的是冬天必備品─蠟燭,來自丹麥香氛品牌「Skandinavisk」,以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大自然充滿變化的山水風景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散落於北歐大地中、充滿詩意的嗅覺記憶。(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去丹麥,但丹麥真的很美)

35.jpg

36.jpg

45.jpg

46.jpg

2022年冬季限量香氛作品「The dance of fire and light」,將“冬季的閃爍極光”與“壁爐中搖曳中的火焰”設計出兩款蠟燭,「NORDLYS北極光香氛蠟燭」的NORDLYS發音為斯堪地那維亞語中的「北極光」,為大自然七大奇觀之一。另一款「TAKKA午夜餘溫香氛蠟燭」的TAKKA發音為芬蘭語的「壁爐」,描繪寒冬中升起的壁爐原木塊,在生火過程所產生劈啪劈啪的爆裂聲,及燃燒後陣陣原木煙燻的餘味。這兩款各400g NT1,950

37.jpg

因為兩款都想要,我入手的是「謐夜藜光蠟燭禮盒(90g NT2,080)」,身邊有些朋友曾看過極光,是有點羨慕啦!主要是羨慕那種為了實現夢想,願意花很多時間、旅費,到好遠的地方旅行的衝勁,人生短短。我也很想住那種有璧爐的家但幾乎不可能,所以就用這兩款蠟燭來實現囉!(午夜餘溫香氛蠟燭味道超擬真,而且蠟燭蓋子是整塊原木,選用可持續種植的瑞典茶籽油作為蠟燭基底。)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我另外還入手了護手霜,可以認識更多「Skandinavisk」的香味,「迷你護手霜 大地與海洋六件套組(30ml 5)NT1,980,深度滋潤護手霜,成分99%源自天然,包含4種有機認證成分(蘆薈萃取液、乳木果油等)及丹麥本地泉水,加上1%品牌自有香氛,100%全素友好、0殘忍,瓶器為可回收鋁管,塑膠瓶蓋為再生生物塑膠,而且包裝紙盒來自FSC認證的瑞典森林,採用天然染料。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SKOG挪威森林
北方森林幾乎覆蓋斯堪的納維亞土地的一半面積,從瑞典最南部的小鎮一直蜿蜒而上至北極圈。香調:松針葉、冷杉毬果、樺樹汁、林地山谷百合
FJORD風之耳語
壯麗的岩石層,傾瀉的瀑布,陡峭直下的森林和豐盛的果園,聚焦譜寫著挪威西部峽灣極具戲劇性的輝宏景致。香調:蘋果、梨花、水果、紅醋栗
HAV海洋晨曦
北冰洋、北大西洋和波羅的海擁抱環繞著斯堪的納維亞地區,形成世界上最長、最荒蕪原始的海岸線。香調:浪花、海藻、山楂、海灘玫瑰
ØY小島時光
成千上百的無人島嶼如星辰般散佈在斯堪的納維亞的湖泊和海洋中,吸引著探險家們登陸並小歇一陣。香調:海棠、犬薔薇、水苔、綠葉
RO寧靜嚮往
來自挪威、瑞典、丹麥的平靜,沉著與安寧。RO是斯堪的納維亞三國語言共通的簡短卻不簡單的詞。香調:青草、落葉、黃瓜、紫羅蘭

51.jpg

如果喜歡的味道,都還有香氛蠟燭、室內擴香、身體護理產品可選擇,主要成分皆使用來自源頭認證的有機成分,拒絕使用一般香水配方可能隱藏的致癌物質。可以到STUDiO 1954逛逛更多的耶誕限定蠟燭:https://www.studio1954.com.tw/categories/skandinavisk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