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我算是很晚才開放自己外食的人,從一開始的緊張到現在,已經能更放心的在外用餐,這種自在感反而更加格外珍惜,因為同時也要把辛苦時刻記在心裡。今天分享的餐廳都是我的口袋名單,我就是很固定的人,而且不管有沒有新菜色,我還是很熱衷於享用每一道固定餐點!

 

【手工頂級柏迪耶Bordier奶油】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西蒙奶奶」店裡的明星商品,就是這個「手工頂級柏迪耶Bordier奶油(125g)」,總共有10種口味,但價格都不太一樣,因為添加的原料不同!

1.jpg

2.jpg

它們是布列塔尼世界知名手工奶油,每塊奶油都需根據濕度與氣溫耗時三天手工製作,日本高級食材採購專家丸岡武司,還稱它為世界末日前必嚐的十種食材之一。

3.jpg

這兩款是我們家老么給我的最熱門口味,「熊蔥」裡面還添加了貢布胡椒、鮮奶油、乳酸菌,「煙燻」除了使用煙燻鹽,還有胡椒、咖喱、洋蔥!之前我妹還有給我半塊蔓越莓,添加了蔓越莓果乾,塗抹在蔓越莓麵包上還不錯吃。

4.jpg

5.jpg

我的吃法有兩種,可直接塗抹在麵包上,或將麵包烤過之後再塗抹,融化的牛油香氣比較重,所以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吃法!

7.jpg

8.jpg

我還特別去買了一個長方形小碗,剛好放入一塊奶油,如果當天想吃麵包,早上起床就先把奶油放到室溫中回溫。

6.jpg

我其實又入手了檸檬、柚子、海藻、洋蔥跟蕎麥等5種口味。其實牛油總是被放在不健康食材領域中,但各種天然食材都有身體需要的營養,只要不過於不及,而且日本營養師最推薦的體態調控料理,就是「牛油炒波菜」及「牛油烤馬鈴薯」,也就是運用牛油中的左旋肉鹼,及蔬菜中的維他命A協同燃燒脂肪。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當然, 牛油好處還不只這些,包括提升抵抗力及活化腦部(用牛油煎青背魚),之前在日本節目「林修の今でしょ!講座」也有看到,但每天不要超過10克,它就會是對身體很好的食材。

 

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好久沒來「Chi Chi請請」了!而且連沒來過的朋友都說「料理完全無雷」,端上什麼料理都超級好吃!也因為我之前每次都點「奶油鹹蛋深澳港細扁麵」,想說今天來換一下季節限定鮮蚵系列,但沒想到季節已經過了!

18.jpg

21.jpg

所以我又點「奶油鹹蛋深澳港細扁麵」!

23.jpg

然後很建議大家點套餐,因為真的很划算,例如C套餐就可以選前菜、飲料、甜點,而且前菜根本就是大菜,例如辣雞翅!我今天搭配的「炙燒鮪魚沙拉」也超級好吃!

22.jpg

25.jpg

然後炸魚柳、松露薯條、各種Pizza尤其是烏魚子、明太子什麼的口味,全部都很好吃,如果不想吃義大利麵,直接選Pizza當主餐也超棒!

26.jpg

27.jpg

28.jpg

之前每次都是去慶城街「Chi Chi請請」,但今天好朋友約了逸仙路「Chi Chi請請」,這邊也很不錯!服務態度風格都一樣,很熱心!

19.jpg

20.jpg

29.jpg

然後今天的主人翁,每次看他點菜我都會冒冷汗!因為他每次都覺得我們非常會吃~非常會吃~非常會吃,還很怕我們會吃不飽這樣。非常感謝!一同度過非常美好的一餐!

 

【西蒙奶奶法國家鄉廚房】

昨天跑去台中找我媽、老么聚餐,還是到了老地方,因為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跟菜色,當然也要順便來看看「西蒙奶奶法國家鄉廚房」的冰箱裡又進了什麼好貨,例如限量奶油跟起司!

30.jpg

31.jpg

32.jpg

然後這次推出了套餐模式,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很適合,而且點套餐可以吃到更多種類的料理,例如「主廚餐前小點」就讓我很驚艷,尤其那個「法式冷豬肉派」,忘記以前在哪也吃過,就是那種口感有點酸,還混合了豬皮的那種法國冷盤,超級好吃,這邊也買得到真空包。

33.jpg

34.jpg

35.jpg

35-1.jpg

我照慣例點了「南法風味烤雞腿排」,因為這邊的雞腿排非常多汁軟嫩,而且感覺擺盤跟以前不太一樣,這次加了一些可愛的可食用花,每一盤主餐都變成小花園一樣。

36.jpg

37.jpg

38.jpg

我媽點了「12小時香草油封櫻桃鴨」,我妹點了「霍布洛雄起司烤馬鈴薯」,這道烤馬鈴薯是來這邊用餐的必點菜色,不夠臭不好吃,而且越涼味道會越重,但吃完後絕對會意猶未盡,下次來也絕對會再點,這回有點後悔~忘了把麵包留下來沾起司醬吃!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另外還加點了一盤我們最喜歡的「炙烤蔬菜拼盤」,結果吃完是捧著肚子回家!很爽!

45.jpg

46.jpg

歡迎大家也來這邊用餐,享用完美食之後,也可以購買好吃料理的真空包回家,幸運的話還可以買到各種限量起司跟奶油喔!另外還有紅酒跟杯盤雜貨!好吃好逛好買!

47.jpg

48.jpg

49.jpg

最後訂位時間爲16:30!西蒙奶奶法式家鄉廚房,TEL0902-021608,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11

 

【食習】

真的很愛「食習」!因為看到粉絲團上的新菜單,所以今天跟朋友來這裡約飯!「宜蘭西魯紅燒獅子頭」果然好吃!其實也想吃吃看「菜市場人情雜味麵」,下次吧!「紅燒豆腐午仔魚」也是我的愛,還有「老醬瓜電鍋蒸肉」!

50.jpg

52.jpg

我有一位很會刷腮紅的朋友,而今天這位則是很會穿衣服的朋友(我的出版社時期同事,七年沒見了吧……),就算只穿T恤牛仔褲就很好看!

51.jpg

「宜蘭西魯紅燒獅子頭」就是很下飯,很愛吃用絞肉做的各種料理,而且不會太鹹,就算白飯吃完了也沒問題,而且今天的配菜有我最愛的皇帝豆!

55.jpg

然後今天聊到我最嚮往的穿搭風格,其實是「T恤牛仔褲」!朋友就說:「這真的要小胸才好看……,但也不是小胸啦!就差不多B cup之類的。」各位!這才是真心話,很多人都不理解大胸不好穿衣服的苦,還說我們都不知滿足!真的不要!終於有人說了句公道話!

53.jpg

54.jpg

56.jpg

好!回到「食習」,其實我很希望天天都吃這麼營養均衡的料理,吃完還可以到隔壁「神農生活」逛逛!多好!

57.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